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2 |主题: 12336|排名: 2 

  • 求助,改了暴走持续时间,只有第一次进图有效
    技能介绍也只有20秒,然后小退一下再进图也有效
  • 求助,亡者峡谷进去直接卡住闪退
    请问吧里的大佬是什么原因,从来没有改过这个地方
    2480 阿苏 发表于 2025-8-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大佬们,这咋办呀
    可能是电脑软件打开的太多了,忽然之间就蓝屏了,重启过后虚拟机这样了,咋处理呀,想保留数据TnT
    3931 admin 发表于 2025-8-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昂昂九玩不了,连接不上数据库
    之前下载贴吧大佬发的昴昴九·2024·梦开始的地方·正式版·1.0.1.0·一体包,把所有东西都解压出来以后,按照说明打开虚拟机,继续运行,出现五国后打开客户端目录的01.打开虚拟机后直接用这个.exe,提示无法连接数据库,在配置里面修改IP、用户名、密码、端口也不行,用winscp也连接不上,重置虚拟机网络配置,导入网络配 ...
    1495 admin 发表于 2025-8-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添加副本#02:开启异界六图及修复单人教程
    先添加地图列表,然后添加副本接口,最后导入修复过后的pvf文件,70版的异界就完美了。 具体教程,请看视频: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7g4y1i73Q 添加地图列表: 添加副本接口:
  • 【版本分享】俺老猪心中理想的极简70v2.1——by别巴巴了
    前言:从一开始的淘宝购买单机版DNF,到发现台吧新大陆,然后体验了各式各样的大佬无私分享出来的版本,对此请让我代表全体刚入坑的小白由衷地向各位大佬表示感谢,感谢你们,台吧因你们而伟大!客套话到此结束~来正题,本人原来一直是在别巴巴大佬的群服里做一名小透明体验游戏的,可是后面大佬因为生活,暂时停更了,对此 ...
    141069 xiaomi 发表于 2025-8-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萌新之前架设过台服 一直放着 时间久打开一看虚拟机没有了
    有没有大佬能帮帮忙帮忙假设一下单机 本人只玩单机其他也不太懂 可以请大佬喝奶茶抽烟~之前的文件和假设过的客户端什么还都在 求各位大佬伸出援手帮帮忙 我自己弄不来这些 求求了
  • 哔站看到的
    a1 国服都没出过的版本,真端吗
  • 怎么创建弓箭手角色
    如题
    141084 xiaomi 发表于 2025-8-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发个没啥用的东西-增加神迹字体小字行数
    无聊玩了会神迹发现小字太少了,打怪打得不爽,于是改了下函数,以下为更改前后对比
  • 求助帖子 70s2a1
    可以在这基础上添加装备词典吗
  • 【给你的见面礼】 5925件鬼剑士时装散件加商城排列+NPK
    年初入坑PVF,最近刚从萌新坑里爬出来,来给大家送一点小福利,我看贴吧里,时不时会有萌新要时装散件的资源。今晚恰好刚改完鬼剑士的,所以来送一波。 【也顺便咨询个小问题: 为什么有一些时装代码扔到商城列表里,却不显示商品呢? 希望知道的大佬可以指点一下,后续其他职业我改完会继续放到这里,给其他萌新们一点愉 ...
  • 卡画面怎么解决
    L佬的70SA1和退网的70SA3都出现同样情况,游玩一段时间后就会卡画面,声音正常,操作有反馈,就是画面卡住了。 解压过程中关闭了所有杀软 已安装3DM打包的游戏运行库
    13989 阿苏 发表于 2025-8-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最少要五个字
    有没有大佬有这个16年的一个版本 当时就有安图恩之类的 远古图boss爆装备 然后还有遗迹里的怪物回血超快 每个地图要达到增幅多少才能勉强通过裂创磨过去记忆中是这个样子
  • 整天写没用的
    不管是游戏性还是功能性,都只能用没用来形容了 感觉不如无限火力
    11405 arong 发表于 2025-8-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buff插图不生效是什么问题,困扰一天了
    我从清风1031里面提取出来的文件,应该都是没问题的吧,为什么游戏里没有效果?
  • 【分享】自改豹佬的朝暮86版本,喜欢装备多的来!
  • 解包的威力:发现了几个A1与A3的细节差异
    14934 arong 发表于 2025-8-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从旧版官网页面查找信息
  • 新开一贴记录70S2A1的欧皇时刻,欢迎大家来分享自己的欧皇时刻
    开头首先感谢大佬无私奉献出70S2A1的版本!!!@LKorochi0 最近一直在玩70S2A1版本,是我目前玩到最接近源端的70版本,其次就是退网大佬的70S2A3,反正都是大佬 回归正题,本人一直玩的是单机,因为爆率是还原当时国服的,所以深渊出货还是有心跳加快的感觉,但是苦于无人分享这份喜悦,因此特开一贴,专门用来记录这个版本 ...
    14297 阿苏 发表于 2025-8-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 这是哪里出了问题?
    跑之前改了pvf然后就这样了 然后换回原先的pvf也一样
  • 大佬们 点击开始游戏就卡掉
    新建的角色 点击开始游戏就卡掉 是哪里出问题了 pvf也同步更新了,求大佬们指点一下
  • 求助 账号金库存金币 闪退
    有什么补救的办法吗
  • 请问怎么样一键满级
    我看gm工具里没有一键满级
  • 86jp这个模拟端就是个残次品,所以出了团本也没新人玩
    我看这个端的还原度比台改86高不了多少,比如魔道元素召唤在马服86时期都是吸引大批玩家跟风起号的存在,而在这个模拟端s f里这三职业却是没人玩的稀有职业,这三职业在这个服里装备白菜价,卖号也没人要,开服的时候花重金打造这三职业的富哥钱都打了水漂 ...
  • 加了点东西链接是之前的那个
  • 请问这个报错是什么原因,严格按照置顶帖流程
    上图就是首个报错的地方,初始化频道失败?
    1843 arong 发表于 2025-8-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水一帖 退网70s2a3更新了160页时装..
    没做什么魔改 加了点时装 修改了金币携带上限 开启拍卖行金币寄售.
    14301 arong 发表于 2025-8-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很奇怪,现在的版本都没有怪物异常状态显示么?
    玩了好几个70版本,怪物血条下面都没有异常状态显示,异常伤害显示的字体也没有。 玩异常流角色都是要观察怪物有没有上异常状态,难受。。。
  • 【小白求助】
    退出游戏再登录就登录不上去了,点击登录然后卡住没反应,过了一会登录界面没了,是什么原因呀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