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2 |主题: 12336|排名: 2 

  • 开一水贴→大家新年愉快!
    各位大佬,新来的朋友,新年愉快!
    4622 阿苏 发表于 2025-5-5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跑不出五国了
    前一天还能跑出来,下了一个私服玩了玩感觉没意思又删了,转过头一看我自己的单机端跑不出五国了,删除虚拟机重新添加也没用,想问一下有可能是哪里出了问题
  • 有没有大佬留存过狗哥的历届版本更新日志?
    rt,能不能分享一下
  • 吧友们,谁有赛丽亚这个房间图或者npk
    求分享,在此表示感谢,我要完成一个世界树的区域和副本,我可以分享给他
    51011 阿苏 发表于 2025-3-2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用CRT玩DNF
    最近淘得一台飞利浦107B3 CRT显示器,B系列是次顶级,高带宽,原生支持800*600@100hz, 刚好就是DNF的分辨率。不过B3没有B4以上的好,用的台湾中华显像管,黑色不够深邃,最大分辨率1600*1200时很糊。 因为CRT的显示特性(扫描线),玩这种像素游戏吊打LCD,对比度很高,有种亮晶晶的感觉,可惜手机拍不出效果。 11年我就是 ...
    14774 admin 发表于 2025-7-1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重新开游戏,显示服务器停止运行
    按教程搭建的单机dnf,今天打开显示服务器停止运行,请问大佬们怎么解决
  • [2025]DP无脑一键端win7安装不了虚拟机怎么办
    除了升级win8 还有什么办法
  • 求一份黑神话70版本
    感觉装备很好玩,自己单机玩的,我记得好像有人发过,求一份。
  • 跪求一个仿官86 或者90版本的pvf,自己玩
    厌倦国服想玩以前的老版本,自己玩,跪求各路大佬有资源给一份吧,各位义父
  • 各位大佬请教个技能及特效漂移问题
    就是下图这个,一个是守护者祭坛亮字特效漂移,应该是在PVF里改,请问具体位置在哪里?再就是假14键跑到几个技能后面了,怎么调整坐标,用的100神迹+木青插件
  • 关于嘎嘎香大佬神迹的求助
    求各位大佬指导一下, 嘎嘎香神迹 登陆器没有一键分解和一件卖出。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描述具体的情况。 就是没有一件卖出和一键分解的快捷键是哪一个
    2445 admin 发表于 2025-7-1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服务器架设问题
    先说一下家里的网络架构吧 因为自己的电脑性能不足,且有个x86软路由硬件配置还可以,还支持虚拟机,就想着在路由上面架设 路由用的是爱快,下的单机端只能vm虚拟机用,爱快自带的虚拟机不能识别vmdk,转成可识别的qcow2就不能正常进系统,就想着搭建centos走云服务路线(😁)。 搭建完centos7.6后按照置顶的教程来架设,完 ...
    6722 xiaomi 发表于 2025-7-1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麻烦问一下,PVF加雷是什么意思!能爆吗
    怎么知道是加雷的,加雷了能怎么样呢!
    7514 arong 发表于 2025-7-1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分享帖】A13角色经验值.任务经验值.体精计算还原无脑包。
    rt,对喜欢60版本的吧U有帮助,可无脑导入,已经开了服的慎重,不然会出现限制交易的问题。 本帖无技术性,不喜勿喷。
    101107 admin 发表于 2025-7-1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游戏一直闪退怎么办?
    玩的是g大佬的神迹,游戏别的都没问题就是刷图一直闪退,多打几个房间就闪退。这么怎么办
    8829 arong 发表于 2025-7-1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听说天迈3.0不错
    想蹲个大佬分享天迈3.0 玩一玩
  • 求助🆘,进图一会就报错
    如图,有没有大佬知道是什么原因啊?
  • 暴雨特别版服务端架设问题
    各位大佬们,架设后出现数据库启动失败,该怎么解决
  • 大佬们,请问虚拟机win10一启动,有文件会被删除应该怎么办?
