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0|主题: 12336|排名: 1 

  • 钓鱼贴,听说吧里80%的大神都解决不了的装备问题
  • 求助贴:求大佬们分享一下复古的ui和界面
    求 复古技能npk 复古ui 复古界面!大哥享太庙
    1659 阿苏 发表于 2025-2-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萌新求助,有没有技能可视化工具帖子连接啊
    找不到,翻了精华和分享。 小白优化下大拔刀,减少蓄力时间,增加飞行距离。
    3916 arong 发表于 2025-2-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定时显示的地下城,如何改为长期显示?
    南部溪谷的任务,每周开放2次,每次2个小时。在此期间才会出现南部溪谷的任务。 我看pvf里面的任务描述是schedule,改成daily,现在任务会每天都显示了。 地图怎么修改?改成一直显示着
  • 某宝上有人买过沫沫 110 和望越 110 吗
    请教下买过的兄弟,这两个哪个好玩呀
  • 大佬们有没有比较全的时装资源啊
    我看有的服有那些深渊怪的时装
  • 求复仇半魔化变身包
    我这个版本只能审判和平A求大佬给个包吧
  • 求个复仇半魔化单独技能导入包
    会导,不会提 主要是不知道提一个技能 需要提哪些东西 主要就是nat 和obj这些
  • 新人小白求一份超变的客户端,叩谢
    新人小白求一份超变的客户端,叩谢
  • 虚拟机打开服务端跑五国时无限显示task df_monitor
    请教一下各位大佬 怎么解决 用的是龙鸣70的一键端
  • 迷惘之塔怪物血量很多怎么能把血量调低
    🧧求助
    3609 admin 发表于 2025-2-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大佬教我有偿,分解史诗获得物品的数量和概率
    现在的情况是,分解史诗会获得一个史诗灵魂和一些无色,也有几率不会获得史诗灵魂光有无色,现在是想改一下获得数量和概率,分解装备的ect我看了,下面概率那一栏实在是看不懂特意前来求教各位大佬
  • 黑色火山地图怎么变成单人能过呀,志愿兵人偶都不能用
    求助
  • 求个男大枪技能包
    小弟发现自己的单机服男大枪二觉被动和部分技能少了一些东西,奈何自己水平太低,想求一个比较完整的技能包,在此拜谢大佬
    31058 admin 发表于 2025-2-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神迹0621原版副本、城镇过图宽屏修复补丁
    神迹0621原版副本、城镇过图宽屏修复补丁,全都修复了,都是@牙狼-大佬的功劳啊,各位道友,快去谢谢这位化神修士 /s/1Gf61bj25mmE4rS2Igs8j4Q?pwd=4tbr
    141313 arong 发表于 2025-2-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哪位大哥知道这是什么版本
  • 【分享】 提取的20-50级的紫装装备套装
    适合复古和装备少的版本:
    6945 arong 发表于 2025-2-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商城物品如何设置不能送礼?
    怎么办啊?着急!!!
  • 求助,有好心人可以分享一下86独家缤果三觉版本吗
    看了一下缤果的攻略,感觉很不错,但是找不到资源。求求大佬救救孩子!!
  • 谁告诉我一个单机登录器的写法
    现在网上找的登录器都报毒,还带一堆我用不上的功能,烦死了,我打算用Java写一个简单的单机登录器,谁告诉下登录流程,写完开源
  • 求一份能用宠物清理券和时装清理券的dp,或教程
    谢谢大家了,或者
    51369 阿苏 发表于 2025-2-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分享一个添加NPC和小地图NPC的小技巧 不喜勿喷
    1L 真假诺顿 镇楼!!!
  • 求一份幻想乡装备导入包
    大佬们,帅哥们,活爹们,有E4,E5装备的导入包求一个,最近在玩神迹单机想加入幻想乡装备 。要是有铁武和隐藏武器的倒入就更好了
    101366 admin 发表于 2025-2-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几乎完美还原的复古55血槽
    去某个服里薅了一手NPK资源,然后用狗哥分享的复古血槽当底子修修补补 国服原版: 个人还原版: 当然这个设置心情是假的贴图,繁体的【任务】字懒得改了
    81123 阿苏 发表于 2025-2-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dp和装备镶嵌一起用 真是舒坦。
    好久没玩昨天刷到个装备镶嵌的帖子,羡慕的一批,自己搞完真是舒坦,就是白金徽章栏的镶嵌贴图玩着就不见了有没有大佬能指点一下。下面上图
    14981 admin 发表于 2025-2-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老哥们,连接服务器失败
    请问我这个五国跑的正常吗,天幕100版本,上不来登录器
  • 问个很刑的问题,调试模式怎么玩
    模拟端是大佬玩的,小白只敢想调试。 听说调试接口一直有,所有版本都没变。 有没有大佬教教。
    41035 xiaomi 发表于 2025-1-1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一个低级深渊开启教程,导入包也行
    各位大佬尽情享受
  • 现在有几版基址啊??有没有大神能发一下?
    谢谢
    1823 arong 发表于 2024-12-2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打竞技场,打几局后,服务器就会报错,然后会卡掉
    有能看懂的吗,我找了下里面的数据,在pvf里都搜不到,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卡掉的,有大佬了解吗 SEND nexon_packet::stLogin login:3 AccLen:8 Acc:18000000 CharLen:9 Char:-743909132 Addr:1300826736 canTry_:0 UserIdx:1966111 m_id:18000000[CItemList::find_item] Can't find item : index(2749934) 18000000,3,23,3, ...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