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英雄联盟 今日: 0|主题: 18341|排名: 28 

  • 这是哪个一百万粉丝的被封了
    如题
    141072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8-2 英雄联盟
  • 大专毕业生 希望8u们可以给我点建议
    24年6月份刚毕业的软件技术专业 在家里跟爸妈说的是有在投软件测试的简历 但其实一直在躺平 我自己也觉得很对不起父母 12月中旬的时候亲戚朋友介绍了一个火锅店的店长工作 现在上了半个月班 感觉心好累 一个是前厅服务员都很年轻都是十六七岁的辍学年轻人 非常不服管教 看我好欺负导致工作很难开展 而且我又不会喝酒又不会 ...
    141077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8-2 英雄联盟
  • 拳头24年返图
    真美好吗?这一年
    14737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8-2 英雄联盟
  • 我发lol赛事那些宿敌跟双骄,来打分
    14827 Dveridow 发表于 2025-8-2 英雄联盟
  • 粉他的人 4签夹,听到了没
    有3圣2泰1飞0秀不粉,你们这种滴恁去粉一个只会re起手啊卡丽的汇无?
    14805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8-2 英雄联盟
  • 太守什么意思
    看到这个id忍不住了是吧 下手这么恨 比赛里面捕鸟就算了
    14548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8-2 英雄联盟
  • 真有这么多吗
    评论说800一局,限制想象了
    14804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8-2 英雄联盟
  • 这就是串子一辈子达不到的高度
    抖友一句话,让我知道了串子和真正天才的差距有多大,这种浑然天成的愚蠢是装不出来的
    141078 arong 发表于 2025-8-2 英雄联盟
  • 有没有人来梳理一下 2025LPL 值得看的俱乐部是哪几个
    没这么多时间👀比赛,有没有人梳理一下值得看的是哪几个俱乐部!外卖员朱开镇楼
    131029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8-2 英雄联盟
  • 明明他才是国产第一上单,为何没人吹他?
    我看大伙都在吹369和bin,就离谱
    141098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8-2 英雄联盟
  • 大b要来nip了
    这是要狠狠的狙击ig啊,Rookie要瑟瑟发抖了我只能说 打个neny都差点输,Rookie绝对是这个ig最大短板 中单这个位置又这么重要 现在都说ig在D组能保送,所以大B要来粉碎ig的下作手段了
    14234 阿苏 发表于 2025-8-2 英雄联盟
  • nip_doinb已连接!
    如何评价?能带领nip进世界赛吗
    14899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8-2 英雄联盟
  • 我去,喻文波!
    14669 阿苏 发表于 2025-8-2 英雄联盟
  • 抖音看到的一个评论,如何评价?
    我寻思元年开始看比赛都知道smeb还能90%不知道?比smeb更早的我都知道,我才22岁。
    14591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8-2 英雄联盟
  • 这人是不是除了被乐÷坑了一次之后次次进世界赛?
    13520 arong 发表于 2025-8-2 英雄联盟
  • 如果你不喜欢炫神请滚出抗吧
    这里是xxz一吧
    0933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8-2 英雄联盟
  • 无人在意的角落里,爱笑笑嘻了
    爱笑:香槟开起来
    141174 xiaomi 发表于 2025-8-2 英雄联盟
  • 不敢想这个春季赛有多热闹了
    2455 admin 发表于 2025-8-2 英雄联盟
  • 硬币哥复出喽
    xtq,你们颤抖吧,硬币哥复出了,狠狠青蒜!
    9640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8-2 英雄联盟
  • 感觉好多人低估了tes这个阵容
    上路369也就被宙斯抽陀螺了。除了宙斯谁能打369打成那样?现在宙斯不在t1了也。中路小奶油说到底也就是02年吧。时间还有,也不是没有未来。牙膏现在不太行,s12 s13不也挺好。下路刘青松和杰克肯定是更有契合度的。看片论表现也不捞,下限也稳定一些。最关键的就是红米,这个教练能把队伍强行拉高一个水平。cream这些纸面数 ...
    14227 阿苏 发表于 2025-8-2 英雄联盟
  • 真复出了?还跟IG一个组
    肉鸡打得过吗?
    14540 阿苏 发表于 2025-8-2 英雄联盟
  • 如何评价大b复出?
    ts和大b谁能进季后赛
    14510 Dveridow 发表于 2025-8-2 英雄联盟
  • nip签doinb为什么大伙会不理解?
    如果大伙忘了我帮大伙回想一下 当年v5签了otto
    7184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8-2 英雄联盟
  • NIPDoinb
    NIP阵容 shanji aki doinb leave ppgod。 大b复出了兄弟们 ,老头杯打完我以为不复出了,没想到还能找到工作。明年在D组要狠狠地虐一下宋无霸 ,延续bo5吊打宋无霸的历史!
    141011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8-2 英雄联盟
  • tes所有官方世界赛全在淘汰赛BO5被0封3把拿下
    今年纸面实力这么强,吹的不行,春天亚军,夏天的2号种子,世界赛bo5一把没赢,全被碾压。一把被G2虐,一把被T1虐,而且每一把还不是焦灼被翻的,而是两个0-3一共6把比赛全被打成人机。理性分析,今年这个一点不便宜的阵容谁的问题? ...
    14452 阿苏 发表于 2025-8-2 英雄联盟
  • 这个neny但凡换什么doinb之类的来,ig就输了
    rt
    14847 xiaomi 发表于 2025-8-2 英雄联盟
  • nip抽签在哪个组
    我想看乐子了
    14464 arong 发表于 2025-8-2 英雄联盟
  • 大b应该是去nip了 在D组
    又能看到肉鸡大Bpvp了
    14589 xiaomi 发表于 2025-8-2 英雄联盟
  • 滔搏输了杰克没输
    😡😡😡
    14706 admin 发表于 2025-8-2 英雄联盟
  • 一想到rookie要打doinb我就忍不住轻哼了
    14627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8-2 英雄联盟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