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0|主题: 12336|排名: 2 

  • 关于95神迹因果的问题求助
    1.商店礼包大部分都没带称号宠物宝珠这些,应该去哪获取呢? 2.这版本怪的数值提升了?还是做了啥限制,我现在30级,拿着同级增幅15的SS武器也就正常能打过怪
  • 有玩过神迹X太初的吗
    国服就玩到95,时间久了也记不太清了,昨天刚弄了个单机的,这个版本里面有95以上的装备吗,我看装备字典里面好像就93还是94的
  • 70S2自改版
    最近可能没多少时间玩了,也就趁这个热度放一下我自己修改的版本,因为是自己随玩随改的,也没做更新记录,不过自测到43级左右体验是不错的。反正你们觉得战斗爽就行了。
  • 请教退网70S2技能四合一的办法
    感谢退网大佬分享的70S2,在游玩的过程中想实现以前一个职业能学所有职业技能的玩法,红眼拿光剑已经通过删除光剑掌握这条词条来实现了,目前想做成四合一,通过修改PVF技能栏中的可学习职业如下所示: 以及修改技能树为如下所示: 原这里为“Weapon Master”剑魂的技能树,想通过修改为“none”即改为鬼剑通用都能学,所 ...
  • 请教各位老师,这个插件在哪里删除?
    玩的是退网的,这个插件有bug,连发添加不了其他按键,而且还关闭不了连发(提示已关闭,但不生效)所以想删掉这个插件,有知道怎么删除这个 插件的吗?谢谢各位,五一愉快!
  • 扒拉半天国服素材结果被黑屏挡住了
    改跟没改一样
    3699 阿苏 发表于 2024-10-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DNF85版本Pk端
    周围小伙伴都喜欢PK,国服的太卡,所以想搭个纯PK服,想找个85版本的,有没有大佬推荐
  • 小白求助pvfUtility导入文件的使用方法
    我从别的pvf中找了一些比较喜欢的宝珠,想加入到自己的pvf中使用,但是导入后都没有代码,不知道我应该如何操作才能使导入的文件正常呢?
    1907 xiaomi 发表于 2025-8-3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什么?异界还要削弱?
    不是吧,都单机了还要削弱,直接地板消消乐搞掉大部分地板,再加个虚无boss隐藏技能一起来看流星雨,主打一个刺激
  • 求一份“无我剑气”无脑导入包!
    前段时间某位大神发了一份“无我剑气”的无脑导入包,当时忘记保存了!现在那个帖子好像被删除了
    7372 arong 发表于 2025-8-3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请教一个关于nut的问题
    看了吧里大佬力智平衡的帖子,因此想给奶爸搞一个体精平衡,但是在过程中发现体力精力并没有CHANGE_STATUS_TYPE_PHYSICAL_ATTACK这种力量和智力的直接状态名称,只有物理防御,最大血量这种。来请教一下贴吧各位体精平衡该用什么状态名称来实现! ...
    2870 阿苏 发表于 2025-8-3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一叶知秋的璀璨85,2016春节宠物(贤君刘备)在哪里获得?
    一叶知秋的璀璨85,2016春节宠物(贤君刘备)在哪里获得?找了一圈没找到。
    5710 admin 发表于 2025-8-3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守护者之后的职业,白金徽章NPK是哪个?有没有知道的?
    . 现在能找到的就截止到守护者,在国服的NPK也没找到。是换名字了吗?有了解的吗?
  • 分享死亡之塔宽屏修复
    参考吧里大佬的帖子修改地板tile文件,有些老哥加完tile底下还会有黑边是因为每个tile大小是224,不管贴图多大都是224,注意tile只控制x轴大小,4:3大小为896*560,4个tile刚好是896填满屏幕;但是宽屏16:9大小为1062*603,原来地板的贴图都是224*560的,把贴图提取出来用ps拉到224*603底下就不会黑了。 修宽屏都是加一个 ...
