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2 |主题: 12336|排名: 2 

  • 求一份15-16年国服客户端
    RT,15或者16年的都可以,很急很急 有的别藏着了,谢谢各位义父
  • [分享]自定义技能索引avi视频播放
    游戏执行某函数得出此路径: Video/Swordman/NormalWaveEx123.avi 综上所述: 技能skl文件名称就是视频名称,至于前面的”Video/Swordman“路径不用管它。 例:加男鬼的技能视频,就丢 "Video\Swordman" 里。
    131294 admin 发表于 2025-1-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帮找资源贴
    看到就回,看到没回要么在睡觉,要么在找,找不到会回复
  • 有没有可能单独给副本的地狱级难度加抗魔值
    比如根特外围,普通冒险王者不添加抗魔,地狱才添加抗魔要求。
    61201 阿苏 发表于 2025-1-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哪里有学习的网站呢,谁能告知一下呀!
    如题
    41268 Dveridow 发表于 2025-1-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组各位大佬帮忙看看这种情况要怎么处理
    这些界面贴图位置都是乱的,跟换了几个版本的ImagePacks2文件都是这样
    5546 arong 发表于 2025-1-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版本私聊
  • 左上角这堆字母是什么意思?是插件还是原版自带的东西?
    61360 arong 发表于 2025-1-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60哪个版本任务比较全的,乱七八糟支线什么都有的
    51354 arong 发表于 2024-12-3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各位大佬路过顺便帮小弟一个小忙呗 没法查看别人装备
    一点查看装备就跳server has dp module 但是他可以看我的
    5453 arong 发表于 2024-11-1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大佬,关于添加副本进不去的问题。
    如图,我复制了一份悬空城,进入地图选择界面可以看到地图,但是点击之后没有反应,进不去图。 副本代码,ui,副本接口我都加了,求助解决问题!
  • 找到组织啦!
    60版本进化之光以前的版本找了很久都没见,全是商业广告,就是单排技能,漫游有无限移动射击,自动反击的版本,技能有强制被动学习的,之前也架设过,玩过一些60、70版本
    4748 arong 发表于 2025-1-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分享】修复亚蒙下层boss火龙怪物
  • 请问加密的pvf能破解码。
    如标题。
  • 云机优惠免费测试3天
    2核4G1M独享9.9/月,2核4G5M独享20/月!4核8G10M独享45/月! 不封海外和UDP,更多配置详情欢迎问价,免费测试3天! 单台移动独享带宽100M 299/月,续费等价!
    0626 xiaomi 发表于 2025-1-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关于百分比增加经验的经验胶囊
    有大佬可以指点一下怎么实现百分比今晚胶囊吗?pvf 里写 expupbypercent ,实际游戏里右键胶囊是毫无反应的。
  • 求教,统一登录器6.1,创建角色一直提示含有屏蔽字或已存在角
    求教,统一登录器6.1,创建角色一直提示含有屏蔽字或已存在角色名
  • 跟着网上教程自己搭了个服务器,自己能玩,但是怎么拉朋友一起玩
    具体怎么操作啊,在网上只找到单人教学,没人教怎么让朋友用我的服务器一起玩游戏
    101135 xiaomi 发表于 2025-1-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哪位大哥有好玩的70版本英雄级
    本人实在是个小白,搞不懂搭建,就是跑个五国能玩那种,有的大哥分享一下呗,有偿,有偿,有偿!
  • 男格斗修复
    男格斗在图里面跑步边跑边原地打转怎么修复
    1803 arong 发表于 2025-1-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新人】来自一个没事做素材做着玩的新人贴,酒酒小姐姐
    哈喽哈喽大家好,我是苦艾酒~ 空余的时候做了一个血槽给大家看看(显摆一下 ) 一个人的灵感总是有限的,大家帮忙看看哪里不足,我再美化一下 第一版会放在楼下放链接喔~
  • 客户端登录签名获取源码,给需要自己做登录器的人
    RT
    11655 admin 发表于 2025-1-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日常】苦艾酒“源计划”启动~
    我又回来了~ 昨日~月黑风高大圆月~我做了一个梦~ 我梦见我穿越了~嘿~! 招笑~ 我化身蕾欧娜~(为啥是辅助)~ 于是我灵感来了~“源计划”~就那个你们知道吗~
    14603 Dveridow 发表于 2025-1-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分享贴】无私贡献,留言需求,有就给
    有些人真是给我整笑了,信息壁垒有时候就是这么可怕,当贴吧的小白苦苦追求的东西,隔壁群可能都烂大街了,既然这是一个讨论交流的地方,也都别藏着掖着,共同促进发展嘛。 有什么需要的吧友留言,我能找到或者有的资源都会回复挂链接给你们,我不是大佬,我也不是什么圣人,哦对了,电视剧电影我也有 ,但是别帖子里 ...
  • 请问,龙鸣没有尼巫这个NPC,我从别的版本缝过来 为什么不出五国
    很奇怪, 缝已有NPC的新皮肤就能缝, 缝没有的NPC就缝不了 我把NPK已经复制过来了, 然后ani文件也复制过来了, ani文件里的img路径也是能跳转过去的 不知道哪里有问题
  • 开魔盒为什么有时候出两组东西有时候出三组东西
    魔盒里边写了三组数据,这个哪里控制,保底是怎么写的
  • 明天开始立项搭一个我喜欢的dnf
    最近看了dnf新的发布会,还有手游无奈感,本人晕3d,对黑吗喽无感,下了决心,明天开始本地搭一个,构建自己喜欢的dnf,希望得到大佬们的指点。 目前第一个问题,大佬们有推荐的基础版本吗,本人倾向于基础为86或90,或100版本的 ,并在此基础上魔改,有推荐的基础包来源吗。 ...
  • 【日常】苦艾酒“黑悟空”称号-命不由天-我与虎王不死不休~
    最近黑悟空爆火 已经卡在虎王一天了 有好几个小伙伴问能不能做个黑悟空的称号 那么简单分享一个吧 另外!我与虎王不死不休!!!!!
  • 整个吧都是油碟吗?真有这么香吗?
    下了玩了第五版,地图确实多,问题高级远古副本根本打不动呀,像是洞察之眼,小怪都是几千管血,拿个+13的95ss还不如拿削血武器,刀都砍出豁口了,boss还不吃低级削血,几万的血不用辅助没法打啊卢克之前的血还算比较和谐,之后的普雷开始就变得砍不动了和boss秒人了,这是人玩的吗?把抗魔值删了会不会好点? ...
  • 怎么导入漫游致死
    下了一份致死技能包,有人能教下怎么导入添加吗
    4817 admin 发表于 2025-1-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