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0|主题: 12336|排名: 2 

  • 【资源分享贴】那个谁的璀璨原版升级宽屏
    说谢谢
  • 求助 新增异界地图
    异界是有1-6个编码的,如果想增加个新地图,是否应在数据库里面新建编码?又或者说,异界编码在数据库的哪里呢?有没有大佬指点一二?感激不尽!
    01048 Dveridow 发表于 2024-12-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70腾龙9.0自改分享下
    加入侍魂宝珠和85ss宝珠修复闪退的地图夏日皮肤真武器装扮有没有想要玩的
  • 有没有大佬做个吃瓜史记
    萌新完全不知道发展历史。
    141079 阿苏 发表于 2024-12-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大佬们任务加了为什么没有显示
    五国跑了 也替换了 NPC就是没有任务
    31213 xiaomi 发表于 2024-12-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发送带不同颜色的文本信息
    和发送普通信息相同,只不过包头不一样,是370 put_header(packet_guard, 0, 370); put_byte(packet_guard, 1); put_short(packet_guard, 0); put_byte(packet_guard, 3); put_int(packet_guard, num);//文字长度 put_str(packet_guard, text,num);//文字,文字长度 put_byte(packet_guard,2);有多少段文本 put_binary(pack ...
  • 求永夜90版本
    求一份永夜90版本,看到有大佬说放出来了,求大佬分享一份,谢谢了
  • 求大佬给个月魂86
    不是90的 只喜欢玩复古仿官86 谢谢
  • 求分享:之前吧里下过一个技能静态注释挺多的pvf,找不到了
    有转存的老哥分享一手,十万分感谢!! ps:最近吧里稍微老点资源是不是少了很多,搜索有时候翻到某页直接是白的,一个帖子都不显示。
  • 请问以现在的技术,第五转职是创建角色自带还是任务转职的
    01167 阿苏 发表于 2024-12-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70回忆,其他版本感觉好花
    玩了好多服,都不尽人意,于是自学了修改没多久,算刚刚入门,还是自己修改舒服
  • 我开个发布网就有人骗钱了
    我开个发布网就有人骗钱了
    21211 xiaomi 发表于 2024-12-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如图经验值百分比数值与进度条不一致,怎么解决?
  • 问一个有关装备的问题
    之前玩的一个别人给的版本,这个武器可以把毒蛇炮的贴图改成豌豆射手 请问是怎么实现的
    21247 阿苏 发表于 2024-12-1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谁来当下一个狗哥
    谁来当下一个狗哥
  • 想问一下花枝 4.32 怎么加载 dll
    如题 没怎么用过 dll 加载 不知道花枝怎么加载 dll 插件
  • 奇怪了之前贴吧发的花枝3.42Po解不见了
    奇怪了之前贴吧发的花枝3.42Po解不见了,求大神在分享一下,谢谢!!!
  • 求一份三觉技能释放技能声音
    每个角色三觉都没有语音,玩起来怪怪的
  • 求助,字体乱码显示不全怎么解决
    大佬们,如图所示,字体乱码怎么解决呢
    3578 阿苏 发表于 2024-10-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技能问题
    如图,女鬼用暗夜修改的,技能工具读取不出技能!我只需要削弱技能百分比伤害! 有大佬指教下,我修改那些数据吗? 在pvf上不会操作。。。。感谢吧内大佬
    41153 阿苏 发表于 2024-8-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现成的东西,怎么改成单机,不连接网关呢
    现成的东西,怎么改单机呢,求大佬指点,小白
    4443 阿苏 发表于 2024-10-4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风一样的勇士,连接不上
    贴吧清风85,想上腾讯云,然后用vm连接服务器用scp提取了pvf,等级文件,和pem三个,然后放入夜白一键端的云,用的贴吧简易登录器,现在用一键端修改过cfg的ip 原文地址:https://tieba.baidu.com/p/9050137083 -----贴吧用户_QQN61Ge 由阿荣社区 https://bbs.vul7.com/ 转录 ...
  • 佬们,一觉称号变二觉称号是不是必须通过二觉任务才能转换?
    不考虑把pvf里把一觉称号改成二觉的话 原文地址:https://tieba.baidu.com/p/9052031245 -----love理子 由阿荣社区 https://bbs.vul7.com/ 转录
  • 大佬们,有谁知道70版本,tp点在哪个文件里面啊
  • 求教!请问大佬们为啥服务端未上线
    4550 arong 发表于 2024-10-2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弱鱼GM工具有些装备为什么搜不到
    照着教程自己架的,大号打出来个鲁卡斯的雷枪,发现不能用账号仓库塞给小号,想拿GM工具刷一个给小号,结果工具里搜不到这个装备的代码
    51587 arong 发表于 2024-12-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谁知道电脑怎么安装centos系统,非虚拟机的那种
    安装时显示没有网络,不能设置源,没法完成安装。 原文地址:https://tieba.baidu.com/p/9052270622 -----贴吧用户_QaSCa32 由阿荣社区 https://bbs.vul7.com/ 转录
    4524 阿苏 发表于 2024-7-1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神迹因果没有安图恩主线任务吗
    发电站主线做完就没任务了,升到85出现的主线就到寂静城了
  • 求助大佬,点任务就闪退是什么情况
    进去点任务就闪退,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 有没有老哥讲一下为什么神迹的剑魂短剑上挑后太刀里鬼有问题
    有没有老哥讲一下为什么神迹的剑魂短剑上挑二段后切太刀,太刀的里鬼第一下无效,我翻了剑圣attact.nut下的weaponcombol只是一些特效文件的调用不知道怎么解决了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