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0|主题: 12336|排名: 1 

  • 求助!GMTool 2021打不开
    安装完.NET Framework4.7.2也打不开,系统是win10专业版,麻烦哪位大佬帮帮忙!
    71316 阿苏 发表于 2025-3-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左右槽到底是在哪个文件里的,为什么开不了
    rt,用的是清风85纯净版
    31023 阿苏 发表于 2025-3-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关于宽屏的意外发现!
    首先我们打开暴雨登陆器后台 在血槽管理内勾选任意一个宽屏血槽并且不需要导入暴雨的血槽文件到客户端内,然后进游戏再退出游戏 退出游戏后回到管理工具取消勾选并再次进入游戏 划重点:此时我们会发现客户端一样还是被拉伸为了宽屏,并且一切都正常 优点:任何内容都不需要调整了,游戏内的一切都是正常的。 缺点:不 ...
  • 全职业的专属快做完了
    自改了3个代差,成就满满
    9726 admin 发表于 2025-3-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救救....
    分辨率有办法调大嘛...
    14845 xiaomi 发表于 2025-3-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if条件怎么检测技能结束?
    例如剑魂的幻影剑舞,if里面怎么判断幻影剑舞结束? 例如下面这样 [if] ‘swordman’ 73 结束 [/if] 怎么实现?求pvf修改大佬!
  • 跪求大佬教教新人如何制作称号NPK
    纯小白,单纯想做个称号NPK,想问下需要的工具是哪些。要从哪一步开始做。感谢各位大佬的教导。 也可以放之前的帖子,我去观看学习,感谢感谢。
  • 狗哥神迹角色伤害缩放 自己被揍不影响
    复制下面代码替换sqr/ui/ap/ap_monster.nut中的同名函数 DAMAGE_SCALE_FACTOR 0) { local addHpDamage = applyAddHpDamage(appendage,newHpDamage); appendage.getVar("addHpDamage").setInt(0,(DAMAGE_SCALE_FACTOR * addHpDamage.tofloat()).tointeger()); appendage.getVar("newHpDamage").setInt(0,(DAMAGE_SCALE_FAC ...
    71053 阿苏 发表于 2025-3-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解,是否可以改枪手武器的子弹数量?
    除了弹药的步枪精通,会在原来步枪的3发平A子弹基础上+3发,空中射击也算一个吧,其他比如自动,左轮,手弩和手炮的站立平A子弹发数都是固定的,有没有办法改枪的平A发数呢?如果手炮也能跟手弩一样的子弹数,肯定很有意思。 ...
    41121 阿苏 发表于 2025-3-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分享】异界虚无之境 Boss 走格子顺序机制修改
    自19年接触贴吧开始,一直有个疑问为什么台服的虚无之境boss图的格子顺序跟国服不一样,就很乱,东一个西一个的,走不好很容易掉血影响游戏体验,国服初期应该也是这样,那时候我是大转移才回归的,于是问了很多人,要么不会、不了解、无所谓,然后我也研究别的去了。 最近想起来,贴吧也找了并没有相关问题,也许有大佬已 ...
    14855 arong 发表于 2025-3-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台服后期2觉版本有出过镇魂和巨龙吗?
    我看2014年原版的pvf.0828解包里巨龙和镇魂的东西,还有80传承。
    31151 admin 发表于 2025-3-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有没有86或90版本有国服特色技能宝珠的(史诗套没魔改的)
    单机联机私服都可以,找了很久都没找到合适的(我是小白,最好有傻瓜式的)
    1910 admin 发表于 2025-3-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深渊欧皇光环是哪个npk?
    有,但是不知道npk是哪个
    21173 arong 发表于 2025-3-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怎么减少狂战回血球的回血??
    有木有大神解答
    3936 阿苏 发表于 2025-3-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建人物只能建2个怎么解除限制
    说明天可以建,然后到了第二天还是这样说。求方法解除谢谢老师们!
