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英雄联盟 今日: 0|主题: 18341|排名: 28 

  • 如何评价第一赛段网红队被保送(附每组打分)
    C组 倒了血霉
    13773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7-31 英雄联盟
  • 来了来了,sg最新逆天发言
    我想问问BLG敢上一队吗?
    14539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7-31 英雄联盟
  • 咸鱼上怎么闹谭这么多,真给闹麻了
    6月份在上面挂了个switch,顶多玩过一两回就收拾起来了,当时随便标了个价格,写了句可刀,看了几天没人理,就把咸鱼卸载了,但东西还挂着。 这两天下回来看了一眼给我弄麻了,平台把我帖子推上流了,一群逆天在下面疯狂骂我,说我卖贵了,为什么不改价,是不是想骗人,问我为什么不关注switch市场价,嘲讽我连switch什么价 ...
    14867 admin 发表于 2025-7-31 英雄联盟
  • 僵尸到底是怎么做到一脸正经胡说八道的?
    吹超级上单就算了,改变上单生态位到底是个什么玩意?
    14936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7-31 英雄联盟
  • 斯密达空难 赔偿方案出来了 一个人大概67万盗乐
    晚上还有不少家属不愿意离开 哭声一片
    14624 arong 发表于 2025-7-31 英雄联盟
  • 悲报!tes的蛤蟆病遗传给看片了!田桑害人精啊!
    为什么tes的打野越塔都要先去吃立马的蛤蟆!!! 这还能祖传的? 看厨还不接受教训? 蛤蟆是你能吃的? 嗯? 哥哥在下路优势很大 你就老老实实站三角草保着哥哥就行了 非要去反立马的蛤蟆??? 就因为你反一个蛤蟆tes死了4个人头? 田桑走前把蛤蟆病传染给你啦? 还是哥哥摁着你的手让你吃蛤蟆啦?? 我现在不不在乎 ...
    91038 阿苏 发表于 2025-7-31 英雄联盟
  • 今年的krd是我见过的最恶心的群体
    自从去年某队夺冠后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这么多所谓的十年传奇队老粉 网上铺天盖地的不管什么视频还是帖子评论不管相不相关清一色的一穿三四 尤其是沙特杯后更是到了高潮 lpl又多了一个底座赛区这种极具侮辱性的称号 至于什么人群创造出来的 想想另一个耻辱回家虽说没刻在底座但归根结底也算底座却无人问津的一号种子就知道了 ...
    13515 Dveridow 发表于 2025-7-31 英雄联盟
  • 有一说一,这赛制是不是有问题?
    对面选过的英雄不能选不公平吧,这样对面第一把直接抢对面绝活,让对面接下来选不了输了无所谓。比如第一把直接抢滔搏擅长的猴子老黑维克托,就算结果没赢滔搏不也亏麻了?
    14480 arong 发表于 2025-7-31 英雄联盟
  • 看了昨天比赛的能有这么多人喷jkl的?不愧是水黑一吧!
    一把ez打了46输出,一把卡莎五杀力挽狂澜。不管怎么说ad打出这种表现还能背锅的?这吧的人有一个是看比赛的?
    131016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7-31 英雄联盟
  • 这可肿么办
    鼠鼠把生活费都梭哈滔博了,这下好了下个月要喝西北风了
    14438 阿苏 发表于 2025-7-31 英雄联盟
  • 今天怎么这么安静啊?
    安静的可怕,咋回事儿
    141165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7-31 英雄联盟
  • 尿罐子真觉得今天能稳吃al吗?
    在我看来这俩队上中下都是一个水平的,就看打野。预测比分3:2,谁输谁赢不好说
    14267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7-31 英雄联盟
  • 今天帖子怎么这么少?
    我记得决赛不是今天吗
    141018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7-31 英雄联盟
  • 那我要问了,WBG换掉塔赞的原因是?
