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0|主题: 12336|排名: 2 

  • 使用dp2 版本2.8.2,这个连接失败啥意思,能出五国,进不去频道
  • 各位用外租服务器的吧友,你们的客户端pvf加密吗?
    如题,非虚拟机,租服务器玩的吧友,我用的阿里云。 我想问一下你们的客户端pvf都加密吗? 客户端pvf加密是怕其他玩家打开查到什么吗?还是有其他意思呢?
  • 【nut加密】看不到源码的nut是个什么样
    一楼不给看
  • 有单机用的战力插件吗?
    各位大佬
    2434 admin 发表于 2025-9-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有人搞铁碎牙或者犬夜叉里的特别武器么
    最近搞的那个又有些怀念当年的铁碎牙在私服里的属性了
    0738 xiaomi 发表于 2025-9-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小白求助个VM17的版本
    我CPU12400F用vm16一开启就蓝屏,搜了过往的帖子需要一个高版本的虚拟机,去官网下载要注册好麻烦求助一下
  • 大佬们,求个女权出来前的版本
    如图所示,第十章异次元裂缝版本
  • [传说]国服特色功能UI标签分享(可食用于台服
    玩过盖神的天空之城的都知道,那是个地道,盖了帽了!我滴**aby!! 自此走上不归路,插件功能咱不敢妄为,pvf上的我就来研究后分享了。 一、系统新手提示条形弹框 效果图: 不仅达到固定等级时会出现,从3级任务后开始,提示窗都会按照官方设定出现提示,如F9称号薄等等 方法:目录etc/guide/guidelist.glist文件中, ...
    14721 xiaomi 发表于 2025-9-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求大佬分享一个有守护者的端
    国服大号精灵骑士,身上有蚂蚁爬
    61025 阿苏 发表于 2025-9-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狗哥登陆器备份数据失败
    是什么原因
  • 求助帖,联网后可正常登录游戏,断网就会出现数据库连接失败
  • ai真方便 找到了
    哈哈哈哈哈
    9278 admin 发表于 2025-9-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昨天没有关虚拟机就关机了,然后就登不上去了
    点开VM服务器说是在运行,但是登陆不进去,系统管理器里找到VM开头的全部结束任务也不行,还是在运行 就那种卡死的状态。 我想了个歪招,重新解压服务器的文件从新登陆游戏,当一切没发生,但是游戏账号没了,我8个角色都是辛辛苦苦自己从1级玩的,走的就是彻底怀旧,除了搞了下时装啥都没动。 现在想请各位大佬帮忙解决下 ...
    2950 admin 发表于 2025-9-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请问为技能添加额外特效该如何实现啊?
    比如我想为【流心:狂】这个技能增加物理暴击率,该如何实现呀?找到的视频和教程都是简单地修改技能数值。。另外地,如果想更复杂一点,增加的物理暴击只对流心系列技能生效,该如何实现呢?有没有佬能解答一下
  • 天天搞Pvf实在太累,给大家讲个笑话,开心开心。
    一楼不给看
  • 技能释放机制求助
    70版本dnf技能释放到底什么机制,按出技能键锁独立,技能攻击力,冷却时间,力量,面板? 也就是可以独立换属强,红蓝/技能等级换红绿/异界套/爆伤/白字/黄字? 哪些职业的buff是随动的 哪些技能可以支持右槽独立换属强之类的操作 ...
  • 哪位大佬知道怎么去掉地下城不能用消耗品的限制
    怎么才能让迷妄之塔、死亡之塔可以招人偶?
  • 没人玩豹改朝暮86版本吗?置顶帖子推荐的十佳
    都在谈论璀璨,鱼头,70s2,我试着玩了一下朝暮86,也不错啊
    10445 arong 发表于 2025-9-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嘎嘎香大佬的70S2的PVF谁分享一个呗 链接失效了
    --嘎嘎香大佬的70S2的PVF谁分享一个呗 链接失效了
  • 使用花枝登录器,选择角色后进入游戏后客户端崩溃的问题
    选择角色后游戏崩溃的问题,把微星小飞机关掉就行了,研究了一半天,还以为是电脑问题。可能是所有带DPS这类型的登录器,都需要将微星小飞机关掉。
  • 大佬们,寻求版本
    有没有大佬知道一个70版本, 毕业左右槽是青龙,在歌兰蒂斯45W透明兑换的。找了半天没有找到
  • 进图卡加载是怎么回事
    大佬们,求支个招啊
  • 有没有啥渠道可以找到叶佬本人啊。。
    我想找大佬请教一下问题。。
    51015 admin 发表于 2025-9-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单机角色消失
    我在电脑上搭了一个95版本,玩了一个星期。结果今天登陆之后发现存档没了,重启虚拟机,重启服务端也没用。在gm端可以看到还有角色,但是登录进去之后没有任何角色,只能新建。是虚拟机没开启快照自动保存没法回档,有大佬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
  • 关于超变抗魔值的问题
    自己搞了个超变,目前设置是抗魔不够,进图会暴毙或者减少99%的属性 但是因为是超变,属性有点炸裂,死了用复活币就可以起来,起来就可以打怪了 进图减少99%属性,因为女鬼职业超模还是可以秒怪 有没有大佬教学下,怎么设置成抗魔不够复活起来还是暴毙,或者抗魔值不够直接不可以进图 有偿教学!!懂得大佬麻烦回复下,万分 ...
    51155 xiaomi 发表于 2025-3-2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请问大佬们这个怎么删除
    右侧圈圈里的小人怎么删除啊
  • 煌龙乱舞的包有大佬有吗
    就是龙刀改变形态那个
    41265 阿苏 发表于 2025-1-1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萌新求助】女机械G2没伤害
    玩的【别巴巴了】大佬的极简,弄了【万花丛中过】大佬的减负pvf,然后我也搜索了站内有没有类似的情况,然后看到说是 “在exe里.技能面板超模”,请问这个可以解除限制吗?
    3356 admin 发表于 2024-12-3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有没有巨佬知道哪个版本有强者之路,想提一个
    RT 感谢
    51322 Dveridow 发表于 2024-12-2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请问写法有啥问题吗,多放两次就卡住闪退,可以有偿
    SUB_STATE_METEORSWORD_0
    61005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