  • 86二觉完美单机版bug求教
    玩的是86二觉完美单机版(b站获取的链接里边的),如图。里边有可以附魔所以装备的异界技能宝珠,和异界技能的宠物装备。其他的还原比较好,技能也很流畅。超级喜欢这版。可是玩到现在发现了三个bug。第一,镇魂曲进不去,无法瞬移,也没有npc可以移动进去,但却有镇魂曲的任务和用镇魂石才能换的道具。第二,进黄龙大会主 ...
  • 求个3s宠物完整倒入包 就是全技能加2那个
    求求啦
    3680 arong 发表于 2025-3-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跑五国初始化游戏管理器失败
    报819
    4807 xiaomi 发表于 2025-3-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选副本界面扩图
    PVF内selectdungeon横坐标统一右移133即可,老规矩,还是神迹补丁
    141049 arong 发表于 2025-3-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大佬们自制称号动画不能连贯播放一套
    请问是哪里出问题了呢,是不是帧数太多了
  • 【分享】158 LEVEL UP! 等级支援活动 NPK
    6YCa6L+H55m+5bqm572R55uY5YiG5Lqr55qE5paH5Lu277yaMTU4IExFVkVMIFVQ77yBIOetiee6p+aUr+aPtOa0u+WKqC56aXAK6ZO+5o6l77yaaHR0cHM6Ly9wYW4uYmFpZHUuY29tL3MvMWNZRlBLZDdqQnZrSGQ1WU04TjRBNlEgCuaPkOWPluegge+8mmxkYm4g 158 LEVEL UP! 等级支援活动 重新改了下UI 看贴吧说后面能无限加道具 也没测试 图先整好了 后面试了 ...
    11677 xiaomi 发表于 2025-3-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寻找靠谱的95版本
    神迹95版本链接在哪啊,一直没找到。 另外目前常用这些版本好像都是vm虚拟机备份,有没有在linux直接部署的,因为我真的有一台服务器。
  • 求个有二次觉醒的单机端过过瘾。
    跪求大哥小姐
  • 买个微型电脑,装上centos
    是不是比服务器合适?自己随时随地玩?话说,用家庭网络,能不能在出差的时候流畅玩?
  • 【分享】86出席活动 改 向异世界前进吧! NPK
    6YCa6L+H55m+5bqm572R55uY5YiG5Lqr55qE5paH5Lu277yaODblh7rluK3mtLvliqgg5pS5IOWQkeW8guS4lueVjOWJjei/m+WQpyEuemlwCumTvuaOpe+8mmh0dHBzOi8vcGFuLmJhaWR1LmNvbS9zLzFRWjdsbkppNEVjZkNObHVxZUhHWG13IArmj5Dlj5bnoIHvvJpkaWgyIA== 86出席活动 改 向异世界前进吧! 原本的实在是太丑了 现在勉强能看了 ...
    9814 xiaomi 发表于 2025-3-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一个较完善的带影舞者的版本
    如题,想玩影舞者,从来没玩过这个职业,想试试,有没有技能较完善,少点BUG的单机版,跪求
  • 关于镶嵌的描述
    请教下大佬们,[lbk]XX徽章镶嵌栏[rbk]这几个字的描述,是在哪里查看,用了魔法封印改的镶嵌,有些属性发现没有描述,缺少对应的[XX徽章镶嵌栏],想手动补一下
    11164 阿苏 发表于 2025-3-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新人求助 修改dnf.toml中的一键卖分评级
    怎么将不想要的白装,紫装粉装一键卖分品级,设置完我该按什么键才能卖出去呢
  • 求助一下,各位大佬,公网搭建服务器问题
    自己家的公网搭建服务器出现的问题,还是那些端口还需要转发或者要设置什么东西,研究了一晚上还是死在进频道这里
  • 我记得有个版本是史诗套效果能附魔到装备
    有没有大佬知道是什么版本或者怎么做到的
    2392 arong 发表于 2025-3-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