    便宜还好用的打野不多了吧?不会真想组个能拿S赛冠军的阵容吧?有塔赞在打打联赛稳的不行啊
    13290 xiaomi 发表于 2025-7-31 英雄联盟
  • 多兰他没骗我们啊
    替补就是替补 ,觉得kanavi比tarzan强的,鉴定为吃错东西了
    14994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7-31 英雄联盟
  • 小天不在了,blg也不在了,为什么tes还是亚军
    131133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7-31 英雄联盟
  • t1这个队总能有成绩还真是因为有大飞这个人
    以前读书的时候你看到成绩比还好的人都还在看书,你懈怠的话还真是心有不安,有一个好的榜样,对一个队伍环境绝对很重要,一个班全是不学习的,你再怎么自觉也是无用功
    14631 Dveridow 发表于 2025-7-31 英雄联盟
  • 真的无敌了这抽签
    你说这没内幕我是不信的,这ig抽的几乎全是各组种子池最垃圾的队伍,al,blg,tes,jdg,wbg,lng一个没碰上,真的逆天,这抽签脸都不要了。
    14710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7-31 英雄联盟
  • 虽然德杯参考意义不大,但是tes的前期节奏为啥弱了这么多
    以前都是前期优势一波暴毙葬送,今天把把前期天崩开局,就算德杯没认真玩,被虐泉了总有点火气吧?结果下一把接着爆炸。到底谁的问题啊?tian还是369?
    14428 阿苏 发表于 2025-7-31 英雄联盟
  • 刚来,如何评价宇智波阿水的别天神效果不佳
    😤😤😤😤😤
    41072 arong 发表于 2025-7-31 英雄联盟
  • 我突然有点好奇,有没有韩国飞机失事打分贴
    当时911都有打分贴,这玩意有没有,8u能不能让我长长见识
    14267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7-31 英雄联盟
  • 有人统计今天 2 打 2 al 下路线杀了多少次吗
    第一把 hope 双杀 第四把连续两次线杀 其中一次双杀,被换掉一个 线杀的定义就是用尿管在 2024 春季赛一阵 ad 评选的时候说 elk 被线杀 17 次时 主张并支持的算上辅助人头 全网最尊重尿管的我,肯定是 支持尿管关于线杀的是你定义 ...
    14777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7-31 英雄联盟
  • 够吧健美圈致死率这么高的吗?
    天天都有新素材啊?
    141095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7-31 英雄联盟
  • 如果决赛真是tabe带领blg有机会吗
    14567 admin 发表于 2025-7-31 英雄联盟
  • 感觉国内素质确实比日韩要高不少吧
    之前国内乘客空难,上百人遇难,我看油管韩媒播放量最高的视频下面,最高点赞的评论都是类似“幸好是cn人”“哀悼树木”之类的。 但是这次韩国空难,哪怕在贴吧这种素质极低的平台都是以哀悼为主,b站微博更是几乎一条讽刺的评论都找不到,感觉国人真是蛮富有同情心的,相比之下日韩对我们的恶意太大了。 ...
    13740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7-31 英雄联盟
  • 如何评价大安老师推荐的年度好物?
    抗抗们的零花钱会考虑这个吗
    14475 阿苏 发表于 2025-7-31 英雄联盟
  • al拿个德杯闹麻了
    这兄弟说的对
    14416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7-31 英雄联盟
  • 看大家都忘了提醒一下,去年滔搏德杯是八强
    被带小孩的残阵JDG爆杀,袅袅被尺帝线杀七次,忘了?今年补强,直接亚军了,这不是进步?
    14247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7-31 英雄联盟
  • iG输了至少整吧都是帖子,Tes输了就这么冷清?
    说实话挺没意思的,贴吧都没几个活人回复,还都是说ig做签的… 这尿罐子的基数在贴吧是真的不少吧
    14497 xiaomi 发表于 2025-7-31 英雄联盟
  • 黄金之路断了又如何
    滔搏只要赢了IG就行了,别的队都可以输,我赢你IG,我就不算输
    141153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7-31 英雄联盟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