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英雄联盟 今日: 0|主题: 18341|排名: 28 

  • 明年会不会出现究极针对英雄池局?
    比如说ad位英雄池不行 直接选5个版本t0 t1ad 放一把 后面选过的ad选不了
    3878 阿苏 发表于 2025-7-27 英雄联盟
  • 预言一波,IG牛逼
    13250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7-27 英雄联盟
  • 冷知识,hope也是捕鸟达人
    这几天sg们是不是有点高兴的太早了?忘了西安积分王对鸟鸟的压制力了?就看决赛hope怎么线杀鸟鸟团战压制鸟鸟吧 打个德杯炸出来一群sg,关键你也没拿到德杯冠军啊?
    14857 Dveridow 发表于 2025-7-27 英雄联盟
  • faker被大家过度的神化了 faker其实没那么猛的
    他就运气好拿了五届s赛冠军而已
    14864 Dveridow 发表于 2025-7-27 英雄联盟
  • 还是说一个泼点冷水的话
    homme当然是一个很不错的教练,但是他更喜欢保下限,注重团队的稳定性,所以23年69到最后放弃刺刀是有homme的责任的,再需要拼上限的比赛要打个问号 kanavi在没有线权情况下的表现怎么样不用多说,kanavi算是伪野,creme要是拿不到线怎么办,kanavi猪树我觉得不是很顶尖 哥哥的问题就不多聊了,都是老毛病 至于69,就不必多 ...
    0817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7-27 英雄联盟
  • keria真越看越强
    一个能同时拥有强于妹妹的对线能力和强于刘神的游走能力的辅助是真🐮🍺,还能再辅助赛训。难怪被人认为是t1除开faker外最重要的人,管理层也花那么多续他不是没原因的
    14375 阿苏 发表于 2025-7-27 英雄联盟
  • yskm:明年LPL,LCK只有7个名额😮😮
    14389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7-27 英雄联盟
  • 借德杯说一下对s15滔博成绩的预估,不怕回旋镖!
    首先,赛制是三个赛段,一个冠军两个优胜
    6646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7-27 英雄联盟
  • 理性讨论,xun和wei谁强
    为啥我感觉wei就是比xun强啊,比荣誉和上限,都是wei占优
    14273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7-27 英雄联盟
  • 期待巅峰对决
    这是不是相当于五条悟vs宿傩
    141005 xiaomi 发表于 2025-7-27 英雄联盟
  • 2024年最受关注的电子竞技队伍
    1.T1 2.RRQ 3.GenG 4.BLG 5.HLE 6.TL 7.NAVI 8.DK 9.G2 LoL 10.G2 CS
    14367 Dveridow 发表于 2025-7-27 英雄联盟
  • 只能说快去看兔玩这条微博
    转发区太精彩了 松mm把吊灯粉吊起来抽
    14952 阿苏 发表于 2025-7-27 英雄联盟
  • 我发现了一个很有趣的现象
    我在抗吧发的关于 LPL 帖子或者回复, 在夏季定组赛到石油杯打完前,s 赛瑞士轮,今年德杯,以及休赛期例如 MSI 和 s 赛 打完才有不错的回复 在夏季赛胜决打完,s 赛四强以后半天没有人回复 这是什么情况
    21070 xiaomi 发表于 2025-7-27 英雄联盟
  • 打比赛不能我们一直哄着你啊!这句话是谁对小奶油吼的
    A tian B jkl
    13819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7-27 英雄联盟
  • 【投票】历史最菜冠军上单是谁?
    14574 admin 发表于 2025-7-27 英雄联盟
  • 现在这个陶博打BLG有几成胜算
    水鬼天天吹哥哥LPL第一下路会不会是荣誉大于实力
    14781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7-27 英雄联盟
  • 如何看虎牙一群主播喷大B时立爱国人设,然后转头舔马脸时那副嘴脸
    #IG战队赛后发文道歉#
    14404 阿苏 发表于 2025-7-27 英雄联盟
  • 呃呃,这滔博一赢ig,抗吧热度直接回来了
    9945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7-27 英雄联盟
  • 感觉今年的tes好强啊!
