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2 |主题: 12336|排名: 1 

  • 分享几个老古董60版本
    通过百度网盘分享的文件:荣耀60复古版等7个文件链接:https://pan.baidu.com/s/1zLGwM-eorWQ71GtIYW_H5w提取码:1234复制这段内容打开「百度网盘APP 即可获取」
  • 超时空之战的宾伯不掉血是为啥
    兄弟们,打缘梦梦太晓的超时空之战,里面有只怪叫宾伯的打不死不掉血是为啥,是机制还是bug
    41346 Dveridow 发表于 2025-1-2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改pvf是真的会上瘾的
    我已经进化到自己做自己想要的武器了
  • 帧率问题求助
    只有在安图恩团本区域才是正常的四五百帧率,其他任何区域都是10-30帧率,大佬们求解
    11102 Dveridow 发表于 2025-10-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S2城镇太过单调,换为第三季样式
    早期DNF 城镇过于简单,太过单调,而S3城镇背景建筑就丰富许多 NPC后的建筑全部更换为S3样式,诺斯玛尔,GBL分布 绿都入口,死亡之塔入口 ,修饰了一下城镇
    +11
  • 炸了三次,可以了,但
    又加了几个宠物,但新问题来了,身上有这些宠物,会和其他某些宠物起冲突,例如冰翼炎翼之魂,阿尔托莉雅,我刚加的黑龙,九尾狐,不能用鼠标碰,必掉线,希曼的坐标也有问题,但是技能帅啊
    141014 Dveridow 发表于 2025-10-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当年搞的城镇
    8566 admin 发表于 2025-10-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请各位大佬推荐下带装备镶嵌和金手镯的单机版本,谢谢~~~
    RT。。。。
  • 求一个VM虚拟机
    今天刚下载了一个70的鱼尾完整版的,里面说要用vm启动,但是里面里面没有vm,让我到贴吧里面下载,拜托各位有的分享一下,谢谢
  • C语言真是麻烦
    起因是想用 frida-go 这种 binding 去替代 gadgat 的方案,这样用 go 去做一些耗性能的操作会比较省事
    6747 admin 发表于 2025-10-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如何模仿花花光之兵刃加魔攻独立的写法给荣誉加独立?
    如图...模仿神迹花花光之兵刃的buff写法,想给荣誉也加上增加独立属性。 请教大佬是否可行...百科里查不到荣誉祝福的技能State编号...挨个试了遍都不行..
    14375 admin 发表于 2025-10-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现在哪还有剑圣字体800万的
    怎么找都没找到
    1937 admin 发表于 2025-10-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这个咋办?急急国王
    用了下木青就这样了,不知道点了哪里
  • 求一个幻想乡减负版
    如题 有教导安装的更好 自己找了一个缺移动端的研究一周没玩上
    0155 Dveridow 发表于 2025-10-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为啥连接不了啊,求大佬们解答一下
    4365 阿苏 发表于 2025-1-2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雪人时装女格斗攻击没伤害修复成功
    加个透明的武器装扮 就这么简单
  • 我宣布,鱼尾!
    鱼尾是真神!!去年有神迹,今年有鱼尾!!鱼尾大佬nb!
  • DNF单机 关于自动 点卷这些 做个小整理
    放楼下
    8527 Dveridow 发表于 2025-10-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最近看挺多小白的,搭建有问题的可以问,看到了会回到
    RT 闲的没事,上来答疑
    12982 Dveridow 发表于 2025-10-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大佬们如何多开,跪求
    如题
  • 外服影舞者的瞬杀技能效果
    国服自带和谐,玩美服发现很多技能特效,稍微带点暴力的都阉割了。不愧是宝宝巴士!
  • 提问:为什么神迹nut可以自动识别atswordman这种后缀
    如题,按理来说老exe不是没有女鬼这个职业吗?我自己加类似procappend_atswordman就不识别啊,神迹就没问题。 why?why?歪?救救孩子吧
  • 有没有大佬能救救我
    花了几个小时跟着学终于搭建好了房,进去发现ui是错位的。用了后台的预设,装了npk也不行。
  • 谁有2013年酷暑礼包??
    各位大佬,各个版本都没找到,收一个这个礼包
    5964 阿苏 发表于 2025-10-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一下,可以有偿
    目前架设的是置顶教程里的老牛85版本,玩了一会儿,发觉有点小问题,请教怎么解决 1:商城页面一打开就是大叔二觉的画面,不悔70版本是台服的时装转盘,想改成转盘的,或者有别的方案也行,毕竟只见过这两种(图一) 2:活动无法更改:我从GM工具里删除了原来的双倍经验和无限疲劳活动,重启之后无限疲劳是取消了,但是双倍 ...
    91105 阿苏 发表于 2025-10-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新手小白求助SecureCRT链接问题
    本人新手小白,最近迷上70橘子版,但是苦于没有一键端,只有客户端需要自行架设服务端,按照置顶教程完成到第四步的时候提示SecureCRT许可证失效了,于是自己下载了一个绿化版,但是链接不上虚拟机,需要手动链接(虚拟机已开启)求助各位吴彦祖,刘亦菲帮帮小弟,小弟在此先谢谢了 ...
  • 新手请教,跑不出五服
    按照教程执行./run就是这样
    21066 阿苏 发表于 2025-10-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大佬,极简70无脑端怎么镶嵌勋章啊?
    按了快捷键不出来镶嵌框
    1668 arong 发表于 2025-10-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GM工具3.1单机版(已去除联网)
    这个工具我不多说,联网取ip和版本信息,断网就获取不到且不能自定义ip。 今天无聊去除了这个工具的联网并修改可以手动填入ip地址,断网也可以使用。
    14819 Dveridow 发表于 2025-10-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小白求教,黑频道而且连接不上winscp
    前两天好好的,今天就突然黑频道,也连不上winscp了,玩的退网80,。怎么办,只能重换客户端了吗
    8546 admin 发表于 2025-10-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