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2 |主题: 12336|排名: 2 

  • dnf私服更换pvf需要重新跑五国吗?
    服务端更换等级补丁和pvf要重新跑五国吗?
    3969 阿苏 发表于 2025-1-23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一个Gm工具
    需要能改角色等级和开地图的工具,弱鱼这个工具不能改等级和开地址,各位大佬们有好的工具吗
  • 又又又又一次改出了问题,,,,道阻且长啊,,
    如图,今天突发奇想去别的单机包里导一个武器来玩玩,以为万事大吉了,结果装上去站街没有武器贴图,,,, NPK文件也导入了,装备也都加入了装备列表,文件也导入到装备目录了,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万能贴吧大佬们,请教下这个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正常不就是把这几项导入添加就OK了吗? 大写的迷惑(┬┬﹏┬┬) ...
    6920 Dveridow 发表于 2025-6-2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奶妈三觉修复
    神迹改的,尽量还原
  • 70级台服单机里面的配音和繁体字能改成国服的吗
    听不习惯台服口音,有没大佬教一下。
    31119 Dveridow 发表于 2025-6-2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关于启动器版本请教
    大佬们说的0627和1031是指启动游戏对应的那个exe版本,怎么看是0627和1031哇,另外一个就是各自的优点和缺点怎么判定呢,小白有偿请教
  • 求助贴!!!!!
    今天搭建虚拟机版的时候,电脑疯狂报错,提示很多病毒感染,然后有些软件就打不开了。也上网查了好长时间也没搞好。 运行虚拟机时候五国跑出来了,然后登录时候出现这种情况咋回事啊! 还有第三张图片,没遇到过。 求助大佬们指导一下 ...
  • 关于UI错乱的问题
    是不是我花枝登录器问题啊,感觉下了好多个版本都是UI错乱,玩之前的70版本就没问题
  • 求一个改数据库密码的软件
    求一个改数据库密码的软件 以前有来着-- 装系统给删了--!!!!
    1299 Dveridow 发表于 2025-6-2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江湖救急🆘
    如图 客户端服务端已经替换了新的pvf 然后虚拟机跑五国一直显示time 求大佬解惑
    6685 arong 发表于 2025-6-2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单机版架设,游戏界面闪退怎么搞?
    每次登录,刚出游戏界面就闪退了。我是按照教程一步步搭建的单机版。全程都没有问题。win7系统。
  • 大佬帮帮忙
    这个是我提的幻想乡的隐藏武器,带着进图显示这个,是啥问题啊
    2376 xiaomi 发表于 2025-6-2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无偿分享 要的留邮箱
  • 求助大佬解答,花枝6系源码后台问题
    在台服吧下载了大佬分享的花枝6系源码(非常感谢大佬们的无私奉献),想研究与学习一下,但是在后台编译的时候,错误,10044不能将整数形数据转到文本形,超级列表,插入表项这一快全错误,(未任何修改的源码)求大佬解惑 ...
    5869 xiaomi 发表于 2025-6-2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大佬们,目录里没有登录器怎么办
  • 那个大老给翻译一下呗,0代表什么呢
  • 求这个版本
    这个是哪个版本的?
  • 关于豹哥分享的极简2.0修罗没有二觉的问题
    有没有大佬有单独的修罗二觉文件发一下,我自己搞搞看能不能加上给大家玩(非开服,开服***)
    8777 Dveridow 发表于 2025-6-2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想问问大佬们关于一键端的问题。
    是不是在使用一键端后,只需要替换自建想玩的版本的dp2、pvf、等级补丁就可以了。还要做什么工作吗
  • 求助,数据库密码怎么修改
    我搞了个阿里云自己玩,但是数据库密码是默认的,太危险了。有没有佬能教一下怎么修改,求求
    4447 阿苏 发表于 2025-6-22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神迹100级版本,商城购买物品直接网络连接断开。
    如题,下载了一个神迹DOF的95级版本,然后又下载了100级的补丁,我把升级文件放进客户端之后,重启了服务器,进入商城之后,购买前面6页以内的新时装礼包的时候百分百网络中断,后面的时装礼包买了也不是商城显示的礼包。 我还需要修改什么文件吗?求大佬救一下,感激不尽! ...
  • UI错位求助
    更新了最新的神迹后,用上1031大合集UI就错位了,请问是哪里出了问题呢? 插件加入白名单重新解压也不行
  • 百科说要保持一直 没测出来不一致的情况下参考哪个表 求解答 谢
  • 大佬们,如何还原原s2的副本坐标??
    +5
  • 新人求助,来大佬帮忙
    求大佬解答,添加了天蝎大佬的雷神之息被,其他技能都可以正常切换效果与释放,唯独无双波与不动明王阵,这两个技能没学二觉被动能正常释放还是老技能效果,学了二觉被动后无双版变新版但是放了后技能特效就一直在转圈圈,角色罚站,只能按c键然后爆炸,新版不动就是珠子转完后爆炸了结束,但是一直有攻击伤害,但是技能已 ...
    51174 arong 发表于 2025-6-2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S2女弹药一转需要组队刷僵尸图
    单机怎么处理啊?找不到两个人。
    5787 Dveridow 发表于 2025-6-2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1031删除QP窗口弹出事件
    一个是打开任务窗口自动弹出的,一个是点任务窗口上的QP商店按钮的,忘记为什么要做这个了,所以放贴吧里,没准有人要呢 汇编_写字节集 (15285722, { 235, 11 }) 汇编_写字节集 (15275144, { 195 })
    6624 阿苏 发表于 2025-6-2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1031屏蔽防具精通信息
    只是不显示在面板上,技能还是有效的,想彻底删除需要改PVF 汇编_写字节集 (16121517, { 233, 66, 15, 0, 0, 144 })
    2500 arong 发表于 2025-6-2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弱鱼GM好像用不了到底怎么设置
    求大佬教学
    5839 Dveridow 发表于 2025-6-2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新人求助 自学了一个星期修改pvf 上手试了一下导入武器
    导入缝合的武器全部不显示外观,是什么原因啊,其他什么都正常,npk也对应了,查不出原因了请大佬帮忙指点一下
    91118 xiaomi 发表于 2025-6-21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