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2 |主题: 12336|排名: 2 

  • 求助个60-70版本
    能外网大家一起的,求助一个版本,可小出米,想弄一个好朋友们一起玩,有的带攻略来私我,带米数量。非变态最好。感谢。
    51057 阿苏 发表于 2025-6-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黑暗武士技能问题
    为啥黑武的自觉技能不能放到排列里边用呢 是啥原因啊 有没有大佬讲解一下
    3355 admin 发表于 2025-6-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网络链接中断
    昨天玩还没事,今天登录就出现这种情况了,大佬帮帮忙看看咋办。
  • 求70S2版本柔道毕业装备
    部分装备标有增加物理魔法独立攻击力,好像是不显示在面板的不知道有没有效,应该是死亡召唤6+强散的组合,但是固伤不吃属强,所以强散这部分除了魂链以外不知道该选啥,而且这版本没有装备词典有点迷茫
  • 模拟器 v1.4 - 2025.03.05
    v1.4 - 2025.03.05 测试装备镶嵌 实现宝珠附魔 决斗场结算部分完善 详细更新详情参考包内changelog.txt文件 这个版本PKC相对完善, 无需GM即可畅玩, 指引如下 1. 任务领取奖励 2. 到酒馆兑换武器 3. 转职和觉醒 4. 确认装备和技能, 进入PKC~ 这次顺带把1031的客户端底包一同分享, 好多同学找不到 ...
  • 清风端挂起服务端后再关闭会造成服务端无限127
    如题,win11系统vm17,发现只要挂起服务端,然后再关闭服务端,就会造成启动时无限127,某种意义上服务端就挂了,这个有大佬知道吗,其他纯净端好像没遇到。
  • pvf怎么同步
    pvf.不同步,能进游戏吗,会出现什么错误啊
  • 求个合适的服务端
    贴吧里,丶漠大佬发的70S2一键端没有服务端。我用自己的服务端,好感度一送东西就卡死这是怎么回事 。服务端和客户端插件都已经放进去了 。这是咋回事啊?要是有已经弄好了的老哥,求老哥上传个已经配置好的服务端。
  • 进不去地图
    大佬们,pvf和密钥都同步了,进不去图怎么办
  • 为什么没有版本带守护者角色呢
    如题,想在70版本玩苍雷异界套的炫舞骑士,但从没见过任何版本还原守护者角色,这是为什么?
  • frida怎么用 跑不出五国
  • 求一个0725辅助工具
    目前在玩70s2,想要个自动入包+顺图。原帖链接炸了,哪位大佬保存了分享下谢谢
    131261 Dveridow 发表于 2025-6-1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70S2好像没有新异界图 我看PVF里面是有 但是 没有开图任务
    70S2好像没有新异界图 我看PVF里面是有 但是 没有开图任务
  • 感谢嘎嘎香大佬
    今天遇到问题,浪费了嘎嘎香大佬一上午的时间,给钱都不要,说破坏他口碑 ,万分感谢大佬耐心解答问题@神迹-嘎嘎香
    14696 xiaomi 发表于 2025-6-1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你们70S2刷出过史诗吗?
    我两天绿都 一天月光一天遗迹 啥史诗都没出过 是我脸黑还是就是刷不出史诗
  • 狗哥的因果怎么总GM工具啊?
    网页工具登不上。工具又用不了,想开个无限疲劳都不行。
  • 台服关闭时2014最后版pvf
    14792 arong 发表于 2025-6-1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请问花枝系免费登录器有能解决血量百分比错位的办法吗?
    exe版本都是0627的,用了狗哥的0627hud插件,100级ui+宽屏,开启血量百分比显示错位,想问问有没有修复的办法或者单体的插件
    11058 xiaomi 发表于 2025-6-1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大佬发个60台服纯净PVF
    RT 有偿
  • 偏爱登录器,内辅按钮怎么隐藏还有血蓝量百分比怎么开
    后台内辅全部关了,血量百分比也开了,都不管用
  • 555好哥哥们,可否康康这是什么情况
    好哥哥们,这个是70不悔终章的版本,但是GBL教堕落之殿任务没法完成,因为游戏里就只能看到两个书架,而且打掉书架这里NULL也不会加,卡任务了怎么办 。 所以各位好哥哥们,咱还需要怎么整才能搞定这个任务? 然后顺带想问问各位大佬:2023年的时候我下载过一个70版本的,广场上有SAO的亚丝娜和直叶,活动送SAO的人偶,我 ...
  • 求助,dp-s的群号或者下载地址,谢谢🙏
    求助,因为来晚了所有想求各位给个dp-s的群号或者下载地址!
  • 使用嘎佬改版的70s2PVF,在哥布林王国5图卡门的兄弟们看过来
    有兄弟发现哥布林第五图不开门,有大佬指出,正常过能开门 丢燃烧瓶爆弹就会卡。 可以导入我的这个包来修复6YCa6L+H572R55uY5YiG5Lqr55qE5paH5Lu277yac2NyaXB0Ljd6CumTvuaOpTogaHR0cHM6Ly9wYW4uYmFpZHUuY29tL3MvMU5ybkFfSm9VSGgyMGVpd0dFT1hGZ0E/cHdkPW1rdXYg5o+Q5Y+W56CBOiBta3V2 把压缩包里的地下城、地图和怪物文件夹导 ...
  • 史诗魔法封印属性变换自由 舒服了
    太舒服了 魔法封印属性词条随意选择 随意变换,直到满意为止,下楼上视频
  • 单机会和国服同步更新奇美拉 协战师和人造神团本吗
    101062 阿苏 发表于 2025-6-1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有没有大佬能告诉我极简1.5是什么exe
    极简1.5是什么exe版本,都能装些什么插件,我见过很多贴都写着什么 0627 0725 1031,还是说这个exe是和登录器配套在一起的,和版本没关系,我现在用的是木青大佬的插件,但是没有快捷键分解装备和卖出装备的功能,我只想额外的要两个功能,翻遍吧里都没找着,倒是找到个dp2的 翻牌回城自动分解和卖出,但问题是不会提取, ...
    41166 阿苏 发表于 2025-6-1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能分享个城镇过图插图npk吗
    rt,下载的是s2的客户图,看到的城镇过图插图是老版本的,看的好难受,想换成新版的。因此求一个 城镇过图npk文件,谢谢各位亲爱的吧友~
  • 为什么cpu虚拟机会自动关闭?
    连续玩了几个月都正常,这几天开始每次开机就显示虚拟机被禁用,要重启进主板设置,有没有大佬指导下怎么解决。
    51247 Dveridow 发表于 2025-4-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改个清风70】潜水学习个把月,分享小白从0到1的经历
    不是那个从0到1! 24年断断续续的玩了两个服,一个号称70微变,玩到最后发现装备魔改,各种剧情内容阉割,搞了氪金装备骗钱。还有一个吧里找的70原版,玩了下发现是真原版,点券都没得,刷到暗黑城真刷不动了,就弃了。 总之各有各的问题,过程中认识了个富哥,俩人合计了下我出力他出咖啡钱,改个原版合适玩的。小白就来潜 ...
  • 【教程】CONNECTION FAIL IP =192.168.200.131解决办法
    问题图片: 楼下更新
    11885 xiaomi 发表于 2025-6-1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