    我在自己电脑是正常的,想双开练个奶,但是一直不行,找老g远程了下也不行。 就是这个压缩包这个文件一启动就消失- -是我去虚拟没做好吗?
  • 大佬们能帮我看看70不悔终章的闪退问题吗
    直接用的推荐的70不悔终章里面的服务端开的服务器,两端都替换了最新的pvf,游戏也能进入,但是刷图会很容易画面卡住然后闪退,而且后面再重新打开服务器就会一直复读这个有什么解决闪退的办法吗,孩子只想玩玩这个版本怀旧一下 ...
  • 人呐,就是这么矛盾
    装备获取容易: 不行,这样太快餐了! 装备获取艰难: 不行,我玩个单机还要天天坐牢? 真是的
  • 70s2 任务打了√,但是界面上不显示任务进度
    地图点右键 没反应 人物不会自动走到右键的地方 最后这个装备数据库网站挂了 大佬们还有什么可以替代的 http://cha.17173.com/dnf/search?o=equip&category=leather&sort=minimum_level%7C1&page=12
  • 求大佬解答!
    左下角buff说明怎么添加呀 强迫症受不了..
    3585 xiaomi 发表于 2025-7-1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吐槽】惊雷之吼,但是穿甲弹!了解一下?
    在国服的时候就蛮喜欢玩坦克兵的,但总觉得差点味儿,于是乎……把惊雷之吼加了个穿甲效果。 被反坦克炮直接命中的敌人会被击碎护甲, 如下图: 头顶那个标记就是碎甲特效。然后…… duang~ 这个击碎护甲的debuff对于固伤职业而言,伤害提升比率超级夸张。 只有被反坦克炮直接命中的敌人才会被击碎护甲,爆炸波及是 ...
  • 求助,这个红字的在线奖励要如何关闭呢?
    是用的暴雨登录器,在网关找了半天没有这个红字的开关。
    2995 Dveridow 发表于 2025-7-1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哪位老哥有周饼伦大佬润色的极简70
    来晚了原贴里两个链接都没了 原贴地址https://tieba.baidu.com/p/9111571025?share=9105&fr=sharewise&see_lz=0&share_from=post&sfc=copy&client_type=2&client_version=12.76.1.1&st=1743743316&is_video=false&unique=EA5C6BBEFB72004EDE2A71F61FD9D69B
    61086 xiaomi 发表于 2025-7-1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大佬们,求个70s2关闭时装镶嵌的插件
    球球了 我试过把所有时装的镶嵌孔全删了,但删完之后,跑五国会报channel启动失败的错误。
    1681 arong 发表于 2025-7-1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玩70的老哥们问下,装备搭配的问题
    楼主以前没玩的多好,所以就自己云了一套,请问这套可以吗,还是推荐走野猪套或者异界。
  • 小白求助:ijl15劫持
    系统是win11 22h2 空壳ijl15.dll是可以加载的 客户端配套用的原版的 折腾结果如下: 0627启动不了(56.8mb的exe和53.2mb的exe都试了,除非大集合能启动,但是大集合不加载ijl15) 0725可以正常启动,也可以正常玩,但启动子程序里添加的任何程序、指令都无效 1031可以启动,启动到快显示频道的时候弹窗卡死 求指点,求鞭策 ...
    6940 阿苏 发表于 2025-7-16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黑钻的buff图标是写在apd里的,占用上衣的部位
    如果带的上衣里也有apd,两者就会冲突,可以穿霸域上衣试一下就清晰了。 看见很多吧友修改的版本都带有这种黑钻buff图标,所以善意的提醒一下。 世界是个巨大的草台班子,万事皆靠吹捧,见面喊一句帅哥、靓仔、老板、boss、大佬,会和谐很多,整天吵来吵去实在很没有意思,希望吧友们一炮免恩仇,共建和谐台吧 ...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