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个贴讨论一下哪个时代最好玩
我是2022年入坑的,当时也是瘾的要死,打野怪刷经验都是徒手打,每个场景给的抽奖币都拉满就是为了加快进度,睡觉睡半醒都起来点学习力
最后也是在2024年坚持不住卖号+退游,记得当时被山神恶心吐了没见过这么逆天的精灵,普通系无克制,固伤回复集一身,上场就是一打多,上一个高固伤的还是艾姐,但当时有布莱克压一头 ...
NO10自选神宠
双31螳螂,忍王
活绑NO10
自选NO宠,qv无绑,绑定非常干净
双31螳螂,忍王,珀修斯,山神,
玄武,缔笙,魔神,冰光,恶灵兽
奥斯卡,水次,帝朵,三灵兽,迪迦
自爆蝶,古默默等等强力精灵非常多,剩余27个NO币,可以换机甲或者风之子
两瓶高级药,一瓶极品药,中低8瓶
44个宝石,16万经验UU58
...
这个礼盒有必要抽吗
rt
山神算不算是开启了启航的黑暗时代?
八荒封强封弱超模减伤,地九的离谱固伤和回血,这样的精灵出现就意味着旧时代的强化弱化以及一些渺小的增伤再也无法出头,未来只有以暴制暴,以杀制杀,以机制来克制机制。#原神给美国赔了1.4亿元人民币#
赛吧禁止交易 赛尔号账号交易请转至隔壁seer交易吧 吧务误删
赛吧禁止交易 需要赛尔号账号交易请转至隔壁seer交易吧 吧务误删 需要交易的可以去隔壁
贝特怎么搭
贝特刻印和附魔要怎么搭啊大佬们
圣光灵王又被削弱了
预约的年费精灵都还没上架
不玩游戏的策划:天蛇太祖可是神兽哦,圣光灵王pvp绝对不可以比神兽还厉害,要平衡一下
为啥我的撕裂之爪不回血
本来之前逆鳞的固伤就不给回血,现在银翼的固伤也不回血了
灵王xz是真nm多啊
就调个删pp就一大堆人在哭弱
还有更离谱的,体验服都没玩过,张口就是诛魔小丑
年度礼盒发货了
一年氪两万的福报
兄弟们,事实已经证明了,咱们的建议和请求甚至抗议策划根本不在
兄弟们,事实已经证明了,咱们的建议和请求甚至抗议策划根本不在乎,接着当咱们面出超标精灵继续骗黑心钱,我们不要再被它们用极品药这些小恩小惠收买了,它们周周出一堆超标精灵,给瓶极品药算个屁,然后下周你喂极品药的精灵就被淘汰变成废物了,只有环境平衡了才是对我们所有人都好,如果不让策划它们真正收入受损,淘米 ...
两个经典皮肤到手
两个星期解决皮肤 主要懒 不然一个星期多就能解决
尤纳斯天赋
问一下尤纳斯要高天赋吗?目前只有一只天赋19的
其他的先不说
这张是真帅
启航真是个神奇的游戏。。。
一个月前我们还在讨论龙妈弹伤多逆天呢,一个月后龙妈就查无人了
为什么啊啊啊?
为什么我用了那个技能还是打我这么多?有时候9有时候900
ch犯什么🧊
rt,上来发现自己的体力上限变成了60,学习力上限也变成了20
霍光神秘守护是触发不了嘛
rt,我开强化拿到烧伤,回合结束被动能触发主动解除吧
g刚才测了一下怎么又不行了
@赛尔号手游客服@赛尔号无名😊@赛尔号无名😘
转贴:【图片】赛尔号启航:目前游戏存在的问题&后续解决建议_赛尔...
【图片】赛尔号启航:目前游戏存在的问题&后续解决建议_赛尔号启航吧_百度贴吧
来自:tieba.baidu.com/p/9423732957?sharefrom=tieba
新手玩家玄风任务
很多人在玩着游戏的时候7天玄风任务都卡在了6只510学习力 我教大家方法 可以1到2天搞定 就是在学习力给的时候 例如6元鸡 体力给255 特攻给254 留一点给其他任意属性 在把那一点属性遗忘 加到体力上 然后再利用新手5次免费重置学习力就行了 重复3次就可以 6只就有了 记得 要用可以重置的精灵 有的精灵不能重置 步骤像下图 ...
请问为什么这里恶灵兽打普通系克制了
85先制差点把我捶死
好像巅峰精灵一半以上都吃31了
如图所示,这周ban榜上,一大半都吃31,31山神,索,冰光,朱雀。剩下几个邪灵狗和天蛇也是最好31爆速。
【无名x死钟】烽火戏诸侯
夜晚,无名推开卧室的门,看到被子只盖了一半,露出半截胸毛的死钟,正一脸委屈的等着他。死钟一见来人,立马红了眼眶,抽抽搭搭的说:“名……名哥,那些蛀虫太凶了,他们说了好多难听的话,还要开除我”。
看到床上泫然欲泣的男人,无名急忙上前,一把把他搂进怀里,用手轻轻的抚摸着他稀疏的胸毛。“宝贝,别哭,我给你 ...
新瞩目怎么刷
如题,感觉是不是可以进草邪队?
也是手和出第一个31了
你游普通融合真逆天,连续好几次减二,都快被整红了当时,还好最后合成波戈加一了
然后普通怪比精英怪难出也是逆天
人在极度无语的情况下是会笑的
消耗了我一共1500左右的初级高级胶囊,都没有胶囊了,就是不出31,给我整笑了,588个巴拉龟
拿下,省一瓶药
希望真身简单点
无脑巅峰挂机怎么配阵容
现在这恶臭环境真绷不住
清一色法师场地复活+宝石身躯机甲,打不过就炸,炸死对面核心就古王开复活,拖完回合复活了继续宝石身躯,无敌了孩子,这环境谁爱打谁打哦
还是特别喜欢火龙
准备2月份弄个火龙,有没有大佬帮我弄个火龙阵容啊,有点强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