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聊天灌水 今日: 0|主题: 12855|排名: 18 

  • 圣诞节女友送我的礼物
    是去年前任送她的圣诞礼物……😇
    14479 admin 发表于 2025-7-19 聊天灌水
  • 吧友们一般去哪里健身
    我太胖了,跑步减肥什么的强度不够,瘦的少 所以想撸铁锻炼一下肌肉,健身房不想去,一是怕贵(我大学生没毕业)二就是不喜欢去人多的地方,然后也怕有人站着茅坑不拉屎什么的。
    3322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7-19 聊天灌水
  • 谈谈鼠鼠我的第一次
    整个事件对当时的我来说非常的抓马,虽然才过了几个月,但是感觉我自己收到的影响还是特别大的#小雏男#第一次#
    14984 Dveridow 发表于 2025-7-19 聊天灌水
  • 开不上跑车是我的错吗
    3182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7-19 聊天灌水
  • 本来在小红书看个暖心小漫画,翻评论看到牧人应激,真晦气
    141054 xiaomi 发表于 2025-7-19 聊天灌水
  • 谈恋爱到底怎么先手阿,我想问问了
    我现在坐人家旁边满头大汗阿
    14232 Dveridow 发表于 2025-7-19 聊天灌水
  • xdm楼主也是第一次体会到苦主破防了
    md真tm难受啊,虽然楼主喜欢看ntr那种比较爽的漫画或者东西,但是nmd真放到现实生活里自己真接受不了一点,只能说远离一些人吧也不能说是谁对谁错,具体的评论区讲。等整个故事讲完之后可以说是楼主现在是一个全方位的消愁了。 ...
    141065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7-19 聊天灌水
  • 小红书看到的,笑死我了
    如题
    14630 Dveridow 发表于 2025-7-19 聊天灌水
  • 为什么小红薯觉得贤妻良母是贬义词?
    14824 arong 发表于 2025-7-19 聊天灌水
  • 又发现一群小仙女
    这难道不是大数据根据你点赞的喜好推荐的吗?
    4967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7-19 聊天灌水
  • 希望贴吧的老哥能帮忙回复一下
    本人是个大学牲 ,非常有幸交了一个非常爱我的女朋友,但是因为自己是第一次处对象(#/。\#),所以有时候做的不太好,但是女朋友对我很耐心、很包容,并且是鼠鼠先过生日,她为鼠鼠准备了好多礼物 ,鼠鼠第一次感觉自己是这么重要的,但是自己却不会表达心意,希望老哥们能看到这个帖子,随缘留下一个祝福,然后我会在女朋 ...
    13919 admin 发表于 2025-7-19 聊天灌水
  • 第一定律还在发力
    rt
    14491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7-19 聊天灌水
  • 班上女生把自己当许愿池了
    班上的女生以为自己是西施貂蝉,来学校许愿了,也是无敌
    12439 阿苏 发表于 2025-7-19 聊天灌水
  • 10分钟内收到了八九十条短信,xdm有没有人遇到过这种情况😡
    看视频说这可能是撞库盗刷,我这个手机号银行卡没钱但支付宝里有钱,会危险吗
    3917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7-19 聊天灌水
  • 怨人像锅边上冒的邪气,准嚇人。
    怨人像锅边上冒的邪气,准嚇人。
    0503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7-19 聊天灌水
  • 第一次玩孙吧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14971 arong 发表于 2025-7-19 聊天灌水
  • 长期更新日记贴捏
    不定期更咯
    14283 arong 发表于 2025-7-18 聊天灌水
  • 重生之,我在小🍠大搞女权
    果然集美聚集地就是不一样 #盘点2024年度网络热梗#
    14381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7-18 聊天灌水
  • 小孩天崩开局
    不想说了,光看吧
    14540 xiaomi 发表于 2025-7-18 聊天灌水
  • 砸了,全砸了
    从来不听我说什么,也不关心我想什么。
    141100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7-18 聊天灌水
  • 老鼠人的求助
    鼠鼠现在是一个大一学生前女友是小时候就认识我那时候我不知道她但她认识我,初二转学到一个班一开始就挺喜欢的,后面高中才敢表白然后就在一起了,在这期间很困难我天天都想着她 ,非常非常恋爱脑天天都精神内耗,她也会因为我两都是初恋所以很多东西都解释的不好处理的不好所以隔三差五都会吵,但是我两都很喜欢对方所以 ...
    2507 阿苏 发表于 2025-7-18 聊天灌水
  • 现在整个中国女性给我的刻板印象
    就是90%初高中就谈过男朋友或者do过了 小学的已经拿XQG当口头蝉骂人了 没do过的只能是家教特别严或者特别丑的 do多这种事甚至在女生的圈子里还能炫耀 你在街上随便找一个女生95%都谈过男朋友说没谈都是骗你的
    14497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7-18 聊天灌水
  • 现在大专生都这么成熟了吗
    还是我们这些老登太保守
    101116 xiaomi 发表于 2025-7-18 聊天灌水
  • 20岁的我 平淡的生活 普通人的1/4半生
    来这个世界这么多年了,鼠鼠还是碌碌无为,生活更是毫无波澜,别人的二十岁,经历丰富,正好最近心里有事,想着在贴吧我也没有好友之类的,想着和8u分享一下,反正也没什么人看。 鼠鼠是一个双非本科学生,日子过得不算很好,但是基本温饱都可以解决,成天瞎混,在寝室里打打游戏刷刷dy,成绩也不算好,唯二的课余活动就是 ...
    14627 阿苏 发表于 2025-7-18 聊天灌水
  • emmmmm我投降
    这边建议病人先上完义务教育
    4629 arong 发表于 2025-7-18 聊天灌水
  • 不开心的人,看这里👀👀👀
    我是孙吧小🗑️,不开心的事可以给我听听嘛。我一定会回复的 。也可以分享开心的事情给我听吗?🐭🐭最近很闲啊
    14529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7-18 聊天灌水
  • 属鼠没钱了
    快点,一群xcn,楼主现在在胖达,给我16块让我给我宝宝买一个奶茶
    14611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7-18 聊天灌水
  • 唉,又有人跳楼了
    今天上班,听同事说她小区的一个孩子从13楼跳下去了,因为没考到想去的学校,不知道咋样,如果没死的话,残疾可能更是折磨吧,现代人的压力太大了,从小到老都是压力。 老的忧虑年轻的不结婚,年轻的忧虑赚钱,孩子忧虑自己成绩不好。 绷得太紧了,我们需要放松下,慢下来了,我们几十年追上了国外几百年的进度,但还在卷, ...
    14537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7-18 聊天灌水
  • 讲讲这几年的经历吧,不想再这样了
    有想听的,我就讲讲,有你们想听的
    14281 Dveridow 发表于 2025-7-18 聊天灌水
  • 8u们评价一下吧
    141150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7-18 聊天灌水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信息资讯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