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2 |主题: 12336|排名: 2 

  • 有大佬分享个龙鸣60版本客户端服务端都有的版本吗
    谢谢各位大神
    21286 Dveridow 发表于 2024-12-2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大佬们求版本
    有没有大佬有86大转移版本。装备是95b毕业。武器是苍穹。有夺宝卷累计的
    21073 admin 发表于 2025-1-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个简单插件
    1、任务手册,qp商店右移x码 2、物品栏界面右移x码 3、通关结算的再次挑战界面右移x码 4、各类公告、获取通知右移x码 (x可调节) 有的私,有偿
  • 有三个服务端,用winscp上传或替换PVF,显示的是哪个?
    电脑有三个不同版本的DNF的客户端+服务端,因为有一个版本PVF服务端和客户端不一样,导致商城购物就网络中断。我看教程用winscp可以上传或者替换服务端的PVF,winscp打开home/neople/game里面有个PVF。但是问题是这个PVF显示的是哪个版本服务端?照道理三个服务端应该是三个pvf,我只看到只有一个PVF,问题是我有三个服务端 ...
    121290 arong 发表于 2025-1-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大佬们,求个版本昴昴九·2024·梦开始的地方·最终章·一体包
    昴昴九·2024·梦开始的地方·最终章·一体包 四合一!!!! 就一个体验贴。链接全挂了,我看升级特别费劲,我很喜欢。 想挑战一下。有没有大佬发一份 感激不尽。
  • 就是牛逼,前几天红叶的帖子说了几句话被10天
    申诉了一次,看来是吧主给我提前放出来了。哪个吧务封的说说为什么吧?我又跳出来挨打了?
    7499 xiaomi 发表于 2025-1-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超级捣怪的聊天表情】想来点不一样的聊天方式吗?
    看腻了台版原来超级丑的聊天表情,突发奇想,就制作了GF同款聊天表情 PS:GF有的还是需要付费解锁,哈哈哈,倒卖JJ少100CM
    141025 xiaomi 发表于 2025-1-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教程贴】如何添加nut技能
    这里我先来给你们梳理一下思路 1.一个就是character,这个控制着人物的动作文件,以及部分动作特效,声明是写在chr后辍文件里面,通过chr里面的声明调用ani文件和atk文件,编号分别是从0开始,如果不知道编号就去chr里面把对应ani目录(etc motion)或atk目录(etc attack)复制到n++文件里面即可查看,例如编号为109,那么 ...
  • 去除php的5系成品<100楼放修复后的网关源码>
    aHR0cHM6Ly9kb2NzLnFxLmNvbS9kb2MvRFJXNXFjR2R0VTFKS1pHeG4= 100楼放修复后的去php网关源码
  • 谁教教我怎么把痛苦之村和幽灵列车的副本任务恢复
    谁教教我怎么把痛苦之村和幽灵列车的副本和任务恢复,我还找了一个可以玩痛苦之村和幽灵列车的PVF,对比了两个PVF里关于痛苦之村和幽灵列车的任务及副本文件,都一样,但是上游戏就是没有这两个副本和任务!跪谢!
  • 十佳版本里哪个版本比较稳定?
    贴吧的大佬们,纯小白入坑,就想架个单机自己玩玩 看了看十佳版本,里面哪个比较稳定一点,没有bug?(或者除十佳版本外大佬们有无推荐?)我打算就用这个版本先玩一下,熟悉一下搭建
  • buff图标为什么这么大。。。求大佬解答
    9614 arong 发表于 2025-1-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自写nut二觉插画重复播放
    贴吧下载的buff插画改成二觉插画后,插画跟随人物移动,导致在地下城的角落里放二觉插画会显示不完整。尝试参考神迹的二觉插画写法,在各个职业的drawCustomUI中调用自建的函数,函数中使用sq_AnimationProc和sq_drawCurrentFrame。最后释放二觉会播放二觉插画,但是会一直重复播放。感觉像是判断是否调用函数的问题,目前 ...
