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很长一段时间,我终于集齐三灵兽的进化并且增幅了
微氪,但18年那时候是0氪,用攒的钻石偶然间抽到上古炎兽,不能进化自然没用,升到满级并且天赋固定在24。多年来一直沉醉于攒钻石,蛋池中的up基本都是白嫖获得。多年后通过攒够的钻石在草马鱼龙开启增幅后相继获得进化并且完成增幅,期间也重复获得了鱼龙精元,最近有空,用多余的精元兑换出炎兽图纸,并且融合出一只高天 ...
这个新瞩目技能神技啊
有了这个技能是不是就可以
打麒麟二守了。
这样就不用阿加莎、不用水次、也不用草马和丽莎布布了。
大伙帮我看看我这套空间队怎么样
组了一套
《锈海迁徙》☆前传(=^▽^=)(*^ω^*)夜色漫过机械城
《锈海迁徙》☆前传(=^▽^=)(*^ω^*)
夜色漫过机械城的铁锈海岸时,海面漂浮的油污泛起虹彩。娑罗赤足踏入黑浪,裙摆被黏稠的浪花染成碎星图案。她俯身将额头贴向一头幼鲸溃烂的背脊,藤蔓从指尖游出,像母亲梳理孩子打结的头发般轻缓。
「小时候,」娑罗的藤蔓编织成吊床,托起幼鲸下沉的身体,「我总把受伤的树苗种进铁罐 ...
雷伊体力问题
大佬们为什么我的雷伊只有393血,体力刻印也装不上去?
翰宇宝藏应该换哪个呀
巴巴拇魔还是巴巴安吉
4no宠齐全
永久遗忘者
全年全神全王
三万氪顶级活绑号,永久遗忘者,NO宠齐全,狂野必备,一万多钻石,五个十连券,up随便秒,170块钱礼券,81NO币,后续不用氪金,NONO还有二百多天,豆子卡五个月,剩余三个大融合材料,火王主材料好了,全神兽,新出的艾夏拉31坚硬,全年费,圣光灵王,龙尊和哈迪斯齐全,全精灵王,龙王和古王31带皮肤
三个远古法师,四个武 ...
期待+1.
出号,便宜了
出号可走任何平台
不懂就问,如果找托月代肝的
一般代肝负责的内容都有啥啊,每天把任务做满吗?活动之类的会负责吗?一般价格如何呢?
星际精英榜
星际精英关卡已经全部打满星了,看排行榜为什么还是差6颗星呢?是第二天更新吗
不想玩端游了,策划太恶心了
想入坑启航,问一下,启航跟端游比起来怎么样?新手体验如何?
求助求助大佬
萌新有几个问题想问一下
下周三会出累充活动吗?
198的年费和无光黑洞的螳螂,谁更值?
新手新手任务里的450礼卷买3000多钻石值得吗?
小东西入坑问几个问题
1.资源好难搞啊,经验和体力都很少,有没有快速获取的办法?感觉这东西氪都没法氪,哈莫的融合素材肝齐了结果等级不够……
2.钻石月卡和超能NONO年卡是必买吗?年卡的两个自选分别选什么?个人主要是想打打PVE挑战下神兽
3.闪光雷吉欧斯有必要买纪念品把性格和天赋拉满吗?
4.圣光灵王和萨格罗斯PVE强度如何,有必要 ...
瀚宇宝藏最后一定会抽到特级奖?
活动3月5号结束,两个星期,每天30个免费券,能把瀚宇晶石抽出来吗?
运气不好,很担心到活动结束,也抽不出来
本赛季第十二个竞技圣皇
当然肯定有人上去又下来过,严格意义上肯定不是第十二个
飞爆的胜利✌这套阵容对本周竞技国家队有压倒性优势
虽然光华尽现灵王很容易就能给龙队一脚踢s,但我还是要说 削弱龙队
灵王换个时空之零附魔就完美了,可惜四个时空之零都被我挥霍干净了
...
给自己画了张定制头像⌯˃ ᵕ ˂⌯ಣ
我最喜欢的一套穿搭 企大力+闪光勇士
有没有uu想给自己定制一个专属头像的
我也接稿 按难度30-60r/p 私信dd
高地工厂的怪
普通模式都没有平衡吧
每次冲到最前面都被打红了
不穿甲裸装一下33,穿甲一下18
体验服新增精灵
1.邪灵兔子
2.艾里克增幅
挺无语的,怎么解决一只逆天精灵呢?只要出一只技能完全针对的精灵就好辣
银闪麻烦S一S,火王也别来沾边
以前玩过页游
刚到新星球就退坑了,推荐入坑手游吗
2025周年庆和雷伊一起引爆全场吧
!!!
有关反转队的新想法
吧吧姆魔开场地,跃迁的蛟龙附魔吉安娜,蛟龙150的大招威力就变成225点,还复制自身的烧伤给对面。附魔吉安娜的烧开水的大招也变成225点威力,还附加冻伤与烧伤状态给对面。附魔吉安娜联动的悟空25威力的技能也变成37.5威力,还连击7次,每次附加10点固伤,相当于262.5威力加60固伤。
...
29万NO积分
全NO宠全神兽
全年费精灵王
三万氪活绑顶级号,全NO宠,NO宠齐全,130NO币后续不用氪金,全神兽,新出的艾夏拉31天赋,全精灵王,龙王和古王31带皮肤,全年费,圣光灵王,龙尊和哈迪斯齐全,专家几乎齐全,有环境的都有,很多强力up都是多只,狂野非常舒服
三个武心婵,三个霍光,两个飞廉,双31螳螂,四个暴风女,两个冰光,双帝朵,双缔笙,双水次, ...
哎 看图吧,不想说话了
什么水平
启航收藏党是也
大佬朋友们,上古贤者有说法吗?性格选速还是选攻击,我看他属性技能是固伤加成,纯收藏游戏了,神兽只打了一只凯奥斯图纸,其他还没打,有一百级风风。PVP纯刷币,自己瞎搞了一套阵容,法师是真的恶心,可惜我没有蒂朵和自爆蝶还有那个自爆机甲这种
...
再见贴吧 。
不再用贴吧了。反正所有游戏的更新公告都能在公众号,b站看
这破贴,一堆广告,动不动就跳转微信
还一直给我下载拉几软件
想讨论一下
兄弟萌,真的我想知道是什么还在支撑着你们玩下去,能讲讲吗,虽然现在已经退了但想着毕竟这游戏小时候就陪着我(端游)手游也是18年就玩了,但现在真的很玩不下去了,但我想知道吧友们是怎么才能玩的下去的啊
,真心的很佩服兄弟萌 ...
六脑婵现在还能无脑挂机吗
刚拉满,老婆真漂亮
拉博'概率这么低吗?抓好几天了就出了两个,不想用药
太南蚌了家人们
群里看见的洛手调查问卷,里面甚至有已经胎死腹中压根没公测的奥2,就是没有小破船
笑不活了洛手是压根没把你游放在眼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