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2 |主题: 12336|排名: 2 

  • 跑五国成功,但是客户端打开不了,连接数据配置错误,求助
  • 本来想加个一键buff给大伙爽爽的,结果踢到钢板了。。。
    给自己改的“理想中的极简v2.1”(已发布)加了个一键buff,进图后能按,但按了后就是直接进入冷却,就没然后了,请问下各位大佬应该怎么解决呢?
    14743 xiaomi 发表于 2025-8-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萌新求解,怎么改装备的图标
    按照吧里的思路做了一个黄字骨戒,icon改成38也不行,怎么是自然的恩泽的图标阿
  • 尼尔狙击射速调快了伤害出不来
    阿拉阿拉大佬的尼尔狙击,X键射击下射速最快只能150%,再快了伤害打不出来。 在ANI中每一帧都加上BOX,还是一样的。NUT中也看了,不知道怎么改。
  • 能不能用deepseek写插件,或者改PVF?
    能不能用deepseek写插件,或者改PVF?
    14800 Dveridow 发表于 2025-8-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60版本pk平衡好玩版本 可付费
    60那个版本最适合pk 技能职业之类最平衡 不变态 有pk精修版本可以滴滴我 可付费购买 前提 是pk体验好
    3772 阿苏 发表于 2025-8-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大佬们推荐个没魔改的85版本
    如题,越还原越好,不喜欢魔改,怀念2014年 谢谢大佬们
  • 有偿求个老牛1.6E版本
    如题,老牛论坛不让注册了,没法下载,有没有大佬能分享一下文件的,有偿感谢
  • 大佬们 有没有稳定点的85版本啊
    在吧里下载了一个 刷安图恩的时候老是闪退
    2628 arong 发表于 2025-8-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请教一下。我的服务端为什么没有文件啊?和别人的不一样
    81027 阿苏 发表于 2025-8-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wc 逛了一下淘宝 吓我一跳
    有人倒卖退网80 和70s2 还有一个85不知道是哪个大佬的
    6375 Dveridow 发表于 2025-8-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每次开盒子还要点一下确认怎么改秒开
    求助各位大佬们,每次开盒子都要鼠标点一下,怎么改就不用提示直接秒开呢 还有就是物品栏满了会提示,但是有开别的盒子满了会自动邮件。这个要改哪里呢?一次性开完了,在清理省事多了,满了就发邮件
  • 70S2格兰之森这里贴图是不是不对?
    如图,格兰之森这里的贴图不应该是绿绿葱葱的树么?这为啥是和天空之城那里的贴图一样
  • [分享]技能栏显示技能名称
    //0627默认开启技能名称 *(WORD*)0x006D50FA = 0x12EB;
    14657 阿苏 发表于 2025-8-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台服新纪元
    RT
    14751 admin 发表于 2025-8-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有大佬知道封 号表吗
    就是dxf自己的表 设置封 号。
    0303 arong 发表于 2025-8-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DXF(70S2)外网登录器配置,最纯净的原版插件,无添加,绿色食品
    DXF(70S2)外网登录器配置: 最纯净的原版插件,绿色食品,无添加剂,放心食用! 70S2登录器解压,全部复制文件放入客户端目录下覆盖即可。(删除目录配置文件 Connection_server 重新配置数据即可自己外网使用) 把自己Script.pvf 放入游戏目录 ,运行登录器即可! Base64 在线编码解码: aHR0cHM6Ly93d293LmxhbnpvdXEuY ...
  • 求助各位大佬,刷刷图画面卡死
    刷图过程中突然出现,已经尝试重新上传PVF,重新覆盖本地客户端文件,重新搭建服务端,还是会出现。通过背景音能听出来游戏还在运行,只有画面卡死,人物释放技能,跑动,攻击音效都存在,死了也会回城。烦请有了解的大佬指导指导,万分感谢!! ...
    2430 arong 发表于 2025-8-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一叶知秋璀璨技能宝珠
    请问下一叶知秋改的璀璨看不到加技能的宝珠,是要挂dp吗?
    6351 阿苏 发表于 2025-8-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退网3.0版本,这个时间碎片清掉主线后还会有吗?
    如题,记不清之前马服是什么样的了,退网大佬的这个版本直接邮件发QP就可以了嘛?这个时间碎片是个摆设不用管?@退网2.0
  • 全屏怎么能不被拉伸
  • 求大佬告知DNF角色栏扩展券的物品ID!
    玩单机版DNF角色创建18个就到上限了,在商城和GM工具中都没有找到角色栏扩展券,请问各位大佬角色栏扩展券的物品ID或者增加角色栏上限的方法,谢谢🙏🙏🙏
    0540 Dveridow 发表于 2025-8-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金卡优惠券
    有没有大佬指点一下这玩意有什么用????我翻了百度,谷歌,贴吧。文献都没有这个道具的用处。 求指点!
    1920 arong 发表于 2025-8-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免费不限速一键端
    参考吧里开源的一键端,修了bug,优化了部分逻辑 已在虚拟机、服务器centos7系统验证全部功能可用 一键端后台使用华为函数工作流(免费) 一键端所需资源使用某网盘(免费),直链解析使用华为函数工作流(免费) 无成本所以免费 2楼一键架设指令 ...
    141081 arong 发表于 2025-8-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一叶知秋璀璨,全异常伤害吃169增伤,怪物全异常状态显示
    小怪百分比血条显示,可用于70版本的怪物异常状态显示(异常字体显示我不会提 ) 异常流角色福音,毒王不再是靠拼命堆攻击力来玩了。 6YCa6L+H572R55uY5YiG5Lqr55qE5paH5Lu277ya55KA55Ko5oCq54mp6KGA5p2h5bCP5oCq55m+5YiG5q+U77yM5oCq54mp6KGA5p2h5YWo5byC5bi454q25oCB5pi+56S677yM5YWo5byC5bi454q25oCB5ZCDMTY55aKe5LykL ...
    141172 阿苏 发表于 2025-8-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大佬分享个a4或之前任意版本的解包
    如题,吧里找不到a4或以前的解包文件,有的也过期了,所以求助大伙,想改些东西也没有文件对比
    2798 arong 发表于 2025-8-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个带女鬼剑的70版本,最高魂图的,感谢各位大佬有推荐嘛?
    想玩个带女鬼剑的70版本,但是手里的女鬼剑版本不是有太多BUG就是86以上的版本(本人70以上版本玩不明白,因为70退的坑),找的版本基本太变态或伤害溢出了,所以想求个稳当点的带女鬼剑的版本,请求各位大佬有推荐嘛?求求啦!感谢!祝好人有好鲍! ...
  • 有偿找个能解答PVF问题的师傅
    两份疯狂星期四,找个解答问题的师傅 求求了
    61131 Dveridow 发表于 2025-8-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璀璨版本大伙给看看啥问题
  • 70s2鬼泣鬼影步没有附加在刀上是怎么回事?
    如题,我记得鬼泣开了鬼影步不是像红眼的双刀一样,普通攻击有特效的吗?怎么这个版本没有?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