    如果今年世界赛tes八强再遇t1,能不能零封有多兰的t1?
    14838 xiaomi 发表于 2025-7-26 英雄联盟
  • 24德杯半决赛 TES2:0TT MVP
    TES下路JackeyLove
    14390 阿苏 发表于 2025-7-26 英雄联盟
  • 来看看小二的薇
    如果不是看见有人提了一嘴,我还真没发现小二春决玩的这把顶级野中薇,颁奖仪式太长当时还真错过了这个数据图。 理性讨论小二春胜决的6输出0征服者圣僧跟春决5输出强攻薇哪个更野中?
    141086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7-26 英雄联盟
  • 我们国产踢万粉丝该不会干这种事
    韩国的极端踢万粉
    10535 xiaomi 发表于 2025-7-26 英雄联盟
  • 看到大家疯狂的清算小天,不由得想起来那年s9的意气风发。
    Fpx时期所谓的毒硬币体系,金÷最擅长的就是快速清兵拿线权带着刘青松给他当保镖去四包二,一旦金÷对线压力大了出不了塔。小天就麻麻的了。不过那年刘神确实神,我记得下决MVP就是刘神。辅助位MVP真没那么好拿,纯纯大腿了。在看s9那年金÷和贡子哥不一定是他遇到的最强中上可能是他这辈子遇到的最适合他的中上了。只能说 ...
    14370 xiaomi 发表于 2025-7-26 英雄联盟
  • 如何评价xtq叫石头赶路不要斩杀天神
    如何评价xtq叫石头赶路不要斩杀天神
    14798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7-26 英雄联盟
  • 真别岁月史书了,ig三叉戟一直都是上中下,不是上中野。
    为什么叫三叉戟。不叫二叉戟,不叫四叉戟呢?因为上中下的输出条像三叉戟🔱一样,所以才叫三叉戟。云哥云姐岁月史书纂改历史的真差不多得了。
    14314 阿苏 发表于 2025-7-26 英雄联盟
  • 忽然发现bin好像是个大赛尤其大赛决赛“软脚虾”
    本来印象里bin大赛表现还可以,除了宙斯打别人都是抽陀螺,结果查了一下发现,bin一共进过5次国际赛事的决赛,只赢过一次,而且赢的那次,表现很差,几乎可以说是4带1躺赢。 第一次,s10决赛sn输dwg 第二次,s12msi决赛赢skt,是bin唯一的国际赛事冠军,但是记得表现很丑陋。 第三次,s13msi决赛输jdg 第四次,s14msi决赛输 ...
    141202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7-26 英雄联盟
  • JkL,滔博的救世主!
    一把双四杀! 诶,你有没有发现当AD领先一件无尽加大穿甲的时候伤害特别高?
    9854 Dveridow 发表于 2025-7-26 英雄联盟
  • 如果没有外战,lpl是否可以永享第一赛区?
    星际主播xxx说过: 星际2形象就毁在外战了,早知道永远不出门和🇰🇷打比赛,关起门自己玩自己吹,那星际2可以吹十几年,就像马保国如果不上台比赛永远是武学宗师。 很有道理啊,如果lpl永远不打外战,完全可以吹起来,世界第一打野克林辣舞,世界第一ad物资,世界第一上单bin等等,最近看🐦🐦直播国服排位,各种游龙,讲真没 ...
    131040 admin 发表于 2025-7-26 英雄联盟
  • 这一幕我看过
    时间倒回 2023 冬天德杯 至臻三相之力的 tes小组赛战胜强敌 we 立刻清算休赛期遛我🐦神的明 还有拖累我🐦神多年的黄🐶 并对 2024 年做了美好期许
    14304 arong 发表于 2025-7-26 英雄联盟
  • B站看到的,如何评价?
    14775 Dveridow 发表于 2025-7-26 英雄联盟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