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0|主题: 12336|排名: 1 

  • 100版本的有哪些啊啊,求大佬链接
    求求100级版本的单机资源,求求啦,看到好多收费的
  • 宽屏扩图
    原图 原图 扩图 用原图扩图感觉还可以,没有违和感
    +2
    5745 xiaomi 发表于 2025-2-1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萌新又来问问题了!
    速度之石,就是下面这东西的代码,我想完全做他的反效果该咋办? (有个角色吃多了,完全走不了路,一走就飞。) 他喵的 [lbk]name[rbk] `速度之石` [lbk]name2[rbk] `Stone of Speed` [lbk]explain[rbk] ` 使用后, 可以永久性增加1點移動速度。` [lbk]grade[rbk] 1 [lbk]attach type[rbk] `[lbk]trade[rbk]` [lbk]rar ...
    61007 阿苏 发表于 2025-2-1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有大佬知道这是什么版本吗
  • 把其他技能也用觉醒立绘,还要再起一行skill index吗?
    21084 Dveridow 发表于 2025-2-1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伸手贴,求大佬分享下暴雨登陆器1.4版本
    RT,小白求一个暴雨登陆器1.4版本,请教下魔法封印改的徽章属性如何正常显示啊。。
  • 发个觉醒插图调用及修改教程(包括普通技能加二觉插画)
    如图,巴拉克野性释放时带二觉动画
    13933 阿苏 发表于 2025-2-1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版本分享】冰雪版本,看大家用底板衍生出好多个版本了
    第一次发帖 大家帮忙水一下。 可能大家都有了 也分一下原版吧 以及附带所有配套。 希望能达到66楼
    141238 Dveridow 发表于 2025-2-1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大佬们 有没有指路一下169和254的导入包
    自己提取不太懂 求助求助
  • 0725的exe全屏问题
    吧友们,最近我在玩耗子3.6,他那个exe是0725的,今天突然像全屏玩,结果我选了全屏确定之后就弹内存错误了,从这以后就进不了游戏里,应该是不能全屏吧,但是进不去游戏又没办法改窗口模式。这不就完犊子了吗,还有救吗 ...
  • 大佬们问一下,男格斗跑步错位的问题!
    看了好多帖子,找了好久,都说用老牛国服转换补丁改一下就行,但是满贴吧没找到老牛国服转换补丁。 有没有大佬发一下 或者告诉一下具体是哪个NKP 我去找来替换一下 ! 拜谢!!!
  • 求分享一个腾龙圣诞70版本pvf和客户端
    求求求
    2542 xiaomi 发表于 2025-2-1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一套86版本的全职业技能,带女鬼的
    自己版本的技能的百分比就都很离谱 一点都不平衡,驱魔的技能也有无效的,剑魂流星落比一觉二觉伤害都高,改了女鬼后百分比也很离谱,还有红眼大技能不是固伤而是百分比。
    51149 阿苏 发表于 2025-1-2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有无大佬知道女漫的锁链怎么添加?
    想把70技能换成锁链,不知道怎么加进去
  • 求助,游戏里面esc选择页面在哪设置
    如题,有没有大佬能教一下,具体是哪个文件是管这个的。
    3843 阿苏 发表于 2025-2-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怪物攻城问题
    服务器加了怪物攻城文件,部署起来,使用GM命令能正常开启和关闭怪物攻城,阶段目标完成后也能正常关闭怪物攻城并发送奖励。 但是定时每天开启攻城时间,却失败了,手动开始攻城,到点没有完成攻城任务,也不会自动关闭活动。定时器代码(js)我对比了很多份怪物攻城文件,发现是差不多的。就是到点没自动启动和到点没自动结 ...
    41493 xiaomi 发表于 2025-2-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一下吧里的架设大佬
    因为不想玩SF,啥都是氪,自己买了一个腾讯云2H2G,架设一个版本,就两个人玩(没错,我就是开服 用的星星一键,登录器也是星星的,架设是架设好了,跑好五国,我能进游戏,但是当我把游戏端压缩放到网盘他下载后,打开登录器注册后游戏直接就没了,这是什么情况? ...
  • 鱼头3.0装备扩展导入包,感兴趣的自取
    原贴地址: 资源分享,鱼头3.0分享,正在持续更新ing【台服dnf吧】_百度贴吧 https://tieba.baidu.com/p/9178645963?pn=1 感谢包包大佬的倾情奉献。 添加了一点点奇怪的小玩意儿 导入后需要添加lst列表 兑换材料 2024100803暗黑圣火 自行添加获取来源 以下连接自行解码: 6YCa6L+H55m+5bqm572R55uY5YiG5Lqr55qE5p ...
    11773 admin 发表于 2025-2-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心得】清风1031服务器搭建以及frida使用
    声明:本人小白一名,如有错误, 请指出。 起因是我想用清风1031搭建服务器和几个朋友一起玩, 所以研究了一下,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部分资料来源于贴吧, 现在回馈贴吧, 希望贴吧越来越好。 成果:除了没有镶嵌和缔造者, 其他应该一样, 有怪物攻城, 有龙之路。 服务端: 1. 腾讯云 centos 7.6 2. 一键端用的贴 ...
    142177 arong 发表于 2025-2-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傻瓜包分享】狗哥0621神迹一键三雷上下左右四属性的超负荷填装
    来源:聚梦 效果:超负荷填装:一键自动填装三种手雷,上下左右选择不同的属性弹 特别感谢:@田稳稳 谢谢田稳稳大佬的技术支持,填补了我在npk上的空白,让我这个传菜员吃上了一顿好的
  • 格斗家三速过高,导致闪电之舞释放不出来
    有没有办法只降低格斗家的三速,求助,求助,求助
    4906 Dveridow 发表于 2025-2-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有没有不报毒的下载器啊 只支持直链就行
    如题
    2653 arong 发表于 2025-2-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太初110修改帖子--问题收集和解决
    1楼 魔界人镇楼!!!
    14596 arong 发表于 2025-2-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工具大集合
    链接:网页链接 提取码:1ppx --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4的分享
    14737 阿苏 发表于 2025-2-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铁汁们现在的商业登录器都有哪些阿
    太久没搞过了
    21411 arong 发表于 2025-2-1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官服技能补丁单机能用吗
    小技能 猛龙啥的
    3679 Dveridow 发表于 2025-2-1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国服技能栏UI完善,适用狗哥神迹0621原版及其他
    国服技能栏UI完善,感谢@白毛王@暴雨天c两位大佬的分享 偷学技能位置错位修复、技能解释部分UI重新排布,/s/1kzIEK0Do16BODg3_f4QeFQ?pwd=det3
  • 装备镶嵌为啥不显示,属性是生效的
    使用国服装备UI就不显示镶嵌的属性,用回旧版就能看见孔位,而且这徽章显示也不全面
    31404 Dveridow 发表于 2025-2-1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道具修改展示,自学了大概一个月多
    网页链接 链接如上。 做了三个道具,结合游戏背景起的名字,用的神迹端。 暂时就这样
    41074 Dveridow 发表于 2025-2-1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宽屏立绘可以超出以往的左侧空间,高度做多大合适?
    太大的话,会遮挡默认任务栏, 取378*378半身像统一标准?之所以取378,是因为少部分对答分上下栏,超过378就会遮挡上层对话。就算抛弃上层对话做全身像,小了不好看,大了就要PVF里右置任务栏了,或者游戏内鼠标拖动一次任务栏,局内也会固定,问题也不大,有意见指出,没意见就按378开整了 ...
    111333 Dveridow 发表于 2025-2-1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