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2 |主题: 12336|排名: 2 

  • 有没有哪个老哥手里有能直接玩耍的天空之海的巨献
    找工作耽误玩耍了,回来发现天塌了!!!有没有哪个老哥手里有能直接玩耍的天空之海的巨献,地下城瘾犯了求分享!!!
    71027 Dveridow 发表于 2025-7-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大佬,一直正在连接服务器
    用的0725合集 85原版清风1031 原版登录器能登。没有合集的功能 但是合集的不能登录一直卡在连接服务器。求求大佬分析什么情况 获取密钥,获取组件点了 登录器改等级了
    1961 admin 发表于 2025-7-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各位大佬怎么修改职业特征啊
    朝暮的86版本 鬼剑士没有鬼手也没有转职后的变化 急死孩子了 求大佬如何解决
    6300 arong 发表于 2025-7-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怎样把70S2里的狂战士双刀技能4下改成2下乱砍?
    如题,拿到了70s2版本,想把血之狂暴改成无限平推的,萌新有一丢丢改pvf的经验,比如改buff持续时间什么的,但是改这个技能是真不会,望贴吧大佬指点。图片镇贴。
    8427 xiaomi 发表于 2025-7-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倾泪寒】DP-S,海量回调接口更新
    在和南瓜商量以后,本着开源精神造福圈子的目的,开放了大量回调API,其中大部分由南瓜提供,包括以后我们新的API都会免费给大家开放出来,方便没有逆向能力的小白可以简单的使用DP-S实现自己的想法.
    14358 arong 发表于 2025-7-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唉,都怪贴吧环境!
    一方:可恶的吧务,为了自己的开服商业利益,把台吧搞成这样,把大佬们搞得纷纷出走,这个台吧环境真是越来越差了,以后再也不在台吧待了! 另一方:可恶的开服🐶搞事情,我们吧务当吧务也没工资,就开个公益服还要被搞事,肯定是影响到了这些开商业服的利益,这个贴吧环境太烂了,以后再也不发东西了! ...
    14848 xiaomi 发表于 2025-7-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推荐个双开同步工具,dnf百宝箱不行了
    同步成功率很低
  • 好哥哥们,救救孩子吧!!!
    好哥哥们,为啥添加了国服里鬼之后进游戏玩一会老是卡住然后闪退
  • 70S2缝缝怪 发布!
    来了台吧快4年了,期间也有退坑,现在回来才真正开始跟着大佬学修改,目前粗略修改了70s2的版本,也算是自己一个小进步吧
  • this application could not be
    this application could not be started 求救
  • 大佬们好,求两个版本
    其中一个很久以前下过的,忘了叫啥了,特点是鬼剑可以学全部四职业的技能,就是剑魂狂战鬼泣阿修罗的都能学,别的职业也都可以这样, 另一个就是想要个纯净版,bug越少越好,主支线完整,在此基础上等级上限越高越好,我记得前几年来的时候90以上的版本都挺离谱的,现在有没有靠谱的推荐一下,感谢 主要是最近出了个狂战士 ...
    5665 xiaomi 发表于 2025-7-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下,狄瑞吉风向提示文本在哪个文件里?
    求助下,狄瑞吉风向提示文本在哪个文件里?
  • 请问一下各位大佬这么多版本里面没有发现人偶工厂活动地图呢?
    是弄不出来吗?记得当年刚玩DNF的时候就有人偶工厂这个活动地图满满的情怀啊
  • 谁有国服第四季前期的pvf文件?
    如题,我想求一份国服第四季前期的pvf版本文件,这个版本是刚开85级,最高地图是发电站和镇魂曲,正要陆续开放各职业二觉,未开放安图恩和大转移的版本。
  • 求助S2外网搭建问题
    玩DNF单机有一段时间了,一直在贴吧学习虚拟机架设,之前只在虚拟机架设单机成功,玩过几个版本。 最近买了腾讯云,打算架设后和同学一起娱乐。 按照置顶帖与教程,服务器装的centOS7.6,将fullpackage.tar.gz与install导入系统,运行chmod 777 /install;/instal命令成功安装一键端,外网ip设置都正确,系统防火墙ALL映射都 ...
