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2 |主题: 12336|排名: 1 

  • 小白求教关于一叶知秋大佬的璀璨86的问题
    我就是一个刚了解几天,只会虚拟机./RUN的小白 好想玩璀璨86微改那个,但是我看到云盘我人都傻了,不知道下载什么从何入手 有大佬教一下或者有一键端吗
  • 神迹 决斗场 怎么关闭
    有大佬知道吗
  • 技能提取1nut解析
    不知道能不能实现全自动技能提取的效果
    9698 阿苏 发表于 2025-10-2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请看这个血量图片
    为什么只有那些原端或者模拟端,这个血量到底会显示白边,而台改是不显示的,还是说当年台服的血量显示就是这样?我记得以前玩国服,怪物的血量到底也是有这个白边的。哔站所有的门票服act4 a12 a13 70KR 86JP等等,只要看这个血量显示就知道了。 咱们台服吧这一点还原不了吗 ...
    14931 admin 发表于 2025-10-2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70s2a1的问题
    版本70s2a1,自己在pvf里把所有疲劳药加到全局掉落里了,结果发现都用不了,不是没效果就是没反应,是因为这个版本没有疲劳药吗?
  • 看了一大圈
    大家好像对神迹因果评价都比较高,有没有老哥能分享一下这个版本
  • 求清风85的GM工具,能正常使用就行。
    目前装备无法获取
  • 求助 退网大佬的70s2 音效有点问题
    如题
  • 大佬们这什么情况
    我明明是挂起后才关电脑的
  • 分享——拳皇系列皮肤和武器装扮
    看贴吧没有,我发一份,素材网,9.9米!一楼自取
    13770 阿苏 发表于 2025-10-1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版本70s2a1,散打技能怎么学
    ??没玩过
  • 开启积分商城购买道具无显示
    积分商城购买道具,提示获得道具,背包却没有
  • GM 有些显示是?号
    小白又来提问啦,请各位大佬帮忙解答。就是我GMTool 21 有些显示是?号。如下图。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记得第一次打开的时候是正常显示的。版本还是LK大佬的70S2A1。
  • 问各位大佬一个事情
    嘎嘎香95版本是真不错,首先感谢@毒王嘎嘎香 大佬的分享,另外想问问各位有没有非宽频12键的嘎嘎香95,宽频和14键让我有点难受,有偿也可
  • 问下大佬,这种的链接怎么用啊
  • 大佬们这里怎么设置才不糊啊
    3452 admin 发表于 2025-10-1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请问这是哪个大佬的版本
    好可爱好想玩
  • 哪位大佬知道这个EXP-UP贴图位置或pvf里调坐标的位置 有偿
    告知验证下 调整好后 可转账
  • 兄弟们有没有我这种情况
    只能玩两三天就玩不了了,跑不出五国,必须重设虚拟机,重设之后再玩数据也都没了
    6258 admin 发表于 2025-10-1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DNF手游问题
    下载了个手游单机版,登录显示超时,这种问题怎么解决?问下各位吧友有dnf韩服手游单机版不?
  • 求助,怪物血量
    添加了安图恩以及卢克副本,在卢克副本map里面把怪物等级下调了,但是安图恩的部分怪物血量也降低了,然后卢克有些怪物血量升职上涨了是什么原因呢
  • 大佬们,请问下为什么拍卖行能上架不能搜索到内容呢
    版本是贴吧置顶中的2024最新的一键部署程序,数据库中对应表已新增(不然也不能打开拍卖行了)。目前能上架物品,但是搜索的时候点击按钮没有反应。
  • 跑五国提示端口被占用,无法连接频道?
    改了一下城镇等级,其他没动,就不行了
    2601 Dveridow 发表于 2025-10-1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这玩意真的能用吗
    连图标都没有 听说璀璨的团本很肉吓得我把这玩意丢商店了
    4197 arong 发表于 2025-10-1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通用圣骑士一键buff添加。
    我重新发一个贴,因为之前那个贴是写的鱼尾,可能很多吧友没进来看,我这次写了个通用的。说是通用其实是教大家怎么解决问题,解决了问题,自然就能用了。有问题都可以回复,我天天在贴吧看见了会回复。
  • 神迹 无语森 一键分解
    大合集为什么每次分解 只能分解部分装备 有时候又完全不能分解 有大佬知道怎么弄吗 出售装备也是一样
  • 我记得以前有个什么版本 吧布鲁十字架做成宝珠的服
    我记得以前有个什么版本 吧布鲁十字架做成宝珠的服 就是魂武器都能做成宝珠有谁知道这是什么版本吗
  • 翻了下 s2a1. A3都没有时装包的导入啊
    看到某些视频实装多的不行。馋哭了。 为啥没有大佬做这个实装包导入啊。
    31011 xiaomi 发表于 2025-8-17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这东西是哪里出来的呀
    自己搭着玩的,建号进洛兰打死两个哥布林就出了 这是服务端的吗,有没有办法取消掉,有种玩藤子版的时候没开挂却被封三天的憋屈感
  • 求助 70s2问题
    各位大佬 我创建了两个账号 为什么两个账号进游戏以后界面和音效会有差别的 比如说这个评分栏 一个账号就有这些具体的操作技巧什么的 另一个账号就只有dps这一栏而且位置也不对 还有一个账号打破木桶或者宝箱的音效正常 另一个账号的音效就特别大 在设置里调节也不好使 这是什么原因啊 求各位大佬解答 ...
    1778 阿苏 发表于 2025-10-1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