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0|主题: 12336|排名: 1 

  • 求大佬帮忙看看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如图所示,求教,怎么解决
    2350 arong 发表于 2025-1-2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一包芙蓉王求一个带云上和理查德玩法的单机端
    41174 阿苏 发表于 2025-1-2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首发]修复守护者祭坛按钮不显示方法
    如果你已经确认PVF不缺少文件,而且客户端也有对应得NPK。那么这个方法就可以解决这两个功能性按钮不显示得BUG了。 例: 很多小伙伴肯定都是如此,没有红叉。只显示这个不起眼地深蓝色阴影。
    13871 阿苏 发表于 2025-1-2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萌新新手上路,有些问题望大佬解答!
    如题,今天早上机缘巧合接触单机版开始从零研究。总算是可以跑起来,然后正常游玩了。目前遇到的问题是下载的资源有一个导入包不知道怎么使用,希望大佬们指个路.......里面的内容物是这样的,上面写着来自吧友【凝结记忆成冰】。 ...
  • 有谁知道这是版本吗?70复古的
    70仿官复古的 我想拿这个当地板改单机玩。用了天迈70改了几天,改了很多了去打怪。发现怪又打不动了,就想放弃了。重新找地板。 跟以前的侍魂版本差不多,删除了侍魂武器,卡修斯。地图只有魂图,巨龙,三国, 深渊爆宝具,神话。概率很小。充值任务1-17.商城点卷消费有积分。可以完成充值任务。 跟天迈70很像。天迈70好像 ...
  • 我台服id怎么下载不了了
    很久没登录台服id了,昨晚手机18.0降级到17.7后下午登录台服发现死活要验证付款,看了一些方法都不行。糟糕死了!是不是17.7苹果给封死就一定要验证添加付款方式?
    2616 阿苏 发表于 2025-1-2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大佬们,拍卖行菜单的ui应该怎么改呀,他直接裂开了
    拍卖行直接裂开了,想通过.npk,但是没找到相关的UI(没有逐一排除,只关注了ui、hud、Auction关键词),请问下各位大佬,这个UI应该去哪里修改呢?是是通过pvf还是npk呢?
    14938 xiaomi 发表于 2025-1-2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传个龙服三季pvf,细微修改,需要的自取
    1、领主塔强韧结晶兑换:25→10 2、白色线团:70→30 3、奇迹线团:40→20 4、异界装备兑换:170→100 250→120 255→120 5、异界材料掉落*2~3倍 5、每日21点、每日群聊、战令任务1无色完成 6、任务获得珍爱钻石*3倍,任务获得战令徽章*2倍 7、低保任务:每天5个赛丽亚、3个斗宗保护(未开放的那个任务改下) 8、装备伤 ...
  • DNF插件问题
    第一次研究这个插件是放到客户端还是放到服务器,如果放到服务器放到那个文档下面求大佬解答
    3381 阿苏 发表于 2024-9-2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大佬分享。。。
    各位大佬们,18年的时候玩过一个服,最高的武器是泰拉石武器,可以附加30%伤害,首饰是什么复古墨竹,灵犀,王者一套,这个服叫什么名字啊,有大佬可以分享一下嘛,纯小白,最好可以用虚拟机大连的
    61402 阿苏 发表于 2025-1-2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等级补丁被假人网关加工过怎么还原
    换别的登录器五国报错啊。
    0798 arong 发表于 2025-1-2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全网首创-游戏高分辨率画质大幅优化【DOF补丁大合集V6.0发布贴】
    先放张游戏截图: 画质优化前后对比图: DOF补丁大合集V6.0功能: 1、游戏高分辨率下的画质大幅提升 2、支持WIN7/WIN10 3、支持简体PVF 4、支持血蓝百分比、FPS显示 5、内置ImGui风格功能控制面板 6、基本功能:简体、自定义服务器IP或域名、免繁体输入法、角色与装备搜索等级上限 7、内辅功能:远程卖修、远程仓库 ...
  • 求大佬给一个最稳定的服务端!
    如题 重要的事说三遍 谢谢 谢谢 谢谢!!!!
