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0|主题: 12336|排名: 1 

  • 求助求助,
    今天想换个版本,可是不管怎么弄都是网关版本过低,换了暴雨的登录器也是这样
  • 关于技能加入插画
    求助下大佬,比如狂战的暴走怎么加入插画,找了半天没找到
    1466 xiaomi 发表于 2025-4-1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脱坑两年了
    最近冒出个14定制的版本,已破,有能力的可以去修一修,听说地板还不错微云文件分享:Script.zip下载地址:https://share.weiyun.com/Jz06rnTZ文件大小:300.9M 至于下载器,各大单机群应该已经传了。
    12916 arong 发表于 2025-4-1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一包华子求教如何开启奶爸一键buff.格斗手动幻爆
    自己研究不好。
    2733 arong 发表于 2025-4-1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国服武器缔造转女鬼武器模型 有专门的软件把?
    01178 Dveridow 发表于 2025-4-1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70s2版本
    兄弟们有接近70s2的版本么
  • FRIDA回城自动修复装备
    下面这个是修复装备的函数,我根据吧里的老哥的做了改进,可以修复快捷道具栏和身上穿戴的装备 先把这下面一大段复制到FRIDA里面 var CEquipItem_get_endurance = new NativeFunction(ptr(0x0811ED98), 'int', ['pointer'], { 'abi': 'sysv' }); function repair_equ(user) { //遍历身上的装备 var inven = CUserCharacInfo ...
  • 求问下有办法单人出现随机深渊以及随机深渊出现概率
    看了下貌似一个人没办法随机遇到深渊,我还记得多年前和别人刷图偶遇深渊被杀的挂出去 就感觉很“惊喜” 但是现在玩的是单机服了,没办法体会到突然地惊喜,求问下修改哪个参数可以单人也有几率遇到随机深渊的吗
  • 请问能白P一份 有大转移后地图的NPK吗 缺NPK 很难受
  • 2015-2025十年了我依旧单身
    人生短短 不知归处 贴吧是我家
  • 关于时间同步问题 求大佬帮忙
    各位大佬,最近自己搭了个虚拟机的服务器,每次玩完了就挂起,可是挂起后时间总是一天,每日任务无法完成,这个时间怎么和现实同步呀?
    3575 arong 发表于 2025-4-1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小白不懂就要问系列,增幅强化后的物理防御追加百分比
    这个所受物理追加减少在pvf那里改呀,最高才5.6
  • Pvf 导入副本打不开副本
    定位、副本 ID、等级都正常,可以点亮副本,就是进入没反应,9 秒自动退出,不知道哪里问题,望大佬告知#DNF#
  • 【求助】狗哥的简易登录器可以用于架设在腾讯云上吗?
    虽然登录器这里显示红的,服务器未上线,但我能注册账号。 游戏弹窗也能正常弹出,就是频道页面死活连不上频道??? run1,重跑五国试了多次都没用
  • 有没有大佬帮忙解决下技术问题,有偿
    换了1031以后,有些技能会闪退,能不能帮忙解决下
  • 不懂就问,加副本后,进入选择副本界面直接人闪退
    求大佬指点
  • 还是装备镶嵌看着舒服
    时装,装备镶嵌我都要
    6414 阿苏 发表于 2025-4-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70退坑的,有些东西看不懂不会使用。
    问问大佬们,这武器怎么使用?打怪都是miss,换了技能等级又没了。怎么用法?
  • 求问各位大佬,怎么实现装备调用技能
    如图芝诺的念气东方棍调用气功的念气罩,要怎么实现调用其他的技能啊,照着这个代码改了,无法触发。
  • 求助:添加发电站后,进入副本选择页面就闪退
    副本接口添加了,ui复制了
    3606 admin 发表于 2025-4-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佬们这个是什么情况啊
  • [分享]分享一下自己刚写好的fr换装
    先说明,没有仔细测,站街和进图换装面板都发生改变,实际伤害没测。 支持记录换装(两套,可以追加),装备栏全部位置可换,时装栏和宠物栏只能换最上面两行(可以自己调)。(时装宠物换了之后外观没发生变化,面板和技能等级变了) 在我没用上收费登录器的时候,换装和入库都是我想要的功能,至此全部实现了! 感谢开源 ...
  • 在单机完成了当年未完成的梦
    当年的执念
    121276 arong 发表于 2025-4-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这补丁好看
  • 怎么在决斗场发表情
    2729 Dveridow 发表于 2025-1-1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势力战有人研究吗?
    国服没上线过,就图中玩法
    91154 Dveridow 发表于 2025-4-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红眼双刀平砍伤害过高
    红眼开双刀之后平砍伤害很高 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在血之狂暴技能数据里也没找到控制平砍伤害的 求大佬指点12
    2661 arong 发表于 2025-4-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萌新求助有没有大佬指点一下。
    给自己发邮件能收到但是取不出来。这个文件怎么搞。
  • DNF贴吧
    谁可以教教我改游戏啊师傅们
    10478 Dveridow 发表于 2025-4-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小白求教,
    为啥台服改的 86,技能手感和国服完全不一样,能完善吗?还是没有办法?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