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2 |主题: 12336|排名: 1 

  • [***系列]修复晶体契约下线后上线需要重新选择问题
    先上结果。
  • 城镇切换加载时的边框在哪里修改
    那位大佬指导下,神迹加载宽屏后,城镇切换时的边框还是原来的大小,在哪个NPK可以修改呀,求求了
    4397 阿苏 发表于 2024-10-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有大佬分享一个弱鱼工具吗?
    有大佬分享一个弱鱼工具吗? 原文地址:https://tieba.baidu.com/p/8913986529 -----你奶奶个腿儿 由阿荣社区 https://bbs.vul7.com/ 转录
  • 置顶蛐蛐不悔链接失效
    请问一下各位前辈,有谁方便分享下蛐蛐不悔精修吗?在版头的链接已经没了。
  • 请问是不是还缺一个步骤?
    1432 阿苏 发表于 2024-10-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一无色完成任务的正则表达式
    RT 麻烦哪位大佬帮忙 写一份一无色完成任务的正则表达式公式 以前找着过相关资料 但是近期又找不着了 有劳 谢谢
    5399 阿苏 发表于 2024-10-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已知 宠物且属性存在 重新登录依然存在 切换角色宠物消失
    邮件发过来的 且存在
  • 请教一个问题
    卢克破防以后为什么buff全消失了
  • 小白求助 为何进去是这样子呢 字体很模糊 画质也有点模糊
    11467 阿苏 发表于 2024-9-3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国服客户端DNF_SEASON4_OB_V8.118
    求个70客户端 下面这个80是找到最早的了 国服版本DNF_SEASON4_OB_V8.118_Full Base64: 6ZO+5o6l77yaaHR0cHM6Ly9wYW4uYmFpZHUuY29tL3MvMUZMdTB4d0lNRUtHUnRWRG1FakxFd3c/cHdkPXJnazIgCuaPkOWPluegge+8mnJnazIgCi0t5p2l6Ieq55m+5bqm572R55uY6LaF57qn5Lya5ZGYVjbnmoTliIbkuqs=
  • 新人求助,从高版本导169和254两个技能
    新人求助,从高版本导169和254两个技能过来70版本,技能能正常学了,数值也能识别了,就是伤害不加,从神迹86版本导整个SQR目录过来也不生效,那么还需要导入一些什么文件呢,或者有没有导入包求分享,好人平安喜乐🙏
  • 小白答疑帖,永不删,有问题会的就回复
    #dnf#
  • 站街特效,唯独女鬼的不对劲
    其他职业都完美的,女鬼的这个怎么修呢,有大佬告知吗
  • 求助各位大佬,一键buff不生效
    按照一位叫 真的砸锅卖铁了 的大佬方法添加的,技能能按,有冷却,但是没效果,版本是沫沫110 原帖:分享奶爸一键上所有buff,群体【台服dnf吧】_百度贴吧 (baidu.com)
  • 角色自带站街动作特效,有大佬知道怎么改回默认站街姿势吗?
    角色自带站街动作特效,有大佬知道怎么改回默认站街姿势吗? 无论之后转什么职业,穿什么时装,都会带着这个动作或特效,应该是带在角色里面了,研究了半天不知道怎么搞得,有大佬教教吗
  • 关于装备技能加成的bug你们遇到过没
    左边是国服称号代码,右边是台服原版称号代码。 代码是对的,就是刚佩戴一切正常,技能也正常加。 但是在佩戴的状态下,退游戏重上,技能加成就丢了,需要重新取下再次佩戴才生效。
  • 某夕夕买的权限服 想玩全屏邪光斩发啥装备 一时间懵逼了
  • 小白日常求助,,
    在进去这个游戏加载页面的时候闪退了
  • 为什么我自己做的武器西岚的剑气可移动但是会有个剑气卡在原地?
    为什么我自己做的武器西岚的剑气可移动但是会有个剑气卡在原地,有没有大佬帮我看下是哪里的问题啊 这是代码 [grade] 90 [rarity] 4 [spectrum] 255255170200500 [icon mark] `item/iconmark.img`68 [usable job] `[swordman]` `[demonic swordman]` `[creator mage]` [/usable job] [attach type] `[trade]` [minimum leve ...
  • 迅速精灵回血精灵那些是objection还是exe写死的?
    想做多几个不同加成的精灵buff
  • 雷之呼吸 光翼展开!!
  • 【有偿求助】狗哥神迹搭商用RS登录器,史诗掉落时只有音效没闪光
    我问了RS登录器的技术员,他说既然有音效了,说明是调用了文件的,但是没闪光,只可能是贴图错误或冲突。但他没说怎么解决,哪位大佬能帮忙解决的,一包中华伺候
  • 球球了各位老哥,只能重装系统了么
    登录器的问题解决了,现在用登录器登录游戏后,游戏无进程,我该怎么办?
    2409 阿苏 发表于 2024-9-3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各位大佬,清风1031如何删除buff插画
    rt
  • 来了,基于不悔的耗子个人修改V3.0
    又加了不少新东西,所以更新一个大版本。这应该差不多接近最终版本了,可能再加一点其他什么东西、调一下数值、修一下bug之类的。 V3.0改动内容: ①强者的认证任务大调整 (本来强者认证那套逆天装备的设想是通过那种爽一下就索然无味的心态,把玩家驱离这个周目开下个号,但是实际给人玩之后发现并没有达到预期,有几个比 ...
  • 清风端无限127及解压挂起状态清风端进入无限127个人解决方法
    首先清风端有个问题(个人遇见,大概率是端问题,其他端都耐艹),挂起状态再关机(放弃挂起状态)就会导致下次启动无限127。或者直接关机却一直繁忙,只能任务管理器结束。 所以如果正常玩清风端要么双stop再挂机,要么挂起接着玩,不要挂起状态突然想着不玩了,直接放弃挂起,最好先加载状态正常关机。(如果备份快照,手 ...
  • 有大佬分享个纯净版的70么
    RT,有没有干净版的70,就想玩玩异界,做做镇魂啥的
    5421 阿苏 发表于 2024-9-2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解:想知道频道框框是哪个文件名
    全部都替换了,但是频道这里我记得有框框的,但是怎么都找不到再哪里,有谁知道吗,或者叫什么名字,我挨个看
  • 【有偿求助】狗哥神迹的字体仓库和觉醒插画问题
    我一直是用RS商用登录器搭狗哥神迹和小伙伴们玩,但是有个问题一年多了一直困扰我。就是字体仓库的问题和觉醒插画的问题
  • 这信息怎么删
    跟朋友在一起组队 看到这个很不爽 大佬们这个怎么改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