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0|主题: 12336|排名: 1 

  • 大佬们,有比较还原国服60版本后期的60版本吗,
    与国服60版本后期血槽相对应的任务栏、对话框这些,有相似的吗,
  • pvf如何修改师徒奖励
    师徒奖励修改在哪个里边 望大佬指点
  • 跑五国成功,服务器也上线。但是就是没有频道??
    PVF和密钥都替换服务器了。也run1过,内存也给得多,就是刷不出频道,求大神解答
    13925 xiaomi 发表于 2025-3-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Init GameManager Fail跑不出五国
    [!] Init GlobalData Success [!] Init HistoryLog Success [!] Init DataManager ... [!] Init GlobalData Success [!] Init HistoryLog Success [!] Init DataManager ... CRC failed ../../Include/FilePack/Pack.cpp(366) - get_content ../../Include/FilePack/Pack.cpp(825) - get CRC failed ../../Include/FilePack ...
  • 求助为啥经验书不生效
    是哪里的问题啊
    8919 arong 发表于 2025-3-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大佬们,单机莫名掉帧是为啥
    试了好几个版本,都是莫名掉帧,在哪里都掉 原文地址:https://tieba.baidu.com/p/9052763759 -----无月夜 由阿荣社区 https://bbs.vul7.com/ 转录
  • 100级满级金币为0,赛丽亚没有变换属性
    求助各位大佬,小白一个,用了DP2修改了虚拟机的等级上限,满级号还是金币为0,而且赛丽亚也没有变换封印的功能,只有解封。我应该怎么做?
  •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以前的boos是不是都自带一个光环?
    前几天去玩了某act 发现boos都自带光环 比如js 火女 天空的boos也有比如光城主自带防御
  • 狗哥神迹0621,突然连接失败进不去了
    这个是什么情况呀大佬们,之前好好的 突然就进不去服务器了,重新跑五国也没有用
    51094 admin 发表于 2025-3-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狂战士血爆为啥怎么调数值都没变化
    不管把百分比调多大,要么没变化,要么就是很奇怪的变化,永远固定在一个或多个数值上 简直崩溃,有没有大佬给解答一下啊,百分比的技能都是这个德行的好像。
  • 有没有大佬知道,狙击去黑屏补丁,是这样得,咋办呢
  • 有大佬知道图片上这三个红框内的内容怎么删除吗?都在EXE?
  • 有什么办法把14技能栏改12吗
    下了一个太初的版本,后面俩CTRL和ALT的假栏位,怎么给去掉呢,或者改哪个NPK能去掉吗?
  • 大家自己玩都是玩大转移前还是后的来着
    新起了一个角色,想试试大转移后的,又感觉没手感
    21319 xiaomi 发表于 2025-3-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大佬们,全局怪物加强
    全局增加怪物强度倍数。有工具没?或者怎么做?
    41533 阿苏 发表于 2024-9-2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大佬们问个问题,很多版本架设好后能注册,点击登录黑屏,到了这
    大佬们问个问题,很多版本架设好后能注册,点击登录黑屏,到了这个界面,然后客户端就闪退了是怎么回事
  • 人物半截身子都没显出来看起来不难受吗?
  • 有没有給NPC送礼物的单机版
    那个,我想问一下有没有能给NPC送礼物的单机版,我下的单机版都不能給NPC送礼物
    3936 xiaomi 发表于 2025-3-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有没有大佬知道那个版本,武极的大脚可以柔化
    现在玩的神迹,好像不能够
  • 1.8T资源分享
    都是吧里搜集分享的,没啥好多说的。 最开始有4t左右,筛了一遍重复的,不排除还有,但应该不多了。 主要的就是【包】文件夹里就是贴吧搜集的各版本,因为我自己第一个接触清风版,所以清风单拎出来放【清风合集】里面了,还有一个版本文件夹就是台吧置顶的【贴吧置顶各版本】,也单拿出来了。 其他的文件夹看名字应该也能 ...
    141577 Dveridow 发表于 2025-3-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这一切仿佛是一场梦……
    记忆错乱了
    9366 xiaomi 发表于 2025-3-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灵山第3季CDK有牛子
    求灵山第3季CDK 有牛子
  • 水,做点贡献,一些版本的链接
    6YCa6L+H55m+5bqm572R55uY5YiG5Lqr55qE5paH5Lu277ya5LiA6ZSu56uvCumTvuaOpe+8mmh0dHBzOi8vcGFuLmJhaWR1LmNvbS9zLzFGTy04RTJwdl9jLUo1VlZGeE1GaHV3P3B3ZD0xMjM0IArmj5Dlj5bnoIHvvJoxMjM0IAotLeadpeiHqueZvuW6pue9keebmOi2hee6p+S8muWRmFYy55qE5YiG5Lqr 狗哥神迹最新版(应该人手一个罢)
  • 小白求95单机端【无直升满级】【最好是直接能打开那种】
    另外想问一下角色等级能改上限吗?比如999级这样的 还有所有无法交易的材料能改成帐绑材料? 另外就是想假设一个端,就是不知道都需要哪些文件,没假设过,所以什么文件都没。有大佬愿意教最好,感谢。
    31014 Dveridow 发表于 2025-3-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暴雨登录器开英雄模式选图闪退
    之前4.3没有问题的, 有大佬遇到过相同情况吗
    31300 arong 发表于 2025-3-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冰霜哥布林强度
    70不悔1020版本的冰霜哥布林伤害为700左右,而3级的鬼剑士只有300左右血,基本被打一下就直接被秒杀,查了一下pvf里冰霜哥布林的定义的伤害数值连500都不到。请问这个是因为什么,以及要如何更改冰霜哥布林的强度
    5467 arong 发表于 2025-3-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分享帖『龙鸣80级单机』
    w以前写的,带有私货,有动物园npc,有传说,有攻略,随便玩玩吧,2楼发
  • 修炼场21年修复版
    6ZO+5o6l77yaaHR0cHM6Ly9wYW4uYmFpZHUuY29tL3MvMXJSTU5sZEpRTXJiSjc1T3VsZWQ5NlEgCuaPkOWPluegge+8mm5oc2k= 把之前会报错的BUG修复了,且只需合并一个函数;另外 如果需要改宽屏,得自行改这个函数中的数字坐标
    141448 xiaomi 发表于 2025-3-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目前哪个70版本最好,求分享
    想搞一个相对还原的70版本单机养老,奈何不知道现在哪个版本适合我,望各位大佬指点。 诉求: 1、贴近原版70技能、怪物、地图 2、完整的任务流程,较高的深渊爆率 3、最好有一定的便利性,比如带有工具合集 我看置顶帖里有不悔、茶叶蛋两个70版本可能比较贴近原版。 1、这两个版本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好呢? 2、或者有比置顶 ...
  • 太初110不小心开了全屏画面不显示怎么解决
    在设置里开了全屏后游戏闪退了,再打开就不显示画面了咋整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