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2 |主题: 12336|排名: 1 

  • 求助,扩展技能栏无法使用
    1468 admin 发表于 2026-2-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勇者装备改造券(高级)
    勇者装备改造券(高级) 怎么修改所需的材料 数量呢
    2165 阿苏 发表于 2026-2-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邮件不小退(笨蛋法第二款,仅多开适用)
    商城赠送!(实测有效) 唯一不妥的地方就是每月限制10次(有没有大佬知道怎么解决?)
  • 有没有超变版本玩,大哥们推荐一下版本呗
    想玩超变的心愈演愈烈,大哥们有什么不错的版本麻烦发个链接,蟹蟹
    21053 arong 发表于 2026-1-3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同一件传承武器 男鬼正常带 女鬼带上没显示怎么破
    求大佬支支招
    4695 阿苏 发表于 2026-2-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装备镶嵌不生效的一点经验
    之前用夜白一键端搭建86鱼尾,用嘎嘎香的dp进行替换,什么功能都没问题,就是装备镶嵌一直不生效。断断续续研究了一个月也一直没成功。今天捣鼓了一下数据库终于解决了这个问题,特来分享一下。本人纯小白,大佬直接忽略。其实也很简单,就是夜白的dp自动生成的数据库数据与嘎嘎香的不配套。解决方法就是:1:用navcat复制m ...
  • 请教下,单机进度怎么保存进度到其他电脑
    如题,单机现在只能在一台电脑上玩,换其他电脑或者不在家的时候,就没法保存一样的进度,这种咋么解决好
  • 求助攻击暴击时镜头会自己放大一下
    玩的是退网70s2a3,图1是正常时候, 图2是突然镜头自己拉大了一下,又正常了,是暴击的原因吗,怎么取消这个效果。玩的头晕💫💫
    8630 xiaomi 发表于 2026-2-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分享:重写一波一键召唤,同时让二觉召唤可以过图解决过图太快没召唤出来的问题
    分享视频 重写一波一键召唤,同时让二觉召唤可以过图解决过图太快没召唤出来的问题 来自:tieba.baidu.com/p/10234899476
  • 求助,不知道啥鸟情况
    we利离线版,啥情况亚?为啥乱码亚有些字正常有些不正常,简体,繁体都切换过没用,有没有大佬知道什么情况?
  • 等级文件上传了为啥卡在这
    等级文件上传了为啥卡在这
    2822 admin 发表于 2026-2-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有没有大佬知道死左音效是哪个npk我翻半天都没找到
    救救孩子 把死左改成技攻了 骷髅也删了 但是音效找不到npk
  • 请大佬分享个清风1031的任务减负导入包
    如题,感激不尽
  • 服务端文件不再膨胀
    原文件3.1GB,搭建完跑完五国长到3.2+GB,往后每天大约长0.01+GB的样子,用了一周多现在也就3.3+GB
    8177 阿苏 发表于 2026-2-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服务端以前可以跑五国,现在怎么跑都是四国怎么回事?
    一年前我下载的置顶帖新手必看的服务端可以跑出五国,一年后我重新下载确只能跑四国,我搞不懂了,有没有大佬知道怎么回事?虽然能跑四国进游戏,但是进图刷怪一个房间我就卡主了,进不去别的门。我玩的是龙鸣60版本
  • 求一份补丁大合集
    之前保存的找不到了
  • 有没有大佬分享一下退网80的资源呀
    当时玩的最开心就是黑暗武士和缔造者刚出的版本了,上学时一直没法玩尽兴,经常起大早去网吧玩个半小时一小时的,想玩个还原的版本满足一下自己
  • 有人记得60版本副本难度排行吗
    我没玩过,更喜欢70和90。记得90版本难度前十应该是(不记魂图无尽模式,韩服魔兽等)超时空之战>卢克团本>卢克尼>帝国困难>安图恩团>帝国普通>悲叹之塔>安图尼>魔界裂缝>艾肯。 那么60版本如果排前十,应该是哪几个图。(只排出十个图,不区分普通王者那些)。这个有人可以记得清楚的吗。 ...
    12904 admin 发表于 2026-2-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分享贴】在之前的基础上再次归类整理
    60-115仅供单机研究,附一些心得和教程。不全之处望理解!精力有限8U之间相互学习交流
    14981 Dveridow 发表于 2026-2-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第十八个职业大系 帝国骑士
  • 分享一个86版本技能像vp东西还挺多的
    base64放二楼,顺便有没有大佬解答一下帝落破能干什么,还有怎么把女鬼改回暗夜使者
    131128 xiaomi 发表于 2026-2-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各位大佬请教一下,我想把这个评分删除掉
    各位大佬请教一下,我想把这个评分删除掉 是有对应的npk吗 还是在pvf里了
  • 无语森100神迹怎么弄,完全不会啊
  • 有好心人分享个帝落破吗尝一尝
    帝落破都能做什么
  • 大佬们0725左上角的帧数怎么关啊
    总挡着血条上的字看着太难受了,配置文件里有个“ FPS血量百分比=1 ” 改成0也没用
  • 给大伙整个活,把枪炮师的榴弹枪换成霰弹枪!无偿奉献给大家。
    首先我要说的是,这是一个完全不动nut的修改。 本人不会nut也没这个天赋学会 于是剑走偏锋,尝试从另外的角度来把一个旧技能变成一个全新的技能。 通过修改ani,akt,opj,skl,npk等,来实现的。 下面是展示图。
    13647 阿苏 发表于 2026-2-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人物飞天,求助大佬指点如何调整!
    底板神迹因果0621自己缝合了一些贴吧大佬分享的东西,不知道哪里没注意把女圣职者弄成这样了,把时装皮肤光环全脱了也没用应该不是时装皮肤问题,是否UI错误?求助各位大佬有空时指路解惑下下,不胜感激!
    5444 arong 发表于 2025-3-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有大佬知道pvf工具提示错误吗
    3340 xiaomi 发表于 2025-8-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一个内存遍历器和设计图召唤
    RT,之前有个孤长空的 但是误删了。各位老哥求!!!
  • 求助怎么更改游戏的日期
    我下载的是导航贴里的70不悔版本,游戏里写着是星期几几点 会开放领主塔,无尽祭坛,但是到点了也不开,我调电脑的时间也没有用,求助各位怎么改成全天或者调整游戏时间?谢谢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