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2 |主题: 12336|排名: 2 

  • 有人知道这个道具是什么吗?
    7423 Dveridow 发表于 2025-7-2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嘎嘎香大佬的70加载不了插件
    万能的吧友们,帮忙一起看看,登录器打开了就是不显示Fd插件,识别不出来
    3452 admin 发表于 2025-7-1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老的技能动作和OBJ是怎么关联的问问
    毒影针光有动作没有针飞出去想问问不是NUT技能动作和OBJ是咋关联的
  • 求助贴 关于达到一定数值的增幅强化
    大佬们,能否指点一下当强化或者增幅达到一定数值时,提升物理魔法以及独立攻击百分比的写法
  • 萌新日常求助
    根特南门的通讯器不见了 破坏通讯器任务完成不了
  • 给你看看我的宝贝,嘿嘿
    2556 admin 发表于 2025-7-1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怎么exe加字符串
    新增以下exe字符串:50537>ジャンピングキャラクター作成券がありません。50538>上級ジャンピングキャラクター作成券は現在のアカウント、サーバー内にLv. 60以上のキャラクターが必要です。50539>ジャンピングキャラクター作成券はLv.17以下のキャラクターのみ使用できます。50540>該当アイテムは使用できません。50564>こ ...
  • 神迹0621如何隐藏扩展技能栏按键
    如图,其他12键能隐藏,这两个隐藏不了,求助
    5486 阿苏 发表于 2025-1-1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有个问题求教
    我这个版本打完新手教程以后还有让选转职神装再打一遍龙护卫的关卡 这个关卡怎么删除
    1227 阿苏 发表于 2025-7-2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解如何调整副本杀怪及通关经验
    etc/serverparameter路径下我改了杀怪及通关经验加成率,由1.0改为0.5,封包上传后测试发现经验还是没有变化...是哪里出问题了呢。
  • 录屏工具推荐一下
    吧友们推荐个录屏工具软件吧,不是win10自带的win+R,是那种连桌面也能录制的,要无广绿色免费的,求推荐
  • 技能上限?仓库拓容问题。
    请烦请各路大神指点(敬礼)
  • 人麻了,地址也改了,五国也跑出来了 ,死活服务端不上线
    怎么搞都不行
  • 璀璨85怎么创建多个角色呢?
    我每个账号只能创建两个角色,超过两个之后就提示说一天之内最多只能创建两个角色,这个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吗?还是只能创建一个新账号?
  • DeepSeek yyds!这里必须发一贴
    之前参照了滑稽登录器的源码,尝试自己重新写了一个登录器,然而在使用过程中总是出现无法登录的情况,通过和DeepSeek的交流后成功定位到libeay32.dll的问题,这是一个很不靠谱的32位程序集,经常出现调用出错的情况,而DeepSeek给出了完美的替代方案,替换掉过时代码后成功实现了登录! 原帖地址开源MaterialDesign单人登 ...
  • 各位大佬帮忙看看
    我这种情况应该怎么调整?
  • 想问一下嘎嘎香70s2怎么关闭怪物攻城
    目前正在玩,但每一次攻城完怪物也不会消失,而且几乎每天都有,所以想问一下怎么彻底关闭攻城,听说需要删插件,但我是个小白不知道怎么删,谢谢各位大佬帮助!
  • 大佬们请问有秋佬璀璨85的攻略吗
    当初只接触过国服70版本,囫囵的玩,都没满级过,所以大部分的任务怪物副本我都没见过,非常需要攻略,之前玩了大佬鱼头3.0,大佬给了详细的攻略,我跟着攻略从1级开始慢慢做任务做装备提升,日夜不停玩,真的很有乐趣,这份乐趣持续到我把一个职业的装备拉满为止,现在我开始玩秋佬的璀璨改,但是我在吧里翻了很久,都没找 ...
    8959 Dveridow 发表于 2025-7-2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70S2A1的服务端是挂起打包的架设无限127
    有没有人遇到同样的情况?服务端解压之后添加到虚拟机,默认是挂起状态。点击继续运行会因为虚拟化的问题无法继续运行。关机重启之后跑run无限127报错,以前清风那个也是这样的。有没有大佬分享一下70S2A1关机的压缩包?
    5594 Dveridow 发表于 2025-7-2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怎么做可以在快捷栏里直接放流心系列的技能?
    怎么去除流心系列的前置,可以在快捷栏里直接放流心刺,跃,升?
  • 求助支援兵键位UI在哪里改
    如图,沫沫110版本把支援兵改出来了,然后tab键UI和原来的Ctrl重叠了,求助怎么改回来
  • 关于70S2版本还原国服经验的测试小结分享
    服务端数据库里的taiwan_cain/monster_reward_ref这个表是怪物基础经验表,里面的数值会直接影响刷怪及通关时的经验,但不影响任务经验。早期有大佬分享过台服服务端的官方经验(见下图中左边部分),在游玩过几个70S2版本后产生了一个疑惑,就是台服的这个官方经验是否能与大佬们解包复刻的70S2pvf配套。 于是经过几天爆肝 ...
  • 70基质,需要的拿走!!!
    常量 人物基址, "“1AB7CDC”" .常量 评分基址, "“1A5AC44”", , 1a5ac44 评分基址 5F=100 评分 .常量 卖修基址, "“1B46898”" .常量 鼠标基址, "“1AE45B4”", , 1AE45B4 鼠标基址 244=11无消耗 鼠标基址 + 1c=物品代码 鼠标基址 + 8 = 等级 .常量 加密参数1, "“1843F58”" .常量 加密参数2, "“1844158”" .常量 加 ...
  • 华为云服务器问题求助大佬们!
    CONNECTION FAIL IP =127.0.0.1, PORT =20203, reason =Connection refusedtcpSock.co nnect Fail! Application OpenTcpService(127.0.0.1, 20203) Fail! ...
  • 服务器变卡求助
    之前架设了服务器,愉快玩耍了很长时间。 前两天突然弹出侧通道缓解弹窗如图 然后游戏就开始变得很卡,穿过地图、选择频道等要延迟2-3秒。 禁用这个选项也无效,如下图 也尝试了重装VMware、重启动虚拟机、重装服务器,都不能解决问题。 求大佬们帮助! ...
  • 求助各位大佬 进副本后 右上角的地狱级NPK是在哪里?
    求助各位大佬 进副本后 右上角显示的王者或者地狱的对应NPK是在哪里?我的版本只有王者,明明进入是地狱 进去后还是显示王者。求对应的NPK名字 谢谢各位大佬。
  • 70s2几处装备文案及代码错误
    本人是个十足的强迫症患者,在在游玩过程中发现了几处错误,于是顺藤摸瓜总结了一下几处错误,其余的错误等游玩过程慢慢修补吧。 代码错误:神赐十字架 :文案为攻击时触发祝福,但详细描述是释放技能触发,并且实际效果为释放技能触发。参照国服应统一为攻击时触发(文案与if下触发条件一起更改) 仅文案错误:1 暗王战镰 ...
  • 求助帖,彦祖回答一下
    萌新问一下大佬们,是不是我玩别人的一键端,自己本地有架设好的,是不是只需要别人的pvf文件就可以了,自己替换登录器,等级补丁。来个彦祖说一下,因为文件太多 我想解压出来就留有用的文件 到时候替换一下
    14660 Dveridow 发表于 2025-7-2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关于狗哥95神迹
    狗哥95神迹版本打开登录器上面显示未知版本,进到游戏里血槽百分比错位。有大佬知道怎么解决吗???万分感谢!!!!
  • 求个有原生职业自选异界礼盒的版本
    w我想提取一下,懒得自己弄了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