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2 |主题: 12336|排名: 2 

  • 『闲聊』捏了6个小时的女鬼剑皮肤。
    我是觉得还不错吧!主要的时间都花费在调色上了,比如这双靴子,调了我整整一个半小时,一个像素点一个像素点去改的。还有一款不戴发饰和佩剑的,没截图就不发出来了。 顺便想问一下你们改的pvf自己真的有玩吗 我自己的反正已经有好多个满级角色了(经验获得率很低),从头到尾打了很多遍,修正了许多细节问题,然后针对单 ...
  • 求助异界图爆的异界装备个数在哪修改?
    看教程是在ect/independentdrop文件夹内,里面的文件第一个是代码,第二个参数不知道是爆率还是数量,求大佬解答。
    1490 admin 发表于 2025-1-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一个70复古的版本,正再开的版本
    类似于之前玩过的神话,风火,回梦,
    3761 arong 发表于 2025-1-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玩的无语森的神迹95版本,为什么游戏界面UI错位有问题?
    第一次进游戏正常,第二次启动虚拟机后UI就错位了
  • 大佬们, 是每次替换了pvf文件之后都要重跑五国才能生效吗
    rt, 换了pvf改了一些东西没见生效
  • 求一份绝望之塔称号簿补丁
    绝望之塔称号簿哪里是空的 没有东西大佬求一份那个修复补丁
  • 大佬们 怎么改贴图调用?
    大佬们 我想让个冰霜萨亚和冰晶萨亚用不同的特效 结果改了半天还是调用原来的 ghostsaya1和ghostsaya2 我新弄了个 ghostsaya3和ghostsaya4 技能那边也改了etc那边也按saya2那个改了 effectlevel(改的那个表) 大佬们应该怎么弄?
  • 求助 求助 大佬求助
    昨天玩了一天也没事 结果自己改了点东西 虚拟器重装 客户端 服务端都重新解压了 一进频道 SEND nexon_packet::stLogin login:3 AccLen:1 Acc:2 CharLen:6 Char:-727840524 Addr:29927616 canTry_:0 UserIdx:1 m_id:2IsExistAccountCargo end:0x0 [GameWorld::reach_game_world] this.user=0xde2b900c hook_user_inout_game_ ...
  • 几个关于疲劳值的函数
    // 设置已使用的疲劳 var CUserCharacInfo_setCurCharacFatigue = new NativeFunction(ptr(0x0822f2ce), 'int', ['pointer', 'int'], {abi: 'sysv'}) // 已使用的疲劳 var CUser_getCurCharacTotalFatigue = new NativeFunction(ptr(0x08657766), 'int', ['pointer'], { abi: 'sysv' }) // 最大疲劳 var CUser_getCurCharac ...
  • 求大佬帮忙
    版本是台服原版的,没有野猪副本,我加了上去,结果进不去,是不是地图列表怪物列表都要添加文件? 大佬们 帮帮忙。。
    101072 xiaomi 发表于 2025-1-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分享一个复古atc4 60和70第三季的包,哪位大佬分享一下
    想玩玩比较还原的版本,找不到资源,谢谢了
    4867 arong 发表于 2025-1-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个带二觉的四合一版本单机分享链接
    b站好多演示有二觉的四合一版本单机,都说是免费的单机版本,但就是没人分享链接
  • 土罐等罐子修改
    萌新一枚,08、09年接触dnf以来印象最深的是60版本抽罐子,抽中一个30CC巨剑,当时兴奋的睡不着,马上练了一个狂战,然而要不到多久70版本刚开就没玩了。 几个月前接触本吧,对魔法封印和罐子特别着迷,开始了各种瞎折腾。对照百科研究了土罐等各类罐子,发现原理很简单。遂用excel开始记录每个罐子的中奖概率(5倍罐子对比 ...
    14812 Dveridow 发表于 2025-1-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魔界人UI【多达140帧的ani】
  • 白图怎样修改不掉设计图
    单机游戏要什么设计图啊
  • 求版本
    6863 阿苏 发表于 2025-1-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工具分享】可视化副本制作 ----By丶红叶pvf全集
    这次补发一下工具以及使用教程,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141721 xiaomi 发表于 2025-1-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玩了很多版本,二觉被动基本都是增伤
    宣传什么全职业二觉被动,这不就是虚假宣传
    12633 arong 发表于 2025-1-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记录帖丨新城镇二创
    各位小伙伴好久没搞台服了,最近有空摸鱼了。发现新城镇晴烟后,让美呆了。耗时半坤天,给新地图重新延伸二创一下。不出意外的话,我打算重置个版本,后续又什么更新,我会继续跟各位领导汇报!瑞思拜!
    10702 Dveridow 发表于 2025-1-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有没有大佬救救小白
    提取的宠物,添加到另一个pvf中,属于加不上去,宠物也不显示,是哪里问题。
    61215 arong 发表于 2025-1-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character_stage这首歌出处
    在神迹因果里听到这首歌,一直找不到出处,希望有知道的大佬答复一下~~
    11269 xiaomi 发表于 2025-1-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frida踢人
    8568 阿苏 发表于 2025-1-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没人组队?全地图APC伴你刷图!
    升级路上一个人太无聊?每个地图都有不同的APC来陪你一起刷! 精心设计的 基本上都是与副本等级相当的APC 有时候还需要你来保护他别送! 相信大家也眼熟这些APC吧 自己一个人也能体验陪伴不同的人不同的职业一起刷图啦! ...
    +25
    14909 Dveridow 发表于 2025-1-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大佬们 服务端一登陆就报错帮小弟看看呗
    只要角色一登陆就出下面这个错误,然后就掉线了
  • 求助frida怎么用,版本是聚梦86,里面自带的
    求助frida怎么挂,下面文件放服务端哪个文件夹里啊,求助大佬
  • 求一个清风最终简体端,大佬求求了
    求一个原帖22年12月28号更新后的端,有没有好心人发下,刚入坑不久,现在的端出了点问题来吧里搜了下发现现在用的端是清风端11.17版本的,看了下原帖后面更新了不少修复了不少,找了一圈找不到简体的资源,全都失效了,只找到了个繁体的。 有没有好心人给个12.28的简体端呀, ...
  • 玩了一些仿官的60和70版本才知道
    当年氪金和不氪金打怪体验差距真大。当年60-70版本的时候我还在上高中,没钱氪金,基本就是0氪玩家在玩,我反正记得当时攻速很慢,打怪刮痧,就跟现在玩单机版不穿时装和氪金称号一样,单刷王者级就是被怪虐的份
    4713 arong 发表于 2025-1-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怎么单独改boss的防御啊?
    狗哥的神迹,小怪和绿名已经在monsterapcdufficultybonus里面改的差不多了,但是boss特别硬,不是血多,是防御特别高,一整套技能砸下去才掉30%血,而且回血还贼猛,打小怪要不了几分钟,单打一个boss就得打三分钟了
    11222 阿苏 发表于 2025-1-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哪位老哥有最新的"小耳朵橙子"的86神迹,求分享
    哪位老哥有最新的"小耳朵橙子"的86神迹,求分享
  • 各位老哥,有好用的一键端吗
    目前体验了夜白,频道太多了。。。还有其他的么
    41613 xiaomi 发表于 2025-1-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