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英雄联盟 今日: 0|主题: 18341|排名: 28 

  • UZI再复出一次吧
    今年明星选手齐聚一堂
    14673 阿苏 发表于 2025-8-2 英雄联盟
  • t1踢faker的爆料已经过时了,最新爆料是faker同意找替补
    这个爆料和吧里的faker退役料是一个人发的,那条是11月8日的,这是今天最新的
    14561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8-2 英雄联盟
  • bin的状态好像不是很好
    这咋办啊打个钻石这战绩
    14727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8-2 英雄联盟
  • TES目前看来大于22JDG,小于23JDG
    上野教练同一个,中单小奶油大于牙膏,下路水哥&松哥大于missing&hope 既然22JDG都能拿一个夏冠加四强,强于22JDG的滔搏成绩不在这之上说不过去: 联赛加国际赛事至少拿一个冠军,大概率两个 如果把小奶油换左手,那就大于23JDG了,真正意义的无敌银河战舰 ...
    14597 Dveridow 发表于 2025-8-2 英雄联盟
  • 全局bp的好处不就来了
    混是吧,以后不练英雄都得给我回家
    12282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8-2 英雄联盟
  • Doinb宣布将会在新赛季复出!如何评价
    随后有电竞博主爆料Doinb将加入NIP战队,糖小幽也关注了NIP!
    14748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8-2 英雄联盟
  • 能不能看到大B继续逮捕肉鸡啊!
    rookie听到这消息要在被窝里轻哼的吧
    14894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8-1 英雄联盟
  • 滔搏的黄金之路要开始了
    所有人都觉得IG弱其实不然,只是因为今年的滔搏太强,别的队伍打滔搏很难前期有优势,这个刚组的IG,前期能压滔博一头,说明有点东西,但不多,不足为惧,总有人吹BLG会接着腐乳滔博,我只能说你错了,BLG已经吓得不敢来德杯,怕输,他们很怕输,未战先怯,不配拿s冠,剩下的那些LPL队伍,更没啥实力了,去年除了BLG,也就 ...
    14451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8-1 英雄联盟
  • 如何评价今天的第一把大乱斗😅
    队友和对手都让人难绷
    14250 arong 发表于 2025-8-1 英雄联盟
  • 拉夫要复出了
    大家伙觉得是哪支战队?明年天粉狂欢咯
    3764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8-1 英雄联盟
  • tarzan这几年除了被oner那次完爆外
    好像从来没被对面打野完爆过吧。 是不是tarzan被过多尬黑。
    13658 admin 发表于 2025-8-1 英雄联盟
  • 们如何评价,有韩语和日语
    对了还有土耳其语
    14435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8-1 英雄联盟
  • doinb官宣复出
    哪个队呢
    14315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8-1 英雄联盟
  • 如何评价NIP转会期摆烂,突然砸大钱买大B?
    转会期的NIP蹲在EDG这种中游队伍后期吃泔水,甚至淘neny这种上单转中的小年轻,也就比300万穷人线高一些,接近摆烂的队伍。 如今突然砸钱买水平大幅下降的大B,即使大B比最初降薪很大,依然至少超过600万(有说800万的)。不管多少,都远远超过当初的投资。 有这钱,NIP为何不转会期直接投资上千万,至少能组个前六强队伍吧 ...
    14474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8-1 英雄联盟
  • 某事件结果出来了
    各位怎么说
    141405 Dveridow 发表于 2025-8-1 英雄联盟
  • 大b是不是去nip了
    1385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8-1 英雄联盟
  • gala笑了
    01009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8-1 英雄联盟
  • 一想到明天上完一天班后放一天假就忍不住轻哼起来
    建议每周三都能放一天
    3815 xiaomi 发表于 2025-8-1 英雄联盟
  • 怎么总有人觉得影响英雄强度的是机制啊? 机制在数值面前屁都不是
    就拿个最简单的例子来说 之前一堆人说安妮上不了比赛是因为机制太老了 结果去年MSI之前来了一拨大加强 你看看安妮强成什么样了 rank直接版本T0选取率30%多 被砍一刀之后 MSI还是非ban必选 沙皇机制N不NB W对半一砍 faker都不玩了 LOL就是数值游戏能理解吗? 数值给够 没有上不了比赛的英雄 一个英雄比赛没人 ...
    14757 admin 发表于 2025-8-1 英雄联盟
  • 韩国队是吧,卖拌饭?
    还朴大叔,僵尸们真有这么哈韩吗,卖这个也有人买?
    13435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8-1 英雄联盟
  • 德杯选手分均伤害排行
    141033 Dveridow 发表于 2025-8-1 英雄联盟
  • 哥哥是今年lpl的最佳ad
    哥哥投票怎么输了 输给农批了
    141043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8-1 英雄联盟
  • 为什么尿不群输比赛不算输
    赢比赛却算赢呢?尿尿赢了,lpl第一ad,什么elk,gala,hope,ruler之流都给我跪下。尿尿输了,ad差距不大,互爆。所以我问一句尿液中,uzi,gala,hope换到s8为什么不能夺冠啊?他们不比你尿不群差呀?
    12283 阿苏 发表于 2025-8-1 英雄联盟
  • 怎么说?把blg叫过来!
    14440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8-1 英雄联盟
  • faker 会去网上搜自己决赛的切片然后轻哼起来吗
    鼠鼠今天发条拉四个都想反复欣赏自己操作,不敢想大 legal 会不会私下里天天搜自己集锦然后轻哼起来
    12470 admin 发表于 2025-8-1 英雄联盟
  • 全神班图穷匕见
    组这个阵容是为了来卖货的是吧
    14333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8-1 英雄联盟
  • 如何评价每天工作22小时,年复一年
    这强度真的在人类范畴之内吗
    14226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8-1 英雄联盟
  • 最后一把太神人了
    滔博中野辅开始犯病的局太搞笑了 jkl和69还没发疯呢,等jkl和69再发病 滔博世界赛都进不了,谁看了这比赛不笑啊,太难绷了
    1276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8-1 英雄联盟
  • xdm 今年跨年还是别到处跑了
    今天一个高中同学哥们告诉我 这几天都在严控安全
    14367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8-1 英雄联盟
  • 可惜哪座小土坡了,好好的咋就被大鸟撞了呢?
    10814 Dveridow 发表于 2025-8-1 英雄联盟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