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赛尔号起航 今日: 0|主题: 7782|排名: 1 

  • 王者竞技可不可以正常打段上分@赛尔号启航
    现在巅峰太麻烦了,精灵有多又乱,上分打的特别难受,而且还各种超标怪,原本可以处理这些超标怪的精灵这周被ban了然后就很难打,而且还要记各种阵容,希望官方把游戏做的简单一点 王者竞技可不可以正常上分,选12个精灵ban两个精灵改成选6个精灵ban3个精灵,这样几乎镜像且知道对面精灵的情况下更简单而且打的更舒服 ...
    91007 arong 发表于 2025-1-1 赛尔号起航
  • 好缺经验,来贴吧水点
    妈的,以前觉得不缺,整了半天是以前当懒狗不合精灵所以不缺
    3753 阿苏 发表于 2025-1-1 赛尔号起航
  • 【中元特献】焦骨
    众所周知,页游的清明节是个大日子,启航也有样学样,中元节定期上一波活动。 不过我要写的东西和活动无关,反而是和两年前的龙族剧情有关。 左想右想,我还是没法对剧情衔接的不畅视而不见。其间诸多不合理处,也随着剧情的发展逐渐浮出水面。 我已经没有余力,也没有心情给现在的剧情系统打补丁。索性从剧情脱节的地方开 ...
    61318 admin 发表于 2025-1-1 赛尔号起航
  • 没钱了,去找无光黑洞爆金币
    辛苦威斯克叔叔了。要不是日暮只能用十次,估计下一次副本就真的狠狠的爆威斯克的金币
    5903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1-1 赛尔号起航
  • 60收启航周年庆8000兑换码
    如题,现在还有出的吗
    31142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1-1 赛尔号起航
  • 蘑菇怪内战懦夫记录(
    啊首先是上个贴那个,应该是翻篇了,被动999回合之后没了,他中毒不能转回血输了,不是什么他吃饭回来发现还在打所以投了 今天一局内战我输了看回放才发现被动只有999回合
    6627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1-1 赛尔号起航
  • 大佬这两个练那个
    刚抽出这两个,有练得价值吗?
    6405 Dveridow 发表于 2025-1-1 赛尔号起航
  • 各位大佬现在需要指点迷津
    无光黑洞我第7层已经解锁了打过一次了,如果要打第8层是不是还得携带《无光黑洞破解计划》和《你来》还是说只要带《你来》就行?
    41240 xiaomi 发表于 2025-1-1 赛尔号起航
  • 这个有用吗
    2612 admin 发表于 2025-1-1 赛尔号起航
  • 启航充值充错档位了退款会封号吗
    按错了充了个128走苹果退款的话会封号吗
    10676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1-1 赛尔号起航
  • 露娜怎么打天蛇太祖呀?
    我就是带了无始源光最高货币才9999打不过天蛇呀!
    21116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1-1 赛尔号起航
  • 回坑充值求助
    22年玩的 现在回来了 我记得当初充值最好别在ios上 ,别的地方是可以有优惠的 但我忘了在哪里充的了 有人能告诉我一下吗
    2915 admin 发表于 2025-1-1 赛尔号起航
  • 翻了一下,问一问怎么举报这种丢人现眼的垃圾
    莫名其妙的,另外他是怎么能跟我发消息的
    2524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1-1 赛尔号起航
  • 为啥这个不能分解
    本来之前抽了只夏伏兽,想着一只也没法玩,0氪短时间也抽不出第二只,刚好这个增幅,就先换了这个。但后来因为防沉迷,一直没时间合,这次回归,资源刚好够,就急忙合了出来,没想到居然分解不了,还好后来一发入魂又出了一只。 ...
    51100 admin 发表于 2025-1-1 赛尔号起航
  • 请问这个活动是永久的吗
    3954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1-1 赛尔号起航
  • 下一发保底
    有段时间没打正儿八经的pvp了,以下哪个最值得31啊
    14804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1-1 赛尔号起航
  • 求助帖 大佬
    大佬帮看一下我这空间队可不可以玩 ,之前看人家魔灵王首发可以吗
    1873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1-1 赛尔号起航
  • 现在出安息了来个魔灵王真身打法
    没哈莫没天邪,是用青龙还是索林?
    81394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1-1 赛尔号起航
  • 哪个傻缺设计的
    现在一天只能打两局,中午一局,晚上一局#赛尔号启航#
    8854 arong 发表于 2024-12-31 赛尔号起航
  • 索总会心好还是精神好
    🔒总会心好还是精神好
    5771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4-12-31 赛尔号起航
  • 钢牙鲨觉醒后增幅啥的不能用了吗
    我还没用过呢
    6760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4-12-31 赛尔号起航
  • 乱斗真是最恶心人的模式
    没人觉得乱斗真的很恶心吗?完全靠运气,对面带三个一级给你随机两个有游戏体验?运气再差点直接给你换背包罚站。晚上去打吧,虽然都是满级但是技能给你瞎配,明明必赢的局少了关键技能只能瞎打,最近所有活动都绑定这破模式,真不知道哪个nt活动策划想出来,真是太好玩辣 ...
    3604 Dveridow 发表于 2024-12-31 赛尔号起航
  • 我的小猫娘出生了
    有点可爱
    1968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4-12-31 赛尔号起航
  • 蘑天帝大战菇天帝,竟战至大道破碎
    100回合的掉血也没用啊,场地每回合回满 蘑菇怪这东西真的离谱,两三回合成型也就好像自爆蝶蒂朵这种硬解能处理掉,以后像隔壁圣谱一样住黑屋吧
    141392 arong 发表于 2024-12-31 赛尔号起航
  • 兄弟们给点建议
    皮皮和蘑菇怪那个更厉害在巅峰?可以练吗?
    9744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4-12-31 赛尔号起航
  • 天邪的技能万恶之源这两个有什么不同吗
    我咋看着没啥区别啊,需要买吗
    5671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4-12-31 赛尔号起航
  • 蘑菇怪二训后PVP和PVE怎么配招呀
    来个懂哥说一下
    11115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4-12-31 赛尔号起航
  • 忍王怎么玩
    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一发就中了,只想给一瓶不是保底的高级药,固执超车速加点防御能玩不
    31287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4-12-31 赛尔号起航
  • 感觉忍王就是仅次于操作之神了除了坚城之外,基本上没什么好拦截
    当然这种自爆碟肯定是很特殊的,做出了这种自爆碟硬拦的,还有坚城硬拦。基本上没拦截不了,140强化,150被动,
    0461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4-12-31 赛尔号起航
  • 这才是真正的无敌
    这三个遗物拿到手,直接当BOSS
    111059 阿苏 发表于 2024-12-31 赛尔号起航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