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2 |主题: 12336|排名: 2 

  • 求助 各位大佬 我Navicat连接后没有taiwan_cain数据库
    求助 各位大佬 我Navicat连接后没有taiwan_cain数据库是因为什么呀,按照教程链接成功,但是点开进去只有这四个选项
  • 一个旁观者的时间线
    只有对立统一的加害者和受害者,以及永远隐身的搅局者
    9876 admin 发表于 2025-7-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70S2技能图标问题
    9508 Dveridow 发表于 2025-7-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关于豹哥分享的极简2.0小小改动了一下
    @静云孤影
  • 分享个没什么鬼用的血槽
    又喜欢100血槽,又不喜欢14技能,于是就有了这玩意
    6921 xiaomi 发表于 2025-7-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柔道怎么改技能?
    柔道不改每个技能属性情况下,怎么把抓轰炮的伤害改掉?每次抓那些建筑怪伤害低好多
  • 有哪位大佬知道这是那个UI吗?
    pvf太多了翻不过来,求大佬告诉我一下这个UI名称
    51036 阿苏 发表于 2025-4-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遇到apc游戏直接无响应
    玩的一叶大佬的璀璨,每次遇到图里的人形怪有很高的几率游戏直接无响应,不是黑屏过几秒就好那种,而是进图直接就无响应,去年玩的一叶大佬的老版本没出现过这种情况,这两天玩了他上传的新版本,不断出现这种情况,有没有解决办法 ...
    2715 阿苏 发表于 2025-7-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花枝6系-网关源码编译问题
    在6系上安装好环境后,通过Visual Studio编译出来,不能在5系上使用呢?编译出来的文件大小2964KB,比原版的大出这么多。。原版暴雨或者偏爱的不挑运行环境,是怎么做到的?用VS2015远程编译5系,大部分代码只支持c++11.。。
  • 求分享60版本传承武器属性啊
    谁有老版本cc武器属性啊 不是全部技能加一的那种。或者哪个端里有。 有60或者55破解就更好了
    41025 Dveridow 发表于 2025-7-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想换登录器了
    各位大佬,本人纯小白一个,目前用的是暴雨特别版,但是这两天想换个登录器玩玩,哪里有其他登录器。目前就听说黑爵,但是在哪里买都不懂
  • 关于70s2原端插件怎么启动
    路过的大佬看一看 为啥我的ui是这样的
  • 分享一下,巴卡尔金龙的改法
    底板是1180,我是改成了金龙只出黄柱子,具体改法就是金龙对应的Action文件夹里面的index标签下的9154全部换成9149。 9149是黄柱子,9154是紫色柱子。 同理如果只想出紫柱子。把另外一个也改了就可以了,不同的版本需要自己去测试哪个是哪个柱子的编码。 另外想请教一下大佬,怎么改柱子站的时间,谢谢 ...
  • 求助,黄金增幅书无法给55级以下的装备使用
    我修改了使用等级,还是没效果
  • 这个插件不启动是什么情况
    如图
  • 小白求助!关于真14键
    我下好了狗哥0621神迹,进入游戏发现是假14键,想改成真14键,然后去吧里找到了木青大佬的插件,并按照压缩包里面的教程一步一步操作,但最后重新上传pvf跑完五国后进游戏发现ui各种重叠。就是原来的假14键还在中间,而且老版本的12键在右边。求一个教程!应该怎么操作能把假14换成真14啊 ...
    141150 admin 发表于 2025-7-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VM虚拟机出现掉线 不出五国 出五国服务端未上线问题解决办法
    本帖主要是总结一下本人单机搭建的一些问题:(供一些小白朋友搭建却出问题不知道问题在哪得总结) 问题截图: 跑不出五国 跑出五国但是服务端未上线(虚拟机网卡丢了) 虚拟机网卡丢失 附一张虚拟机NAT模式下的原理图 其实主要是虚拟机设置问题和安装问题(注册表 虚拟机VMnet虚拟网卡 后台杀毒软件误杀等) 解 ...
    +1
  • 请问有没有带女圣职和次元的单机
    吧里的大佬有没有86或者90版本的单机 带女圣职和次元行者这些后出来的男法 然后都有二觉的
    5663 Dveridow 发表于 2025-7-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请教下开G封号的问题
    设置过图时间平均刷完一个图1分20秒左右 设置用20到30个无色 为什么这个服的管理还是可以检测出来 有没有开过服的大佬科普一下老G的检测原理
    12550 xiaomi 发表于 2025-7-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全版本通用商店导入包
    发了通用SQL和人偶等 这些东西也适合很多版本导入 还有一些装备 道具 材料 药剂 转职券等等 根据需求自己改到自己PVF去 比如材料武器 就懒得每次给自己找代码发 自己单机或者群友们练级 做任务 方便点 不至于一些材料任务刷半天 具体的可以看看 全是TXT没多大 ...
  • 求分享个16以上的虚拟机
    求大佬分享下 16之上的
  • 求一份太初昆仑的皮肤资源啊
    自顶, 大佬们谁有啊,分享一下啊
    5670 xiaomi 发表于 2025-1-1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有没有可以批量改词条的小工具
    接触台服1个月了,目前处于入门阶段,请问大家有没有可以批量改装备词条的小工具呢? 比如批量把所有装备的某个词条属性乘以2或者除以2 举个例子:我想把神迹里面所有装备的四维词条和攻击力词条数值都乘以2 ,好像光靠PVF修改器是没法实现的吗? ...
    4811 admin 发表于 2025-1-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炸频道怎么解决啊,各位大佬
    大佬们,下午玩着玩着,退出了就再也登不上了,进频道就提示失败,怎么办啊
    41156 xiaomi 发表于 2025-4-2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刷累了退坑一阵子白嫖了这么久也分享一个狗哥的整合包吧
    最新版的狗哥神迹,改了一下奶爸光兵追加独立,任务简化,燃烧疲劳活动最高消耗300多疲劳获得-10cdbuff 50三维。内容没动过就是原汁原味的狗哥神迹推荐新手玩这个还原度最高的了
    141021 Dveridow 发表于 2025-7-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大佬帮忙看一下这个怎么解决
    下面的UI看上去是有两个 请问怎么修改只显示一个?
  • 有好玩的100或者110的版本嘛?
    有好玩的100或者110的版本嘛? 听说过太初110和神迹X太初,这俩咋样啊? 有没有好心的大佬能分享一下 主要就是玩单机,体验体验新东西,我的东西看各位有无需要的也可以分享出来
    4315 阿苏 发表于 2025-7-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真的好怀念当初【左神大大的PVF】呀。。。
    同样是70的端,任务和地图都开到85了,时空之门/发电站/卡特勒指挥部这些都有,可惜左神大大退了。。。当初的“全任务PVF”也没收藏T_T
  • 关于这两天台服吧风波萌新想法
    鄙人是从一几年开始知道有私服这个东西,国服实在没时间,玩了私服充钱就跑路 然后是贴吧一搜就看到台服吧有分享,陆陆续续这么多年一直在台服吧拿资源,自己架设单机自己玩,因为时间不固定嘛,所以单机更舒服 玩了很多版本,也在台服吧拿了很多资源,一直很感激有这么个地方大佬们乐意分享,小伙伴们有问题发问,也能得 ...
  • 求教程!!!
    有没有大佬出一期14按键修复教程啊,用虚拟机的
    2276 阿苏 发表于 2025-6-3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