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2 |主题: 12336|排名: 2 

  • 有推荐的三觉的端吗?最近想玩三觉的
    如题
    3274 阿苏 发表于 2025-6-1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大佬给个龙鸣5.0的服务端
    RT
  • 求大佬指点
    曾经这位大佬分享了一个插件挺好的,但是现在联系不到他了。默认开启技能名称,这个既显示的不全又影响美观,要如何关闭显示呢,或者直接删掉这个功能,可以有偿。 原文地址:https://tieba.baidu.com/p/9053330392 -----羿思月 由阿荣社区 https://bbs.vul7.com/ 转录 ...
    5546 阿苏 发表于 2024-7-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一个90级的等级补丁,支持缔造者的
    RT
    3340 Dveridow 发表于 2025-6-1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最近没人发起众筹了吗?好期待ACT4啊
    有没有大佬组织众筹的
  • 大佬们,哪个86版本最仿官?
    之前有人说是将军阁,但是我觉得技能衔接一点都不流畅,安图恩好多bug
  • 登录就卡死
    之前还能登陆,现在只要一登录就会画面卡住直接掉线,还会出现图中的问题 原文地址:https://tieba.baidu.com/p/9051386118 -----贴吧用户_GyXWW5J 由阿荣社区 https://bbs.vul7.com/ 转录
  • 大佬们,望越端必须用自带的登陆器吗
    我换了个登陆器,就提示这个了,该怎么解决呢
  • 求个小玩意最新版
    13682 阿苏 发表于 2025-6-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大佬们这个版本有吗?
    大佬们这个版本有吗?
    10641 阿苏 发表于 2025-6-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关于血条容量的深入研究
    梦太晓大佬的帖子(https://tieba.baidu.com/p/5857564692)里有提到过关于血条长度的修改,改动的是monster/monsterapcdifficultybonus.tbl下的[adjust hp gauge]词条,这个词条可以修改全局的血条容量,改的越小相同长度下的血量就越多。 但是这么改的话,高等级怪物的血条是缩短了,低等级怪物本来就不长的血条也会缩短 ...
    111350 xiaomi 发表于 2025-6-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服务端工具里的fullpackag..和install文件在哪啊?
    买了个68块的服务器想和基友玩玩,,指南里也找不到PuTTY,,和PuTTY.exe。。
  • 求个90大转移解包,内容描述不缺少的
  • 有像我这么无聊修改字体的人吗,不是指伤害字体,是文本字体
    就是游戏字体用的是系统的宋体字,英文是等宽衬线体,对于英专生来说是丑得不能忍。 台服用的是系统的细明体,是衬线体;韩服用是Dotum,是黑体字;美服用的是Tahoma,也是黑体字,都比国服的好看。 认识个会改ttf字体的兄弟,帮我修改成了黑体字,用Dotum字体改的,熟悉韩服的人肯定能认出来,英文字体一模一样,现在舒服 ...
  • 70S2 对比了一下70US 一些UI上的小问题
    1、70US任务手册框框里显示8个任务,70S2是10个,导致任务窗口过大。 2、70US任务上线是10个,70S2是20个。每次显示10个,70S2是11个。 3、打完游戏以后。打开任务手册没有正常隐藏右上角返回城镇的小窗口,导致交任务冲突,很难点到任务。 ...
    3431 阿苏 发表于 2025-6-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大佬帮忙写一个DP2的登录公告
    求大佬帮忙写一个DP2的登录公告。。就是登录游戏自动发公告。。谢谢谢谢
  • 哪位大佬有将军阁86版本,求一套玩玩
    哪位大佬有将军阁86版本,求一套玩玩,之前贴吧的链接都失效了
  • 神迹远古图卡住闪退
    尤其机械牛那几个柱子一打就卡住闪退,怎么回事呢
    3873 xiaomi 发表于 2025-6-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一个装备升级不掉镶嵌的DP或者fride
    求一个装备升级不掉镶嵌的DP或者fride,红牛求助
    0920 Dveridow 发表于 2025-6-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重新发布)70S2任务减负包
    本来应该昨天发的,昨天我又改了一点东西,这时候已经很晚了,刚测试就猛然发现PVF改炸了 坏了,我成🤡了。 不过之前那一版的PVF本身也有问题。算了,这次用的`漠大佬最终版本的PVF,任务包直接导入即可。
    11808 阿苏 发表于 2025-6-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各位大佬这个哪个版本啊,跪求
    首饰是魂-战神,武器是最强泰拉石(可以升级地狱拓荒)
  • 求助,璀璨的端,数据库连接不上
    一叶知秋大佬今天分享的端,昨天玩的还好好的,今天看更新了就把昨天的删除了,新端发现接不上数据库 问题是:服务端显示未上线,点登陆就提示连接不上数据库,配置的数据库是game 密码是uu5!^%jg 端口是3306 地址是192.168.200.131 ...
  • 找个版本 可有偿
    7444 admin 发表于 2025-6-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教程贴】如何从0开始优化版本
    看贴吧也挺长时间了,也没发过言,最近一直在优化神迹版本,所以想着以教程的方式记录所有的修改。 玩过神迹和朝暮的同学应该都有自己的理解和想法。 神迹副本机制很全,内容完善,nut的功能非常强大,但是技能有点卡顿。 朝暮的技能非常流畅,而且柔滑到位,比较舒服。 本帖将以神迹版本(2022.2.4)为底,通过不断修复bug ...
  • 运行时报错 CONNECTION FAIL IP =127.0.0.1, PORT =20403
    ./run 时无限127 如下 CONNECTION FAIL IP =127.0.0.1, PORT =20403, reason =Connection refusedtcpSock.connect Fail! CONNECTION FAIL IP =127.0.0.1, PORT =20203, reason =Connection refusedtcpSock.connect Fail! CONNECTION FAIL IP =127.0.0.1, PORT =20403, reason =Connection refusedtcpSock.connect Fail! CON ...
  • 大佬们,为啥70s2一键端会卡在这里呢
  • 请问怎么修改能让支援兵男机械的风暴跟着进下一个房间?
    如题
    4598 阿苏 发表于 2025-3-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GMtool2021打不开,70s2没法发装备……
    如题,即便是用管理员模式也打不开,系统是win10 22H2。 请问有什么方法可以打开使用,或者说找到平替的,主要是70s2的各种装备代码没有……
  • 一键开启全图难度怎么实现的?
    在重生70精修里,有一个开启难度的那个券,我把它移植到别的PvF里面,为什么没有效果呢?
    1341 xiaomi 发表于 2025-6-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请教一个技能树的问题。
    请教大佬们,图片里各个等级之间的间隙怎么调整(红线),还有就是绿线圈起来的技能等级的数字怎么改呢? 都是由哪个文件控制的?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