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赛尔号起航 今日: 0|主题: 7782|排名: 2 

  • 啊狗屎抽奖
    十二发一个特都没有垃圾游戏
    14481 阿苏 发表于 2025-4-26 赛尔号起航
  • 求助求助()
    各位大佬,已经玩好几天了,感觉学习力特别缺,不氪的话有没有什么办法多搞点学习力(新手任务要求10个510学习力的任务)单凭每天攒的学习力根本做不到
    4618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4-26 赛尔号起航
  • 活绑NO10 多神兽多up
    活绑NO10号,多神兽,多up,双31螳螂,超越生死鲁波波,忍王,闪雷,天蛇,龙王,武心婵,缔笙,帝朵,水次,草邪,地战,玄武,卫岳,三星瞬杀蒙多等等 剩余四瓶极品药,一瓶高级药,中低药五瓶,143个特改,32个宝石 两个大融合材料,五千战队币LA99 ...
    0433 阿苏 发表于 2025-4-26 赛尔号起航
  • 这个掉尘到底咋算的啊
    合艾夏菈的时候四个材料,一个31,三个30。显示保底30,我就没保底。合成的时候掉了300尘。结果出来的天赋还是30。要是保底了是会31还是30啊
    4731 xiaomi 发表于 2025-4-26 赛尔号起航
  • 想问下各位
    如果想每个月的高级药都买,然后每个up还都能抽到,按期望来的话,大概每个月得充多少💰,除了月卡通行证还有无光dlc 有没有人统计过
    2892 Dveridow 发表于 2025-4-26 赛尔号起航
  • 搞不懂为啥资源这么扣
    像经验学习力这种东西,为啥不出副本,你敢相信在2025年的今天,8个小时产出3600点经验
    141328 阿苏 发表于 2025-4-25 赛尔号起航
  • 有没有老哥知道这个集结券能不能保留啊
    抽魔神的时候溢出了一只,要是两只都留是不是需要两套进化道具啊
    81002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4-25 赛尔号起航
  • 赛尔号unity端
    最近发现被他在猛猛恰米,我说怎么这么着急,页游的unity端二测都开始了,马上实现pc,ios,安卓三端互通,优化好只是时间问题。你启航一个赛尔号的衍生品,只负责圈钱就行,之前的星球大战停服了,圈米圈过头了,你心里也没个数吗?,隔壁的计划好像也停服。 。坐等unity优化好你启航也可以等死了。 ...
    14838 Dveridow 发表于 2025-4-25 赛尔号起航
  • 最近是不是捕获率调低了
    tm最近抓稀有精灵好多时候都是四个中级或者高级胶囊扔出去无事发生。本来就花不少电池,完事还白抓,这合个p啊。那个艾迪星,艾斯菲亚基本上不用无敌抓不到,现在抓个小形态的尼尔都费劲。ch你🐴似了闲的没事调捕获率? ...
    1766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4-25 赛尔号起航
  • 零氪玩家分析描绘赛尔号启航
    现在感觉策划的补偿很频繁,策划还是很了解环境的。 由于版本迭代快,环境恶劣。 对于氪佬来说:策划属于是推着氪佬走路 对于我这种零氪来说:策划属于轻扶着零氪走路
    3587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4-25 赛尔号起航
  • 启航萌新求助
    大佬们,我这可以怎么搭阵容啊
    3470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4-25 赛尔号起航
  • 飞廉技能怎么带
    如题
    3497 Dveridow 发表于 2025-4-25 赛尔号起航
  • 魔神关卡一直进不去
    如图,网络绝对没问题,不选风险契约没事,一选就卡住进不去,是bug吗
    31001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4-25 赛尔号起航
  • 魔神副本好像崩了
    怎么都加载不进去,等爆金币吧
    01163 Dveridow 发表于 2025-4-25 赛尔号起航
  • 智障活动!
    船长领礼物的机制也忒智障了,就不能像之前累计登录时长一块领取么
    3704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4-25 赛尔号起航
  • 策划之试探
    3936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4-25 赛尔号起航
  • 挺久没玩现在送分会禁赛了吗
    2777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4-25 赛尔号起航
  • 有没有打过魔神副本的大佬告诉一下
    今天抽出来了魔神,想问一下进化道具大概要打多少天,我先换经验养索林最后能不能在副本结束前拿下进化道具
    5981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4-25 赛尔号起航
  • 一发出乔尔
    0817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4-25 赛尔号起航
  • 问下超级集结选什么啊
    萌新所有的都没有,问下选哪个比较好
    3465 xiaomi 发表于 2025-4-25 赛尔号起航
  • 这腻馬跃迁进化不算进化吗
    任务都不给完成
    4767 xiaomi 发表于 2025-4-25 赛尔号起航
  • 这个集结计划选哪个
    只有杰哥
    8880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4-25 赛尔号起航
  • 又有新bug
    还有剩余十连卷缺先用了钻石抽,有没有说怎么补偿,还剩两张十连抽了三次给我用的钻石
    0930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4-25 赛尔号起航
  • byd有人能看了不笑嘛
    无小名你这辈子有了
    7455 阿苏 发表于 2025-4-25 赛尔号起航
  • 请大佬指点一下
    不让叠状态,固伤两回合又打不掉,来个大佬指点一下配对,纯新手,精灵很少
    5973 admin 发表于 2025-4-25 赛尔号起航
  • 原来这游戏能够孵化出31啊
    王霸火龙,5发出来秒孵31,第一次啊
    6854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4-25 赛尔号起航
  • 过年时候一发贤者两发蛟龙今天全还回来了
    自从上次抽完全套大帝和遗忘者,八百年不出个永久装扮,出了还是我有的
    0786 xiaomi 发表于 2025-4-25 赛尔号起航
  • 嘿嘿,魔神和昆仑一起拿下,皮肤也齐了
    本来一万钻石还剩3000嘿嘿
    5999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4-25 赛尔号起航
  • 3发就出了
    还有必要接着抽拿道具吗
    3519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4-25 赛尔号起航
  • 在赛尔号这个10连发唯一发的环境里面,我人生第1次单抽出金了。
    顺便问一下各位大佬,大集结回归选谁呀?我哈肯萨已经有了,同时回馈券还剩17张,我打算搞一只出来
    3333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4-25 赛尔号起航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