    141020 admin 发表于 2025-8-3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有没有大佬能把这个加上安图恩啊
    9498 arong 发表于 2025-8-3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谁有名望的198技能 nut导入包
  • 分享一个大佬分享给我的版本
    大佬们分享的版本64位: 6YCa6L+H55m+5bqm572R55uY5YiG5Lqr55qE5paH5Lu277ya5pif6L6w56ys5LqM5a2jLnJh4oCmCumTvuaOpTpodHRwczovL3Bhbi5iYWlkdS5jb20vcy8xZWlhY215V09TdXZKTkNGcFJEV05tQT9wd2Q9amU5M8KgCuaPkOWPlueggTpqZTkzCuWkjeWItui/meauteWGheWuueaJk+W8gOOAjOeZvuW6pue9keebmEFQUCDljbPlj6/ojrflj5bjgI0=
  • 有人知道技能蓝耗怎么计算吗?
    如题,这个 [consume MP]词条 我一开始以为是1级到50级的蓝耗 后来发现1级蓝耗对不上, 然后又改成了0级到50级,还是对不上orz 如图,按照0级到50级,则1级蓝耗偏小,但MP消耗的增长率偏大 (1级蓝耗正常为475,8级为646)
    4392 Dveridow 发表于 2025-8-3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大佬们,吧里有还原官服的70S3版本吗?
    如题,吧里退网和LK大佬的70S2已经很成熟了,70S3有没有大佬之前做过的?有没有吧友们推荐的,谢谢
    7422 arong 发表于 2025-8-3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震颤可以直接顺图到boss房间什么鬼?
    不用打左右两边怪吗?
    3395 arong 发表于 2025-8-3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合并函数是这样吗?
    如图,这操作正确吗,怕毁了先问下万能的吧友们
  • 好久不见,台服的勇士们。
    2016年接触上了台服,那个时候玩的第一个服就是现在圈内赫赫有名的大佬的服。 因为自己有一些c+的基础,自己研究起来搭建,内个时候根本找不到搭建的教程, 端还是手动的,我记得叫abl手动一键端, 内个时候我是厚着脸皮加上了某个大神,给红包,转账,向他学习架设的只是,虽然钱没少花,但是说的挺仔细的,内个时候没记错 ...
  • 【修改分享】修改df_game_r恢复史诗拾取确认
    和朋友组队刷深渊,因为不能两个人都开全屏只有一个人开全屏,史诗又自动确认,就只有开全屏那个人可以拿到史诗,而且没有史诗确认总觉得少了些什么,所以找了找办法恢复一下。(因为直接找别的等级补丁替换,双城镇有些奇怪的问题,还有出验证码之类的,所以还是想在原来的等级补丁上修改) 方法主要来自于大佬蛐蛐在某个 ...
  • 求大佬帮忙看看莫名其妙的Bug
    请教吧里大佬们,我在吧里下载了85版本来玩,感觉挺好的,然后刷图的时候,在图中突然就弹出游戏的结算页面,并且出现刷图完后的选择按钮(返回城镇,选择其他图按钮等),不能进入下一图,我就懵了,还有突然图卡了一下,然后就出现快速进入下图的模式,只要左右脚按一下就跳下一个图里,我又懵了,我排查了所有sqr硬是没有 ...
    3261 Dveridow 发表于 2025-8-3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一个退网大佬的tp自动格挡修复包
    rt,原贴链接打开后是固伤觉醒。当时没有存自动格挡修复包。存了的好心人麻烦分享一个,万分感谢🙏🏻
    2585 arong 发表于 2025-8-3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有偿求一个武器NPK
    如图,20年有大佬在贴吧里发过,别藏了
    5787 admin 发表于 2025-8-3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请问有没有国服新版技能的版本
    请问有没有国服新版技能的版本
  • 为什么g佬的神迹用GM工具发送道具邮件都收不到啊???
    已经换了好几个GM工具了都不行
  • 鱼头之自改记录贴
    首先必须感谢大器晚撑、善解人衣、有求必硬、弟大勿勃的包包大佬分享的鱼头3.0。本楼献给包包大佬,以示感谢。
    141101 Dveridow 发表于 2025-8-3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大佬们,登录器显示连接数据库失败怎么办啊
    我又试着重置了下网络配置也没有用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