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2 |主题: 12336|排名: 2 

  • 点击登录器没有任何反应是什么原因?湫求大佬给解答一下
    好久没玩dnf了,无意间在宝湾发现了一个还不错的端,下载好了之后点击登录器没有任何反应,不知道是啥问题,翻了一下帖子好像也有几个人是相同的情况,有大佬知道的吗?
    41218 阿苏 发表于 2025-1-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任务完成券怎么修改?
    小白一个,请问商城里有任务完成券,用了之后没反应,要怎么修改呢?服务端用的是狗哥的。
  • 我这5国算成功吗?只有4国
    我看大家都是说的5国5国 我看我这只有4国 怎么办 有没有成功 还是必须得5个才算
  • 求助一下万能的吧友
    吧里老哥们有知道时装填充石框框npk位置吗
  • 修改学习同角色其他职业技能
    真是前人种树后人乘凉啊,从这位大佬学到的修改思路https://tieba.baidu.com/p/7889659299?share=9105&fr=sharewise&see_lz=0&share_from=post&sfc=copy&client_type=2&client_version=12.67.1.0&st=1724924802&is_video=false&unique=B412AC183EAE560F4E9F68ABA7DC944B
  • 大佬 新手从最开始学麻烦看一下选哪个云好
    这个是华为的 第二个是腾讯云的 看各位大佬都说虚拟之只能单机用 最后还是得走云 没用过这些东西 纯粹小白 为了练手用 麻烦各位前辈给看下 这两个用哪个就够用了 只有我们4 5个人玩
  • 用过虚拟机的前辈看过来呀看过来
    主打一听劝 打算用虚拟机了 一步一个脚印, 麻烦各位前辈看一下这个是不是虚拟机软件 是需要付费的 主要没用过这些东西不太懂 怕花了票子结果弄个假的
    14955 admin 发表于 2025-1-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虚拟机大佬们用的哪个?
    小白问下各位大佬 大家用的哪个虚拟机软件? 好用一点的
  • 有大佬能发一个帝落的一键端么?
    谢谢了
    11377 阿苏 发表于 2025-1-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大佬们谁推荐一下好玩的复古端呀
    感谢大佬分享
  • 大佬们,翻牌给的金币在哪里修改啊
    豆腐百科、皓月笔记都看了,真的找不到啊
  • 求一个70魔改的pvf整套的,小白一个,麻烦感谢各位大佬。
    求一个70魔改的pvf整套的,小白一个不会改啥,麻烦各位大佬了。
    51055 阿苏 发表于 2025-1-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大佬们给资源
    大佬们,本人小白,不会搭建不会跑五国,求搭建好年直接上虚拟机玩的86单机版本
    4516 admin 发表于 2025-1-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关于V2.31 70版本【不悔2.0改】的更新文件解析
    【前言】: 1,自从【翻新】帖子发布之后,也是看着浏览、保存与分享次数不断增加,作为一个分享者来说是很高兴的,至少你的作品有人去看了就是最大的成就。 2,因为在【翻新】帖子发出前还有一个【发布】帖子,为防止各位有一些是只看见一处而不知道如何完整的补丁V2.31 70版本,最终对该版本没有好的印象,所以这次帖子是 ...
    +4
  • 男漫游后跳爆头吃所有
    不行了,声音太大了 都在说引流,直到看到红叶的帖子才看见那个说满24小时没分享的都是引流 那就发个后跳爆头吧,以前朝暮的还有呆头罐分享的都有取舍,比如吃死左不吃子弹 印记 分享个全吃的
    14760 arong 发表于 2025-1-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伸手党来了,总结一句话,我要白嫖
    不要不识抬举,登录器,插件,精品资源,往下放链接,最好是无脑导入包,太难得我不会,你要免费教我。
  • 分享一个自制的系列八番街打手宠物,rt
    一共四个宠物,没写宠物技能,属性随便加的。本来是打算做宠物进化的,任务忘了写,如果吧友要做成进化宠物的话别忘了修改一下宠物文件cre的下一阶段宠物id。四阶段外观如下顺序,3和4阶段我突发奇想让人物现在中间,不喜欢的忽略。 ...
    10469 Dveridow 发表于 2025-1-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想隐藏角色名的话,为啥不试试这个
    equ的原生写法,别说隐藏了,放脚下都行 [character name y revision]
  • 英雄王皮肤装扮和武器重叠,求助如何隐藏武器贴图
    隐藏栏里添加了武器的描述,然并卵
    71444 admin 发表于 2025-1-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除了抗魔值,还有别的装备或者啥的能实现debuff吗
    找了PVF愣是没找到
    5833 arong 发表于 2025-1-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哪位大佬有雷丘 给我发一下吧
    谢谢了
  • 求大佬整个鬼神解放的包
    就是施放墓碑期间可以施放三阵的
  • 大佬们, 组队刷图结束点选择地下城就掉线
    刷图过程没有任何问题, 返回城镇也没问题, 但是点选择地下城就掉线, 求解
    61143 阿苏 发表于 2025-1-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squirrel】nut print 打印输出信息
    不想多说,功能大部分代码集各位大佬的,就这个控制台自己瞎搞的。。。特别注明一下 squirrel函数接口是 @莲心禅韵 的。
    141402 阿苏 发表于 2025-1-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搭建单机版的话,电脑配置最低啥要求呢?
    如题,单机学修改
    41234 阿苏 发表于 2025-1-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机械的机器人引爆伤害变成1是怎么回事?恳请大佬指点一二
    一次俩的追击者没事,伤害正常,但是自爆者和大自爆伤害都是1了,如果上限是21E,肯定也达不到上限,仅有侍魂宝珠和宠物装备,怎么可能达到21E呢。。。狗哥的95神迹
    81186 admin 发表于 2025-1-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分享2个神迹0620文件
    以前保存的国服的BOSS定位,自己加到台服
  • 我看贴吧好多人都在问魔神的顶级装备是什么,我把我的装备发出来
    12965 阿苏 发表于 2025-1-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nut技能分享,男漫游全技能柔化,加速增伤,附加残影效果
    141040 arong 发表于 2025-1-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110版本的等级补丁
    谢谢各位大佬给个110等级补丁,找了很久都没找到有,有的给一个,谢谢
    41354 阿苏 发表于 2025-1-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