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2 |主题: 12336|排名: 2 

  • 鱼头3.0 怎么弄宽屏?
    鱼头3.0怎么弄宽屏? 我用神迹因果0621 宽屏补丁和配置文件弄进去后 是有宽屏,但是很多进游戏很多贴图不适配,或者直接拉伸。具体怎么修复?或者说有什么补丁?
  • 求技能导入包
  • 有大佬知道,穿戴皮肤后,普攻打不到怪吗
    技能能命中怪物,普攻不行
    3332 arong 发表于 2025-8-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关于神迹100,补丁更新到20240422版本求助
    传说装备,不能分解,不能解除魔法封印,在线求助
    6566 admin 发表于 2025-8-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612客户端的基址一套
  • 刀剑神域70版本 谁有
    分享一个呗
  • 书大佬告知dp跟fr怎么同时挂载
    我这样挂在好像没有格式错了吗
  • 寻一个好心大佬发一个w11兼容的gmtool2021工具
    寻一个好心大佬发一个w11兼容的gmtool2021工具
  • 异常状态里面有一个叫做element,这个是什么作用
    怎么触发的?求科普
  • 请问怎么修改异界套属性?
    下了清风1031开服和朋友玩,玩了个大枪好不容易升到70了,结果发现异界套属性是老的,厉鬼6的属性完全不对,而且没有E2左右槽,想知道这个属性要怎么改,并且把E2左右槽也加上。
    4834 arong 发表于 2025-8-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nut如何裁剪动画让动画显示某一部分?
    由于不想改动ani文件,想用nut实现对ani的裁剪。可以实现吗?求大佬指教
  • 关于附魔属性的叠加。。。
    RT,我给10个部分都打上这个宝珠,结果发现只有独立属性是叠加生效的,跳跃力并没有提高(应该是只加了1) 请问大佬,哪些附魔效果是可以多部位叠加的呢?
    3852 admin 发表于 2025-8-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网关未开放
    用飞牛docker装的,本地能玩,搞了个域名,想用域名外网玩,应该怎么改啊?在统一网关管理工具那用域名就提示网关未开放,哪位大佬指导一下
  • 给我整笑了,哈?
  • 【求助】免疫冰冻状态的怪物是如何实现的
    大枪的寒冰喷射器、冰洁的被动觉醒、鬼泣的冰降灵都有无视概率冻住怪物的能力。但是游戏中存在着部分怪物,例如梦幻列车长、冰龙、巴卡尔等等,他们是无论如何都冻不住的。 梦幻列车长拉宾特在pvf里写着冰冻抗性1000,而巨灵布鲁的冰冻抗性也是1000,但是喷冰瞬间就能冻住布鲁,而拉宾特怎么都冻不住。 冰龙和巴卡尔的冰冻 ...
  • 有大佬有第一次e3套装改版属性的pvf或者导入包吗?
    初期版本的e3套装属性太垃圾了,甚至不如e2!求大佬分享一下!
  • 【求助】有的登陆器没有pem密钥,要怎么替换
    想换一个登陆器,但是这个登陆器的目录中没有pem密钥文件,这种登陆器是只能和配套的服务端一起用吗?还是说密钥放在哪里了
  • 有大佬知道怎样用宝珠的方式来控制双鹰回旋的吸附效果吗?
    导入了向日葵大佬的包,添加函数 这样子就默认双鹰自带吸附了,我想用宝珠来控制这个效果,有个大佬提供了思路是在技能静态21数据后面加0,做个宝珠在22数据+1,nut里写0return,1执行,就是这个要怎么写呢?
    5904 阿苏 发表于 2025-8-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分享】清风1031单机端更新,80史诗改版
    接近尾声的更新~ 2025.4.24 1.部分无名称的时装和消耗品,补全(未完成全部)。 2.无名称的消耗品不建议删除,他们有的会包含在罐子,礼包,商店和活动文件内。 3.nut还是保持台服原版,未作任何更改。 4.商城上架自带的2012梦幻勇士礼包。 5.暗夜和缔造,商城上架两套pvf自带的装扮。 6.商城上架七彩封印之锁,物品和概率都 ...
  • 大佬们帮忙看看这是哪个版本
    宠物装备有护石,还有其他自制的玩具
  • 神迹0621附加伤害修改问题
    感觉技能段数太高,装备附伤多了满屏附伤黄色字体感觉会好卡。 如果把所有装备的那个169static全部替换成一样的数据,附伤是加算还是取最高值? 我把所有装备`\[lbk]all\[rbk]`\t169\t`\[lbk]dungeon type\[rbk]`\t`\[lbk]static\[rbk]`\t\d+ 全部替换为`[lbk]all[rbk]`\t169\t`[lbk]dungeon type`\t`[lbk]static[rbk]`\t4 ...
  • 求大佬分享一份黑岩版本,谢谢
    求大佬分享一份黑岩版本,谢谢
    7566 admin 发表于 2025-8-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还是老版本好玩啊!!!!
    楼主开服老玩具,断断续续退坑又回坑玩了好几次 ,最后一次玩的时候我记得应该是安图恩早期,前几天突然想玩地下城,下载了以后感觉乱七八糟的,刷满级疲劳都没用完你敢信,一路碰怪一下就死,完全没有体验感,偶然知道这个吧,搞了几个版本,真是满足我怀旧的愉快 ...
  • 分享一波地图遍历器
    稍后上传
    14848 xiaomi 发表于 2025-8-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服务器连接求助!感谢!!
    大佬好!有个问题想请教!纯新人小白昨晚第一次配置并使用都很正常,没关虚拟机,没有跑过stop,五国好像也在,但是下次再开游戏端的时候就无法连接了,请问怎么回事?
    3527 arong 发表于 2025-8-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S2A3玩了两天...
    感觉很不错 有当年感觉了 前天学会了搭建 遇到了好多问题 换了服务端登录器都解决了. @退网大佬发的S2A3版本 期待下次更新#24.
  • 架设完成以后,进不去频道
    其他都搞定了。到这一步。被卡了,哪位大佬说一下怎么解决?
  • 70S2A1 所有任务奖励sp书、属性石汇总
    14374 阿苏 发表于 2025-8-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大佬们,帮我看下这个登录器是什么登录器,感觉相当不错
    会显示人物等级与ID,我找了好久,不知道叫什么名字,来个人帮帮我下吧
    101071 Dveridow 发表于 2025-8-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极简70闪退是为啥?
    服务端是极简70的1.5版本,使用的台吧通用登陆器max,前两天玩着还很流畅,昨天开始就开始掉帧了,今天开始卡死闪退。有没有遇到类似情况的啊,求助求助求助
    1242 admin 发表于 2025-8-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