  • <小白求助>小白版70S2架设包的问题
    先感谢大佬,让我玩上了小白版70的单机!!手动升级升到60遇到点儿问题,所以来求教下贴吧的大佬。 1,我用GM工具清理另一个号的任务,但是并没有成功呢,小退/大退/退出游戏都试过了,不起作用,但是左右槽反而开了?意思是起了作用但没完全起? 我就想把任务全干掉!我手动升一个号就行了,其它号想不用做任务,全清理掉 ...
    6688 xiaomi 发表于 2025-7-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新人第一次架设3.0鱼头,出现五国然后就是上不去
    登录器用的1031,显示服务器未上线,请大佬解惑,谢谢!
  • 玩了2个85版本 发现这个BOSS变身后不变回来 是什么原因
  • 请问下载了个豹佬的朝暮6.12怀旧,怎么王的遗迹怪物有一条线呢
    王的遗迹怪物有一条线显示12345 是补丁BUG吗? 我按照教程步骤把原来的补丁删除了,然后加了文件夹里的呀,步骤按理说对着呢 还有个问题,豹佬的后期地图门票,是不是每天自动发呀,或者还得自己给NPC加一下门票?
  • 想学自制技能有没有大佬教有偿
    想学自制技能有没有大佬教。
    31024 Dveridow 发表于 2025-7-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给大家分享一个好用的一件端,b64解码
    Y3VybCAtTyB5eXQxLmNuL3E7Y2htb2QgK3ggcTsuL3E= B64解码的意思就是百度b64在线解码,把上面链接放进去,点解码就出来了 ,
    41122 阿苏 发表于 2025-7-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我来给大家讲一讲吧
    吧友们和吧务们先放一边不说, 麻烦各位看看置顶帖,新人必看使用指南,这里只是学习吗?别TM装了,明明白白的网单还不清楚吗,不仅仅这个吧,什么传奇,问道,西游,魔域等等太多了,大家都是来交流学习怎么开怎么搞怎么玩的,有单纯公益也有盈利的,一个倒闭的台服,大家都没版权。 在这个小圈子里面麻烦各位都低调点,能 ...
  • 领主之塔的活动贴图怎么隐藏?求大佬指导下!
    我自己开了这些副本和任务全天候开放,但是南部溪谷和领主之塔的活动提示贴图重叠了…………看着太碍眼了…有没有大佬指导下指向这些贴图的文件是哪个
  • 经常挂机挂着挂着就卡住,有大佬知道怎么回事吗
    RT
    5760 arong 发表于 2025-7-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想问个关于DOF补丁大合集问题
    用了补丁大合集全屏拾取后时不时的会掉线或者是卡住的那种状态(就是人物可移动,点什么都没反应),我用工具开了三倍掉落率,在以前的电脑上没出现过这种问题,想问下大佬们是什么情况,顺便想求个DOF补丁大合集V7.0的版本 ...
  • 更新了装备词典,但查不出来
    新增了自制武器,加入了list ,加到了装备词典,同步了pvf 但是在装备词典里查不到
    3304 阿苏 发表于 2025-7-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资源,有个帖分享的70版本,把70以上的装备都改成70级属性了
    怎么找都找不到那个贴子了,愁,有没有大佬们保存了的。 是改了属性值不是改了等级哦。。。 祝各位大佬多多发财
    2326 arong 发表于 2025-7-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吧务们看过来!!!
    我不知道台服吧怎么变成了如今这个样子,之前我也发过声,即便我参与了众筹我也支持吧务组禁止众筹的决定,但是后面观察到的一些事让我不知道众筹群群主和你们吧务组到底谁对谁错? 其他人暂且不提,就这个贝拉,你知不知道很多事是因你而起,你真觉得你冤枉拿出证据来,我相信大家还是分的清黑白的,有位群友贴出了你开私 ...
    14761 阿苏 发表于 2025-7-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大佬们求助 3s评分怎么移动!
    宽屏这个评分就跑到中间了,怎么把她调整到边上,或者删除掉也可以!求大佬指点一下
    10277 xiaomi 发表于 2025-7-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游戏里画面变大
    大佬们这70S2游戏里画面变大怎么弄呀?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