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0|主题: 12336|排名: 1 

  • 皓月70分享
  • 龙服已经玩吐了兄弟们 哈哈哈
    5949 admin 发表于 2025-4-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新角色的默认装备怎么修改不了呢
    PVF里面的 和选择界面的 和进图三种装备形态 这个是不是改不了
    21073 arong 发表于 2025-4-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按照官方教程,无法加载dll,能指导一下吗
    31137 阿苏 发表于 2025-2-1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虚拟机使用过程中(本人)容易遇到的几个问题及解决方式
    大佬请无视,因为这些问题困扰我很久,在吧里还有各种资料都没找到方法,到处找,最后解决了,分享给有同样问题的朋友: 1.安装虚拟机没问题,一运行就蓝屏:很可能是因为你的系统是win11,导致windows默认把虚拟机给禁止了,我解决的方式是在电脑下方的搜索栏搜“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把里面的“虚拟机平台”勾选,然 ...
  • 精修60的背包,个人信息,他人信息UI修改
    9973 arong 发表于 2025-4-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请教:关于新增每日任务
    这个任务我是这么写的 每日任务,通关243副本,要求难度为王者级, 任务也添加进任务列表了,跟服务器也同步了
    9653 arong 发表于 2025-4-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个灭魂之手不蓄力的版本
    小白不知道怎么改,谢谢大佬们了
  • 求大佬给个版本玩玩
    像超玩70版本的那种
    0678 arong 发表于 2025-4-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冰结被动技能水晶剑和冰舞乱击的技能完整包蟹蟹,
    想导入到自己的pvf,上次某大佬的包缺失代码技能炸了, 芙芙镇楼
  • 大佬们,我刚刚按照教程自己搭了一个70级服但是有几个问题
    那个GM工具的密码怎么改呀,他是账号game然后默认密码123456该怎么改呢 另外我想给刚进来的朋友自动送登录礼包应该怎么弄,人多的话可能没空给每个人刷点券什么的T T
    4992 阿苏 发表于 2025-3-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麻烦问下 只有这个错了
    麻烦问下 花枝的3.41 用吧里的补丁后只有这里对不上位置
    4987 Dveridow 发表于 2025-1-1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转载] 转发一个大佬分享的fr一键入库功能
    本来想问大佬要控制仓库的接口,没想到大佬直接整个功能丢出来了 经过大佬同意,今天转发出来,祝大家元旦愉快! 感谢开源和造轮子的大佬们,希望台服环境越来越好! ps:亲测可用。不知道大佬名号,只知道QQ昵称 “挺迷的” ...
  • 有没有刚出镇魂副本的85单机版本?
    我就想体验下以前玩的冰结用异界冰花9或者异界冰剑9,用冰路冻怪刷图的感觉,下了几个70版本,冰花不但没有无敌连霸体都没有,冰路还不能冰人,这玩个毛线,而86版本由于安图恩出了,异界套完全没用了....
  • 攻击的时候增加技能效果
    比如攻击的时候有一定概率触发一定的技能,这个怎么做到呢,用特效吗?伤害在哪里修改嘞
    31562 Dveridow 发表于 2025-4-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个无魔改比较纯净的单机86版本。
    自己一个人玩的,求推荐一下。
  • 求助,怎么开赛马
    怎么在游戏里面开赛马小游戏,不白嫖。
  • 这个是咋回事啊
    如题,我按步骤来到这里就没反应了
    81290 Dveridow 发表于 2025-4-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经验]还原国服守护者祭坛活动
    一楼感谢漫漫飞分享。
  • 小白求问关于原版0704有多少bug
    目前自己玩就只发现有 枪炮师的被动buff栏残留问题,复仇者一觉buff栏残留问题。
    3532 阿苏 发表于 2025-4-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商城礼包有显示 但是一购买下来没有 邮件也可以发出来
    41359 arong 发表于 2025-4-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震惊,带这个装备进图竟然让boss惊呼好大!
    见上图,各位吴彦祖,我单机没有这个情况,搭建起来后,进图就不显示武器,单机没有任何毛病,想问问各位彦祖,这个咋回事,有遇到过的吗
    2778 admin 发表于 2025-4-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1031服务端带的dp2
    RT来个大佬帮我看看,我玩的龙鸣70,用了服务端自带的dp2其它都没问题,我异界设置的是每天两次,结果现在不扣次数了,有没有大佬帮忙看看
    2734 xiaomi 发表于 2025-4-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吧内搜索功能费了,求个大佬教下怎么破解商店购物网络连接中断
    原来商店倒是能更改,比如他自带的NPC商店瞬间移动药剂改价格可以,但我想让他额外加多卖点道具,价格也设置好了,重跑五国后一点就掉,求个大佬
    4302 xiaomi 发表于 2025-4-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贴,关于[Ignore Defence]词条的计算方式
    请问一下各位大佬在[Ignore Defence]词条下的数值该如何填写才能达到25%的无视防御力呢?是直接填25还是有特殊格式?
    1914 admin 发表于 2025-4-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新人求助 技能栏只有下面一排能用 上面的扩展技能栏 没法用
    求大佬 解决一下 是什么问题
  • 求助,大佬们fr能操作仓库吗
    想用fr写个一键入库,但不知道怎么操作仓库。有大佬能分享一下对仓库查询,写入吗 ps:不知道能不能白嫖个好心的大佬来
  • 各位吧佬哪个底板用来写70第二季最好
    各位吧佬哪个底板用来写70第二季最好
  • 笨蛋新手求助,大佬们来看看呀
    按照置顶帖弄得,虚拟器这样啦 点开这个启动没反应显示未连接,是哪里的问题阿
  • 有没有人研究过宠物技能,宠物技能伤害过高怎么调整
    宠物伤害技能伤害太高了!不知道哪里调,有大神给指条明路吗!万分感谢。 一个技能秒BOSS 这样就不好玩了!
    10728 Dveridow 发表于 2025-4-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