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2 |主题: 12336|排名: 1 

  • 有大佬知道机械g3 的nut脚本在pvf里面什么位置吗
    有大佬知道机械g3 的nut脚本在pvf里面什么位置吗
  • 求助!如何增加新的套装属性
    这个是我自定义的套装属性,但是跑不出五国,是不是少了什么步骤。不知道什么原因。希望大佬解答
  • 神迹因果服务器架设求助
    第二排技能栏没有按键显示,但可以正常使用技能,ctrl和alt只能放一觉和二觉,
  • 求一份缔造改女鬼的客户端,让我学习一下。
  • 再过6天就一个月了, 坚持每天自改PVF, 优化各种, 感觉差不多了
    可以分享了, 美滋滋 前言: 底板使用的是退网大佬的 70S2A3 先放原版的链接, 有需要的自提哈, 链接失效随时补 6YCa6L+H572R55uY5YiG5Lqr55qE5paH5Lu277ya6YCA572RNzBzMmEzCumTvuaOpTogaHR0cHM6Ly9wYW4uYmFpZHUuY29tL3MvMV9GZHdUQTRER21GUmJRRWtRQ3FxOUEg5o+Q5Y+W56CBOiBZTFpZIAotLeadpeiHqueZvuW6pue9keebmOi2hee6p+S8muW ...
    14526 Dveridow 发表于 2026-2-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分享自己提的改的一些东西
    之前一直在提在改但是好多都是没存的,先分享这两天提的 首先是我发现剑圣二觉包带的乌鸡二档增伤方面加的是面板而且是常驻的,就去福神提了二档,然后福神的二档加是固定的百分比伤害,所以就给改成了按照烈焰焚步的技能描述上的百分比增加一次大脚或者火拳的伤害。 还有就是男气功的风雷啸和风雷引,我从福神和星河提的, ...
    8603 xiaomi 发表于 2026-2-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大神们服务器是开启的但登录器用不了不用登录器有什么办法能进游戏
    求求大神的解决一下。服务端开启的。到起登录器坏了。有没有办法可以绕过登录器。直接进入游戏的办法。
    3344 xiaomi 发表于 2026-2-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落叶,正在微改使用的是鱼尾86加星河技能
    正在抽时间修改中,我记得有人说想玩星河的技能,好不容易添加上的,因为是86版本,担心,大家刷图,疲惫,也怕没人陪自己,刷图,使用了两个比较实用的,人偶制作成称号。(后续这个版本的修改就在这个帖子上面更新)里面好多东西已经微改,我记得的就发帖子 ...
    14677 arong 发表于 2026-2-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机器人超过放置上限怎么解决
    各位大佬们,支个招,强迫症难受的要死,如何解决或者需要什么插件吗
  • 发一个精修过的自制异界散件包
    源文件以前打包买素材的时候送的,最近翻出来玩玩, 测试了鬼剑士、女枪手、女格斗,没遇到BUG,其他职业麻烦各位自己测试了, 主要修改了装备技能描述,更加贴近国服,标点符号全部换成繁体中文, 错误的技能名修改,统一按照国服描述, ...
    141108 阿苏 发表于 2026-2-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安徒恩梅尔塔跳跃问题
    如题,提取了璀璨和燃魂的怪,梅尔塔的nut也提取挂载了,吃完球还是无法触发梅尔塔的跳跃机制,有没有大佬指点一下是哪里的问题?
  • 小白在此求助!npk问题
    我添加给清风大佬的1031添加了一个安徒恩,什么都正常,但是进图读条时的界面是这个死亡之塔的背景,还没有下面的角色读条框
  • 【求助】嘉年华登录器无法下载
    如图所示,就这样,一直速度为0进度为0
    0489 arong 发表于 2026-2-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大佬们有没有比较小的110级版本呀
    渣渣本内存不够了,想找个110级版本玩
    4949 xiaomi 发表于 2026-2-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大佬求救 虚拟机启动问题
    求救,玩璀璨85的时候页面卡死,由于开全屏,电脑我只能重新启动,重启之后重新开启虚拟机就这样子了,求大佬教教咋解决
  • 大佬们!!!!挂了dp可能是版本比较早没有一键分解券咋操作?
    如题
  • 无法组队,端口都打开了。邀请不了怎么办吧跪求。
    挂了dp2,组队现实对方无法加入队伍。求解。 注册送点卷也不管了,泡点后台显示,但是游戏内只显示广播,没有点卷。求大神帮帮忙。
    81030 admin 发表于 2026-2-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关于不悔终章
    不悔终章客户端的解压密码是什么?谁知道告诉我一下。
  • 特效代码!求助
    有朋友知道,素喃,吟游诗人艾丽丝这个怪物BOSS,她那个技能闪电的特效代码是多少吗?扒拉半天没找到
  • 剑魂的后跳斩和幻影剑舞多了一个剑气的特效图,如何取消?
    下方多了一个多余的特效图,实际没有伤害,秋佬的璀璨版本,应该怎么去掉这个贴图啊?跟宽屏有关系么?
    4611 xiaomi 发表于 2026-2-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寻找一个适配LK大佬70 S2A1 的假人系统
    一个人玩太无聊了,想着给城镇添加些假人让看着热闹些,试过无名大佬的假人系统但是注册完成后发现没办法让假人上线,所以想找个其他能适配的假人系统。 贴吧里有没有老哥试过 70S2 暴雨1.2专版的?是否能适配呢?
    14981 阿苏 发表于 2026-2-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大佬们 目前最接近官服60版本的是哪个版本?
    突然很想玩60版的,有没有大佬知道,顺便给个传送门,万分感谢🙏
    4729 xiaomi 发表于 2026-2-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繁华初尘世梦 你和vz的py都胶接在一起了。
    怎么还有脸活着啊?
  • 有好玩的86或者90版本吗
    各位大佬们,我是刚来吧里的小白一枚,我想问一下有没有好玩的,角色装备比较全的86或者90版本玩一下(有魔枪和女鬼剑)
    3453 阿苏 发表于 2026-2-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大佬们,帮帮忙,从服务器获取信息失败
    吧里找了半天也没找到解决的办法,是哪里不对吗,
    3390 阿苏 发表于 2026-2-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关于架服后无法组队的问题的请教
    用过两种一键端部署折腾过,用的不悔70的版本,和朋友一起玩,但是无法组队,想请教一下如何解决组队的问题,有大佬答疑吗,感谢万分!
  • 遇到个好奇怪的问题,有大佬帮忙看看没
    从副本返回城镇,打包背包,捡起来的装备不显示那个小图标, 然后小退一下,就又显示了,有大佬知道是为啥吗,万分感谢
  • 搬运单机60(8K60第二版精修)
    好玩推荐 8K60 第二版精修 有个单独的pvf里赛丽亚商店加了人偶称号,喜欢就替换哈 不喜欢用就直接原版玩 无需替换 拿去爽玩 (纯搬运工,不用谢)
    14255 admin 发表于 2026-2-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有谁知道幻境86怎么把光剑旧版音效删了呢?
    还是习惯新版的,复古的不太习惯
    0951 admin 发表于 2026-2-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教虚拟机时间怎么同步
    主要挂起虚拟机时间 时间就是暂定了 同步了服务器时间也不行 导致6点疲劳不刷新每日也不刷新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