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2 |主题: 12336|排名: 1 

  • 卡在启动服务器那一步了
    前面都是按照要求来的,只有这一步不是写的绿色版文件夹
    3694 Dveridow 发表于 2025-10-1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大佬看看这是什么问题
    用吧置顶的部署服务器 跑5国出现没有那个文件或目录 安装教程一步一步来的那位大佬指点下
  • 请问下调整全局怪物难度,会影响普雷安图恩卢克这种后期副本吗?
    后期安图恩和普雷超时空这些是不是调整全局难度没用,要逐个更改他的难度啊
  • 小弟想请问大佬们哪些单机版是可以看剧情cg的
    小弟想请问大佬们哪些单机版是可以看剧情cg的
    3662 Dveridow 发表于 2025-10-1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冷知识惊呆了,居然只有男格斗打疑惑英雄级不会被BOSS复制分身
    最近玩s2a1练了个男气功,打疑惑发现boss不会复制分身,但其他职业就会被复制,还以为是bug,自己捣鼓半天也没整好便放弃了,结果好巧不巧去DNF主吧搜了下,发现70版本的男格斗果真无法被复制分身,牛牛牛,这都能还原 。 ...
    5515 阿苏 发表于 2025-10-1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技能灰图标,有大佬看看吗
    我玩的是95修仙超变,二觉挺多bug的,我就直接用全职业二觉技能添加进去,只添加了女神枪手,技能也会显示,就是女大枪技能树那边出现了压制射击…FC7压缩炮和二觉都能学,但是进图灰图标,是什么问题?有大佬指导一下吗?球球了 ...
  • 请问如何修改人偶任务绑定的地图难度
    想做一个无难度要求的升级任务体系,又不想像极简那样绑定地图难度,于是是碰到了几个难搞的任务像gsd亲自出马,与赛格哈特的对决 去更高的地方.....这些任务修改难度无效,只有特定难度才能出现人偶,这类任务如何降低难度呢?还有一个地图我想做成几个人偶打吉赛尔任务写法如何实现呢? ...
    1644 阿苏 发表于 2025-10-1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一个VM桥接服务端 ,不知道各位大神们有没有收藏!
    这个贴吧里已经失效了
    0151 Dveridow 发表于 2025-10-1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问个笨问题
    请问为啥pvf里功能完全重复的道具通常有几种? 例如+13券可能有3种
    3554 admin 发表于 2025-10-1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黑钻抽奖机添加物品后,抽到不显示!?
    求助!我自己修改了黑钻抽奖机的物品,有些物品抽到后没有显示,背包里也没有。可是用gm直接发邮件就能收到,什么原因啊??代码是肯定没问题的。
  • 又来麻烦佬了
    召唤师的这个伺机而动技能,添加一个再次释放,立即解除定身效果,怎么实现啊?
    21066 xiaomi 发表于 2025-10-1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请问璀璨的安图恩卢克超时空有多肉?
    狗哥神迹安图恩还没高级地狱白图厚,后期还没升级路上打白图高硬直速度粪怪有意思就弃坑换璀璨了,听说璀璨安图恩不弄一身红13没法打
  • 组队任务得怎么修改成单人的
    有佬能解答一下吗 lk佬的70s2 风震那边的组队雷鸣废墟任务怎么修改成能单人完成的, 还有 怎么改疲劳值啊
    4553 admin 发表于 2025-10-1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关于道具或装备的文字描述和属性问题,求各位大佬赏脸解答。
    大佬们,如果我想查看和更改道具的文字描述和属性,是不是只能通过代码层面去弄啊? 比如随便拿一个武器的面板这种,
    3352 arong 发表于 2025-10-1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请教下各位
    我玩的璀璨85完结版,每次都是服务端地一次安装后能出五国和进游戏,第二次就出不了五国也进不了游戏了,这是什么情况?
    12954 xiaomi 发表于 2025-10-1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转发udp的ip
    有没有大哥给个能转发udp.的ip啊,不能组队了
  • 求助,打开提示缺少授权文件。
    求助,打开缺少授权文件。
  • 求解,各位大佬烦请帮帮小弟我
    用的花枝,具体哪个版本不知道咋看,登陆后无频道,这可咋办
    4325 arong 发表于 2025-7-1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无法进入绝望之塔,系统提示Enter Layer :1 怎么回事啊?
    0254 Dveridow 发表于 2025-10-1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简易登录器有0627简体版本吗?或者其他0627简体登录器?
    有知道的吗
    1404 xiaomi 发表于 2025-10-1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大佬们,好人有好鲍 nut调试信息不显示
    大佬们 求指点 ,怎么才能出现nut的调试信息? 目前只有在关闭游戏以后 ,黑窗口才会出现信息,是我哪里没配置好吗?或者麻烦您给发个可以调试nut 的登录器 好人有好鲍 好人有好鲍 好人有好鲍
  • 问个标签的意思
    创建特效的时候,有个following target,这个有什么用?
    21195 admin 发表于 2024-12-2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大佬们,请教一下圣骑士一键buff的问题。
    我说一下我理解,我希望我发的帖子,在加上大佬的回复,能让以后遇到这个问题的人也能解决。 首先是我下了贴吧大佬的鱼尾版本玩。我想加一个圣骑士一键buff。然后在贴吧找了一下,发现了一个一键buff。然后下了下来。 里面就这4个文件夹。然后我就开始导入安装。 1:priest_sp文件是:技能在学习技能界面的位置。 2: ...
    +6
  • 恶心🤢怎么会有这么恶心的人
    好恶心的大叔 感觉像个油腻大叔感觉是那种天天pc的人 肥宅
  • 尝试制作12键版百级血槽
    主要想试试百级血槽,但是神迹那边又都是14键版本,不添加14键快捷键插件的话就得空2个技能,只好从NPK层面上试图搞搞12键的了
  • 真是活久见
    居然还能倒欠商店钱
  • 70S2A3求助,TP技能和EX技能在哪里呢
    佬们,70S2A3版本的TP技能和EX技能在哪里呀,红眼60了最高也只能学觉醒,也没看到tp在哪里学
    01010 arong 发表于 2025-10-1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退网大佬S2A3
    有没有哪位大佬之前保存了退网大佬的s2A3的抓轰炮修复和自动格挡tp修复的链接吗
    1644 xiaomi 发表于 2025-10-1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这段代码是啥意思
    每次一出我必未响应
    11021 xiaomi 发表于 2025-9-1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大佬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