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英雄联盟 今日: 0|主题: 18341|排名: 28 

  • 水鬼们已经剑指春季赛了,blg你怕了吗
    智齿尿罐子正义预言,全是野辅坑我家哥哥
    14475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7-26 英雄联盟
  • 为啥tes每年都是灵活团队氛围
    每年年初就吹tes团队氛围多好多好,然后一到每年最后几把,就爆出来对内各种压力怪,乱指挥,不说话 s12小天:我真的很想赢,但队友都不说话,mark:哥哥在后面压力我们 s13吹rookie老好人,大黄乐子人,氛围肯定好,确实氛围好,但成绩呢,连世界赛都进不去,就不用吹什么氛围了 s14又是meiko人美心善,跟meiko打肯定氛围 ...
    14886 arong 发表于 2025-7-26 英雄联盟
  • 如何评价幽默僵尸的幻想
    话说他们这么喜欢ts不会不看ts的比赛吧?看过三年前比赛的真的能说出这种话吗?
    111116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7-26 英雄联盟
  • 春决都怪下路是没道理的
    趁着小二式微,xtq不敢出来咬人还是说一下,春决下路是有差距,但是还没大到一个人把锅背完了的程度,春决被对位的最惨的不就是小二?
    14701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7-26 英雄联盟
  • 同样是tes打tt 给你们看看半年前的打野是怎么打团的
    有惩戒被烈娜塔隔墙抢龙的打野小哥哥一枚呀
    141161 arong 发表于 2025-7-26 英雄联盟
  • 本来数据看好好的然后看到这喷了
    神tm全部领先
    14917 arong 发表于 2025-7-26 英雄联盟
  • 如何评价某群体?
    如图,先叠个甲,本人纯理智全华班粉丝,我承认Faker在英雄联盟历史上的独一档地位,认为Faker就是历史第一人,我也觉得他也很有职业精神。但是某些粉丝是不是太魔怔了,Faker这次msi的表现我想大家有目共睹吧?他自己也有好多失误,粉丝怎么就能全甩锅给队友,这和去年的至臻js有啥区别? ...
    14348 admin 发表于 2025-7-26 英雄联盟
  • 感觉卡纳威要被喷了,之前小天就这么玩的破败王直接被喷烂了
    141138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7-26 英雄联盟
  • 宙斯到底有没有粉丝?
    蝌蝌一直说,宙斯压根没有粉丝,有的只是抗吧串子,这是否是真的?我看平时虎扑打分,贴吧打分,给宙斯评分的人数都是排在faker之后,在第二,比如赛后评分,faker点赞量2000,宙斯1200,剩下三个700左右,楼中楼评论量宙斯也是排在第二。宙斯人气没那么低吧?现在毕竟也是史一上了。我就是所谓的冠军粉,新人,从23年faker ...
    14364 阿苏 发表于 2025-7-26 英雄联盟
  • 冰川军旗巨魔和残疫龙王是什么理解
    对面一个诺手一个波比 ,我们这就他一个战士,他裸个军旗
    2372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7-26 英雄联盟
  • 我是真的想说下小天
    不能说是清算,其实天也有自己的优点,很有思路有时候,实力其实也狠强了,但是他有两个很致命的缺点,这是我一直说的。 第一个就是他很贪,得到的足够多了但是不愿意,非要继续贪,所以经常反野出事,并且很多时候资源得放了非要试试。第二个就是队伍劣势或者没优势很喜欢强行抓一条路,这样的后果经常是把自己队伍带崩, ...
    14394 Dveridow 发表于 2025-7-26 英雄联盟
  • 蝌蚪疯狂舔飞科踩龙队这账记下了,算账时候别冰清玉洁玩切割就行。
    14828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7-26 英雄联盟
  • 拒绝岁月史书,论小天在蓝色方蛤蟆具体表现
    最近吧里对小天的风评已经踩到谷底了,那么是否如吧友所说,小天经常在蓝色方反蛤蟆带着下路爆炸呢,让我们一探究竟。 一下比赛选取2024年tes输掉的对局,且仅局限于滔搏处于蓝色方。 天神镇楼。
    141043 admin 发表于 2025-7-26 英雄联盟
  • 今晚简单回顾了tes23,24年输blg
    预测一下25 首先下路tes肯定不输blg(plk蹭上中局势,甩锅on罢了 虽然我一直不认为小奶油英雄池不行,但想赢blg还是要在英雄池上不能输左手。 沙皇练出来了吗?狐狸练出来了吗? 都说36是bin的陀螺,但永猎双子来了还真不好说。 25年blg打tes就知道23jgd到底是谁在c了。 只要小奶油不被打出巨大gap,这plk25年没了中国队长x ...
