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赛尔号起航 今日: 0|主题: 7782|排名: 2 

  • 这段剧情其实是艾恩斯一直按火种永存
    然后被魂王换血了
    2376 阿苏 发表于 2026-1-14 赛尔号起航
  • 实名防沉迷
    实名认证绑定上限了怎么办?只能注销账号吗
    1643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6-1-14 赛尔号起航
  • 定榜0氪圣皇
    1731 admin 发表于 2026-1-14 赛尔号起航
  • 保底药要不要给猴子
    1905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6-1-13 赛尔号起航
  • 20260114更新公告
    7885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6-1-13 赛尔号起航
  • 世界上画面最好的游戏
    网页链接
    1775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6-1-13 赛尔号起航
  • 怎么感觉冥王断空就是一坨
    狂野麒麟女ban了只能打自由,断空对上麒麟女连一换一都做不到
    3328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6-1-12 赛尔号起航
  • 我发巅峰常见精灵,你来打分
    5分,神中神,强度在线,又不至于成为巅峰大害;技能组合理且有趣,能适应不同的场合,不同的技能搭配可以在队伍中承担不同的任务 4分,优质精灵,精灵设计质量没有五分精灵那么夸张,却也十分出彩 3分,中规中矩,优缺点明显,起跳后也容易被一些手段反制 2分,策划设计精灵的时候多少有点搞人意思在里面,玩法比较恶心人 ...
    14497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6-1-12 赛尔号起航
  • 不打pvp游戏体验感如何
    想入坑,打算和页游一样只打pve收点精灵玩,体验感如何
    0691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6-1-12 赛尔号起航
  • 论赛尔号启航是不是垃圾桶制造
    他妈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这几天都卡成什么鬼样了,网络没有问题,云玩和网页版也不行,就是他妈卡,进都进不去,其他游戏都没问题,我开个vpn也不行
    2844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6-1-12 赛尔号起航
  • 大佬们,伊洛维奇啥啥时候特训呀
    有没有大佬知道呀
    0516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6-1-11 赛尔号起航
  • 【20260111】艰难上分
    这游戏上分太难了,有没有人有途径给策划提提意见: 1、巅峰改成赢一局加3分输一局扣2分,现在一输一赢等于白打,除非胜率很高,不然很难上分 2、不要在巅峰王者段位放皮肤和称号奖励了,对收集党很不友好,或者你提供一个可购买渠道,不然充钱都没有一个好体验 ...
    2758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6-1-11 赛尔号起航
  • 退游谁要玩这个破烂号,免费,不毁号就行
    rt,这个b游戏已经没意思了,入坑隔壁巅峰之战了,我在qv都问了没人玩,就送贴吧了
    2813 admin 发表于 2026-1-11 赛尔号起航
  • 新手疑问求助
    大佬们,像暗天高桌,至善之堂这类活动换赛尔豆有没有比周末的赛尔豆大作战性价比高啊?我现在充了plus周末要不要用电池打大作战和极限挑战?
    0546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6-1-11 赛尔号起航
  • 一年半!你知道我这一年半是怎么过的吗!
    终于pve,神兽,精灵王,都做出来了,只剩几个远古888没抽了
    3959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6-1-11 赛尔号起航
  • 这三个红色遗物怎么获得?
    2237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6-1-11 赛尔号起航
  • 这游戏有序号吗,兄弟们
    就像帕罗科左上角标的那个“4856”
    0373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6-1-10 赛尔号起航
  • 兄弟们,我成为富豪了,谁能有我富,13,000个10连抽卷
    我太有钱了,我仿佛在玩破解版
    2441 Dveridow 发表于 2026-1-10 赛尔号起航
  • 体验服爆料:新赛季狗(冰系)&新战令(冰神秘)
    目前只有手机截图,等晚上上传个清晰的
    4981 阿苏 发表于 2026-1-9 赛尔号起航
  • 【剧情吐槽贴】长期更新
    鉴于楼主长期阅读启航剧情,受到了不可挽回的精神损伤。终于也是忍不住开一贴记录一下了。 当然,个人认为近期的剧情整体还是要好于上个阶段的【威斯克(含)之前】,故事怎样先不论,至少文笔有明显进步。 所以楼主非常遗憾没能从这个游戏跑掉,反而看进去了,这真是个非常悲伤的故事,诚邀诸位共赏。 提前预警几个点: 楼 ...
    14489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6-1-9 赛尔号起航
  • 大佬们这俩皮肤氪出来大概多少钱哇
    好久没氪金了但是这俩有点好看 以前的大头娃娃感觉改良了不少
    6288 arong 发表于 2026-1-9 赛尔号起航
  • 有没有懂搏斗光王的
    免疫物特双攻,封属,光大秒人
    2878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6-1-9 赛尔号起航
  • 麒麟空间怎么打不了
    进去什么也点不动,不知道是什么情况,有大佬们清楚吗
    2686 阿苏 发表于 2026-1-9 赛尔号起航
  • 这个乱斗提亚斯怎么打
    实在太阴间了,只要里奥斯出来挂一下烧伤,提亚斯上场就能一刀一个小朋友,还是固伤你根本弹不了,你还打不中,即使打中还打不穿他,他速度还比你快好几百。能想到的可能的拦截也只有不动明王,恶灵兽,常妈,玛法,武心婵了,但这几个也难打穿他的盾,他被拦了直接切走就行了。提亚斯还是太阴了 ...
    7234 xiaomi 发表于 2026-1-9 赛尔号起航
  • 麒麟为啥不给个被动
    给麒麟加一个这样的被动如何
    41097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6-1-9 赛尔号起航
  • 手合31,记录一下
    圣光天马
    11133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6-1-9 赛尔号起航
  • 超王的数值真是用脚填的
    51289 Dveridow 发表于 2026-1-9 赛尔号起航
  • 还不上线三倍四倍速么?
    你PVP限制可以,你PVE还不把倍速端出来?现在不拿助手玩跟吃了shi一样慢
    5952 admin 发表于 2026-1-9 赛尔号起航
  • 兄弟们,刚回坑三周,各位帮我组个阵容冲击圣皇呗
    +1
    9698 admin 发表于 2026-1-9 赛尔号起航
  • 戏最多的守护关卡
    啊老八宵夜…啊老八宵夜
    5253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6-1-9 赛尔号起航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