  • 关于怪物难度的注释
    这是直接改全局怪物的难度,怪物.btl文件 让你们以后想改怪物难度更加明确和清楚
  • 新人有问题求教
    想写一个触发效果 释放破甲弹时,(X)秒内,步枪精通效果增强 写了好久都没成功,是不是触发式的if和then不能运用于被动技能啊 大佬们
  • 请问如何免虚拟机玩单机版本
    之前有位大佬的1031的70版本我笔记本电脑成功打开虚拟机了,但不知道怎么连进服务器跑五国,好像ip和密码不对我也不知道多少,有没有办法可以那种直接打开登录器玩的
    6872 arong 发表于 2025-1-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震惊,还有这事?
    一楼不给看
  • 为什么狗哥神迹,用坐标获取工具无效
    如题
    2979 xiaomi 发表于 2025-1-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这是怎么回事,清风版本之前玩的是正常的
    电脑之前是正常的,突然电脑关机后就服务器进不去,密匙也进不去了
    5413 阿苏 发表于 2025-1-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召唤出来的王的遗迹光之德洛斯的闪电如何不晕到自己?
    这是我理想的不灭之王波罗丁称号,只可惜召唤出来的光老是闪自己,那个冰锥也是,跟自己走,但造不成伤害只是浪费了一个技能,目前只好把光踢出去了,哎
    6435 xiaomi 发表于 2025-1-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有没有带小白的
    想学习一下搭建自己服务器,有没有带人入坑的
    6593 xiaomi 发表于 2025-1-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导入光环出点问题,请教各位大佬。
    我是从别的版本提取过来的,该提取的文件都提取了,可是到游戏里就有两个红XX,确定是光环的问题,请大佬帮忙解决一下,谢谢。。
    4884 阿苏 发表于 2025-1-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跪求一份龙鸣60商业版的pvf
    谢谢大佬。跪求一份
  • 求个神迹因果70等级补丁
    y有没有大佬
  • 用点券买东西付费服务器错误
    大佬们 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是要关闭一键端的防卡点券功能吗 用的偏爱一键端 没找到在哪里关
  • 既然已经实现单机自由了,还差最后一个问题
    实现电脑自由,能不能用iPad打台服dnf?用手柄和ipad实现任何地方都能打单机dnf,实现有难度吗?有什么难点?
    91266 Dveridow 发表于 2025-1-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台服吧大佬们,请问菜单这里的头像,的NPK是哪一个
    我在 interface.NPK 里找到了一部分,它这里只更新到了素喃的NPC的头像,往后的都没有了,我想把修理商德利拉的对话头像换成克拉迪斯的
    51376 阿苏 发表于 2025-1-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86大转移版本 再见阿拉德
    86大转移 再见阿拉德 最高安图恩 添加了全职业二觉 游戏需要手动升级 1-86完美大转移任务 开启公平PVP 所有物品点券都能得 花篮处 添加继承 锻造 保护券 白金和灿烂徽章袋 魔盒添加 神器克隆 神器天空 以及更新其他道具 完成每日送重要道具 其他修改不做一一阐述 已知bug:在PKC初始化技能 返回城镇后 几率出现无技能情况 ...
    141210 arong 发表于 2025-1-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挺喜欢100神迹,可惜每次都弄不好😮💨
    用新的元音登陆器整,创建角色看不到女剑,进去后血槽UI又错乱,用百级补丁UI弄又闪退,好无奈心累
    61039 Dveridow 发表于 2025-1-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灵心下载器2.4源码,exdui4.1界面编译可用
    上次开源了一个玩具下载器也已过去两年了,这次就发一个稍微正式一点的吧 下载引擎采用aria2,界面采用exdui4.1,支持:阿里云盘、UC网盘、夸克网盘、Cloudreve、alist直链可黑月编译且编译可用,测试了一遍功能全正常,从立项到现在本人维护已久功能已经很成熟了,已经无力维护 但想了想还是不完全开源,不开源的是网盘服 ...
    141796 arong 发表于 2025-1-10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