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2 |主题: 12336|排名: 2 

  • 解不开谜底的登录器?
    最近听说1031exe很稳定然后又看着大佬们分享的简易登录器可以加载1031插件 很是香 但自己用简易登录器就是一直提示连接数据库失败 我用懒人登录器和茉莉x3登录器都没问题 实在不会搞了求大佬支援
  • 求大佬给一个去年的春节套导入包,给米也行,
    2456 阿苏 发表于 2024-9-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老版的毁灭射线
    喜欢的拿走
  • 大佬们遇见个难题,
    我想做一个三个相同装备合成一个指定装备,要怎么合成呢
    5754 arong 发表于 2025-7-2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跑五国一直跑不进去,求助
    请求支援,好像是pvf文件有问题,该怎么解决啊,我的装备
    3368 Dveridow 发表于 2025-7-2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大佬们,我想求一个王大枪二觉是初版激光乱射的85端
    求大佬们出手相助
  • 来自未知的神秘邮件
    像幽灵般的出现! 有没有大佬知道咋回事啊
  • 70s2游戏运行画面运行卡着了求大佬看看
    虚拟机玩的怎么解决啊
    3448 Dveridow 发表于 2025-7-2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长期更新】pvf简单修改,新手自学历程
    感谢贴吧所有大神,本帖子主要是个人学习的结果和大家分享, 单机架设是昨天置顶的VB端, 自己也是按照里面的《台服DNF修改宝典》的教程一点点自己做。 感谢原著……
    14965 阿苏 发表于 2025-7-2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一叶知秋璀璨怎么玩女鬼剑的号?
    创建角色没见有女鬼的选项啊。
  • 【教程】如何把通用技能中隐藏的强制投掷添加出来
    这个技能是60直到70版本后期都有的,大概80版本的时候,韩方把这个技能删除了。。但是台服的版本不太全,所以没有这个通用技能。我下过很多单机和私服都没有这个技能,我以为是真的没有,后来才知道是被隐藏了。这个技能对于死灵当初的流派楼兰一刀流有很大作用。现在分享一下怎么添加的。 ...
    6762 arong 发表于 2025-7-2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服务端跑完四国,启动剩下就卡住了
  • 70S2是怎么实现60版本的怪物技能的????
    我记得我4年前玩C服60机制都没这么多,台改70S2的反而都有,这个exe文件被动过了?
    7302 arong 发表于 2025-7-2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想问问键位是在数据库哪个位置修复的
    z键默认是没有设置的 虽然可以手动设置 但有没有修复的方法呢
    2842 admin 发表于 2025-7-2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小白请问有没有可能把秋佬璀璨里的三觉被动等技能改到别的版本里
    很馋这些新技能,特来求问
    5523 arong 发表于 2025-7-2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谁有纯风法的添加包,分享一个,谢啦
    求一个纯风法的添加包,以前存,但是找不到了,现在想加一下,所以来求助各位大佬了
  • 驱魔的阵跟随
    哪位大佬有驱魔的落雷符跟随的包呀
  • 小白跪求单机搭建流程,还有pvf用大佬打包自带的行不
    搭建单机的话具体怎么整的,我下载的知秋大佬璀璨85版本 我把登录器里的pem df_game_r85 还有pvf都上传到服务器那里了,登录不上去啊
    4718 xiaomi 发表于 2025-7-2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秋佬的璀璨红眼学不了鲜血暴虐?是BUG吗,有跟我一样的吗
    14410 arong 发表于 2025-7-2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一键端的数据库账户会额外多出几个用户 理论上只需要game
    之前玩过一个重生70的后面又玩了70a1数据库也是一样的很多账户 不是纯单机的话感觉还是有必要修改一下
  • 各位大佬好,穿特定装备刷图回城闪退
    我是元素,穿幽魂通关后,回城会闪退。后台有如下报错,请问有没有处理思路:
    01036 admin 发表于 2025-7-2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转职和觉醒影响属性吗
    15转职+50觉醒的属性跟70转职+觉醒属性一样吗 包括18转职+48觉醒 以前不是一直说一定要卡在级别上转职觉醒吗
    4603 admin 发表于 2025-7-2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开源MaterialDesign单人登陆器
    迫于懒人登陆器实在难用,我做了个登陆器名为: 滑里稽登陆器 。 项目完全在Github开源:htt ps://gi thub.com/nnn149/DofLauncher 运行图: 以下是介绍: 使用.Net5 WPFApp 单文件构建; 界面采用MaterialDesign风格; 异步编程; 需要安装.Net5 x86; 和DNF.exe放在同一目录; 不含免Host,输入法等插件; 程序未加密,建议只 ...
  • 萌新求暴雨登入器和永久离线网关QAQ
    41023 阿苏 发表于 2025-7-2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扣血偏移是不是50C
    push 0x0 push ebx push 0x0 push eax mov eax,dword ptr ds:[edx+0x50c] mov ecx,eax call eax 没时间测试,求问50C是否偏移
  • 请问想同时玩多个版本如何操作
    只能替换pvf同时玩一个吗?
  • 局域网架设求教
    现在的问题是数据库连接失败orz 配置里面的密码是要修改吗?要修改数据库密码还是服务器密码? 大佬求教
    51033 Dveridow 发表于 2025-7-2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大佬们,关于极简2.0黑武的问题
    为什么黑暗武士的拓展技能栏怎么不在技能页里展示的呀? 用的是木青插件配简易登录器,先感谢大佬们指点了!
    7912 admin 发表于 2025-7-2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我的70S2出错啦
    大佬们,求助一下这是为什么? 版本是退网大佬的最新70S2A3,挂两个小时机以后就成这样了,服务端和客户端都重新下过,还是不行
    14890 xiaomi 发表于 2025-7-2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萌新求问,obj里面在act里写的减少目标属性抗性
    不同obj编号的属性抗性能否叠加? 我给雷剑的闪电,在obj文件的act里写了击中减少光属性抗性,然后我的闪电编号是不重复的,这个减电抗能否叠加?
    0986 Dveridow 发表于 2025-7-2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