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2 |主题: 12336|排名: 2 

  • 全屏模式下越来越卡
    全屏模式下: 在城镇或赛丽亚房间不动、刷图时呆在一个图里时间长了都会不断降低fps,到下一个图里马上恢复帧数,试了三个版本只有一个版本的帧数不会掉,不知该如何弄
    5883 阿苏 发表于 2025-8-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雾神110
    有大佬改雾神110版本的吗?改成做主线任务手动升级的,只能直升白瞎了
    11754 xiaomi 发表于 2025-8-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搭建单机出现下面的错误有没有大佬懂解决办法,求大佬指点
    用的夜白一键端和暴雨登录器网关搭建 但是下面跑完又有5区的提示 结果就是能注册,能上后台,登游戏有频道,但是一直卡连接。 小白求大佬们指点一二。
  • 新人求教 进游戏有个欢迎弹窗怎么删除
  • TOD v1.5 更新
    TOD v1.5 补丁说明 1.几个坐标显示异常的问题已修复 2.在卡片翻转界面中添加了几个坐标部分。 目前为止的补丁内容都包含在补丁说明中。 aHR0cHM6Ly9wYW4uYmFpZHUuY29tL3MvMXZZNWg1WWFPU3EwNE9oMWY5OWRCU1E/cHdkPTY2NjY=
  • 沫沫单机能玩吗那位网友试过?
    我看发的文档吹的那么好,不太真实吧? 如果不怎么好的话干脆不下载了。
  • cdk转换工具
    放个cdk转换工具
    51232 阿苏 发表于 2025-1-2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版本70S2A1,怪物攻城都不带停的
    话说怪物攻城一直不停止是什么原因,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遇到了
  • 求95版本
    大佬们,刚学会搭服务器,想搞一个经典的95版本,求大佬们推荐推荐!!
  • 有韩服手游吗?
    端游是在没时间玩 之前也搞过一段时间自己玩的很爽,想问问有韩服手游没?这样上班摸鱼也可以玩了
  • 怎么删除假紫掉落
    是不是把紫装的equ文件,假紫[lbk] creation rate[rbk]变0,其他紫装加上这个,几率变高就行?
    4769 阿苏 发表于 2025-8-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大佬分享一个永恒70
    求大佬分享一个用恒70
  • 求助!问一下各位大佬客户端名称
    70版本异界毕业的,盒子能开出来金手镯,三神器次毕业称号(三合一毕业)领主塔能换神圣保护卷,魔盒在梅尔文那换卡片还有限时兑换物品。异界有限时任务奖励给碎片跟盒子,每日远古六图给盒子。问一下这是什么版本?
    4593 admin 发表于 2025-8-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2011格斗大赛PK套
    当年没永久的 好像是356天cdk
  • 《突发奇想的思路》魂系列机制+DNF打击
    ai帮我捋顺了思路,欢迎各位大佬,发布意见,我只是提供参考, 什么?让我做出来,抱歉不会。 仅供参考,请勿对号入座 一份结合DNF经典元素与魂系硬核体验的副本设计方案: --- ### 一、副本基础架构 **名称**:永劫回廊·罪业之殿 **定位**:70级版本终极挑战副本 **通关时间**:熟练玩家约15-20分钟(死亡惩罚:回起点且 ...
  • 如何让端游DOF移植到手机系统上游玩?求大神指导!
    如何让端游DOF移植到手机系统上游玩?求大神指导!
    10529 admin 发表于 2025-8-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docker环境下centos5里怎么安装xulrunner.i686 libXtst.i686
    小弟我最近想搭建一个DNF私服服务端,用的是腾讯云的轻量应用服务器,配置是1C2G,由于这个服务器还有别的用处,不太好直接刷成centos镜像,目前用的是ubuntu镜像,想在通过docker部署一下服务端,但是现在xulrunner.i686 libXtst.i686 这俩无法安装 ...
  • 求gmtool 2021 到处都下载不了了 感谢啊!!!!
    求gmtool 2021 到处都下载不了了 感谢啊!!!!
    21034 admin 发表于 2024-12-2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一份傻瓜pvf修改教程
    主要是教我怎么改pvf,我纯小白,发现置顶版本的领主之塔刷新时间和左上角显示不一样,不会改😂😂
  • 人人都可以简单入门nut(第三期)实战篇~ap到底可以写什么东西~
    魔界人也能用上暴走!预热一下晚点开更
    14374 arong 发表于 2025-8-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登录出现异常
    一登录就这样 断网了就数据库连接失败 自己用虚拟机架设着玩,换了3个版本的虚拟机,虚拟机的网络也还原过,不知道该怎么弄了
  • 鱼头3.0这个UI看不惯 有大佬知道怎么改吗
    换登录器就行 还是要改PVF文件
  • 小白问一下怎么给幻想乡10倍减负弄一个跨界石
    顺带问一下 有没有减负5倍的幻想乡 幻想乡的陨铁武器升级符文陨铁图纸是在哪里获取的
  • 极简70 2.0(原创;别巴巴了 豹隐南山)
    2楼分享
    14591 Dveridow 发表于 2025-8-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老哥们有办法修改一个技能为强制吗?
    不是柔化技能,只是允许在普通攻击中进行释放 希望大神教教我 有偿
    12334 Dveridow 发表于 2025-8-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大佬们,鱼头3.0使用跨界石无限复制装备bug
    请问大佬们,使用跨界石之后把仓库里跨界的装备取出后,再次使用跨界石,仓库里会多出好几个同样的装备,可以无限复制装备,这种bug怎么修复啊
    51084 阿苏 发表于 2025-8-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 100神迹合金技能添加问题
    为什么添加了 不能学习 有大佬知道吗
  • 神迹哪个版本好玩,求推荐
    连着玩毕业了70 86版本,还是不够玩,想玩更高级的了,听说神迹内容很丰富,求推荐一个体验好的,喜欢玩任务路线简洁的,不用自己发装备的,但是不强求,谢谢了
  • 游戏顶部的宣传栏。。。
    这玩意挺烦人的。。。有办法能删了吗?
  • 求一份嘎嘎香大佬的70s2分享
    如题求一份嘎嘎香大佬的70s2分享,我看嘎嘎香大佬的版本有e3的防具求求了。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