  • 分享一个国服ui
    分享一个国服ui
  • ETO网关与登陆器等相关配套 开发及更新记录贴
    hello 大家好 我上一个帖子发布 已经快有一星期了,没错,这几天我一直在研究这个游戏的网关和登录器之间的关系和工作原理,起初贴吧里各种翻找资料,还有拼命的谷歌相关信息,最终认识到大唐的作者,他们给我提供了一份“广为流传”的php源代码,你以为就结束了吗,并没有这只是开始,php网关的作者用的php的rsa库编写的, ...
    141021 Dveridow 发表于 2025-1-2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1031对比0627的优化修复之——[rebirth]
    [rebirth],称号“天使的守护”中的特效。 特效说明: 角色死亡时, 有50%%的几率以恢复33%%的HP和MP的状态复活, 但需要消耗1个无色小晶块。 (在决斗场中无效; 冷却时间为300秒; 有神圣祝福药水、 生命源泉的Buff时无效) 特效写法: [rebirth] [probability] 50//几率50% [consume item] 3039 1//消耗1个白色小晶块(称号 ...
    81166 arong 发表于 2025-1-2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大佬们时装合成器问题
    游戏里面用时装合成器只能合成天4套,怎样修改成能合其他天空套呢
    51329 Dveridow 发表于 2025-1-2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打怪没伤害数字
    字体仓库能正常打开,选择字体,调整透明度,怪打我也有伤害数字,就是我打怪没有
  • 删除了一些npc后打开个人信息闪退
    请问那个npc导致的🥺🥺🥺🥺🥺
    21004 xiaomi 发表于 2025-1-2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大佬指教🥺
    各位大佬,我用的虚拟机,用finalshell插件搭建完成之后,电脑重启之后,再重新打开虚拟机需要什么操作才能继续游戏啊,现在一直在链接服务器进不去
    3758 xiaomi 发表于 2025-1-2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前两天换了个cpu打不开虚拟机了
    前两天换了个cpu把8700k换成amd的9700x了 主板换成迫击炮结果打不开虚拟机了 一点运行服务端就蓝屏 有大佬知道是什么问题吗 是cpu还是主板的问题啊
  • 求大哥教一下啊,纯小白一脸懵逼
    麻烦问一下各位大佬们,我自己用虚拟机搭建完成之后,重启电脑了之后该怎么操作才能继续游戏啊,纯小白一脸懵,不懂该咋弄
    7663 arong 发表于 2025-1-2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下来贴吧的稻香
    为什么我打怪没有伤害显示,请问有大佬知道吗
    111104 阿苏 发表于 2025-1-2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兄弟们无限火力70的解压密码是啥的?
    有没有兄弟知道呀
  • 分享几个最近自费入手的版本
    分别是 幻想大陆70 英雄无敌86 摸鱼86 无限火力70
  • [教程]PVF修改套装属性
    在贴吧里学了不少东西,我也贡献点跟人力量,如果大家都去乐于研究、共享成果,我想dnf会完善的很好的。 这次放出的是异界套的套装属性修改。基本上单件装备的修改大家都知道了,但是套装属性却没在那个文件夹。懒得放图了,直接说下路径吧。用pvf修改器,打开如下路径:equipment/character/partset 然后你就能看见诸如2ch ...
  • 发个工具贴,包含pvf,gm,虚拟机,登录器,简化服务端,dp
    发个工具贴,包含pvf,gm,虚拟机,登录器,简化服务端,dp挂载,等级补丁等,基于100版本开服使用,需要的自提!!!
    111295 xiaomi 发表于 2025-1-2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运营一年多的86版本放了,算是提前六一了,致敬曾经!
    141088 Dveridow 发表于 2025-1-2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放个龙服第三季
    白嫖了这么久,某网看到龙服第三季,搭建玩了一会感觉还可以,适合单机,50楼放链接。
  • 求助帖。怪物贴图。
    想把怪物改成宠物。[walk motion]之类的动画直接从怪物的对应动作里面抄的。后来发现火女冰女没衣服。。牛头人没有角。这个怎么弄。有大佬帮忙知道这个怎么弄么。
    3448 阿苏 发表于 2024-8-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