    14562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7-26 英雄联盟
  • 如何评价?现在lpl的解说都自己拍起综艺来了,真无敌了
    如何评价?现在lpl的解说都自己拍起综艺来了,真无敌了
    14527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7-26 英雄联盟
  • tes疑似内讧?
    红米嫌哥哥打的太菜,决定让哥哥吃剩饭,其他人没一个帮哥哥说话的。这下又是最有人情味的俱乐部了
    14517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7-26 英雄联盟
  • 现在是1比0,睡觉了,相信Faker
    明天睡醒又是一场胜利,盲猜1比3,t1拿下,飞神发力
    13827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7-26 英雄联盟
  • 尿罐子是不是有点太过分了?如果是TES输了会有小天粉丝骂你们吗
    太过分了吧,天只不过输了一场德杯bo5被骂成这样了,要是TES输了小天粉丝绝对不会骂TES任何一句话,因为我们小天粉丝知道大家都是相处好几年的好友没必要互相喷来喷去,可是尿罐子。。你们为什么那么过分?大家一起相处了多少年?就因为一场德杯bo5就开始骂天哥! ...
    14330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7-26 英雄联盟
  • 宙斯疑似在韩国军队遭到霸凌,被T1粉丝逼到崩溃
    14841 admin 发表于 2025-7-26 英雄联盟
  • showmaker遭路人请求换位后在直播间抱头崩溃
    “Can I mid?”这只是一句简单的的问句,但许秀不语只是把头埋进手掌之中,好像在逃避什么。 一人一句。
    14354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7-26 英雄联盟
  • 悦通行是什么垃圾
    怎么现在上网都要悦通行了
    101117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7-26 英雄联盟
  • 打个德杯真是看得出来lpl是有很多新观众的
    且不说之前的德杯魔咒了(德杯冠军正赛必拉垮),就说比较近的,去年德杯jdg打新组的tes像是踢野狗一样踢死,来年tes随便打jdg。完了居然还有这么多人开德杯的香槟,说明lpl还是有不少今年刚开始看比赛的新观众的。我只想说打个德杯闹麻了,别忘了69去jdg那年你们是怎么嘲讽德杯上搞耍的66的9的 ...
    141009 Dveridow 发表于 2025-7-26 英雄联盟
  • 水鬼就不能有点儿耐心吗
    真没想到一个德杯给尿罐们看高潮了,迫不及待出来清算这个清算那个,还有妄言s15尿博一定比s14强的,我想说尿鬼们就这么沉不住气吗,明明德杯还没结束我以为全球总决赛打完了呢? 就是因为水鬼们年年着急开香槟,我们才见识到这么多这么大的回旋镖,我来细数一下,欢迎补充: s10-世界赛小组赛,尿尿打腰突症羊驼,“枪管塞 ...
    141162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7-26 英雄联盟
  • 虽然我是一名TES粉丝,但是这种比赛是真的无聊啊
    好没意思,看了三把跟没看一样,完全就是特别平庸的三把
    14334 admin 发表于 2025-7-26 英雄联盟
  • 世界赛这个boss怎么解决?
    Khan很难搞啊
    13804 arong 发表于 2025-7-26 英雄联盟
  • 啊?明年世界赛lpl和lck有一个赛区只能去三支队
    两个赛区四号种子打一场谁赢谁去
    14700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7-26 英雄联盟
  • 今年的TES比赛一把不落
    万一错过杰斯+大悲+阿卡丽+德莱文+巴德这种阵容直播,我会后悔一年 一定要选出来啊,加油LPL
    141003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7-26 英雄联盟
  • ctrl为什么哪个教练的bp都不认可
    红米红色月牙 tabe红一儿 bigwei全靠选手个人能力带 白色月牙更不用说了 战马:inb哥我们这把选什么 tom只会点外卖 还有一大堆无冠教练更不用说了,那么ctrl到底认可哪个教练啊
    14453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7-26 英雄联盟
  • 老哥们,现在好像又有病毒了
    前天去吃了海底捞,钱花了不少,昨天晚上喉咙甜,人也不舒服,吃了泰诺也没用,年前别去外面吃了,早上起来喉咙还是甜的,
    131003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7-26 英雄联盟
  • 如何评价大飞打瓦天赋
    如图所示 困难靶13个,底下的蝌蚪感觉已经把大飞捧上天了,本人白银几十小时也打这个数
    14338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7-26 英雄联盟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