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今日: 0|主题: 12336|排名: 2 

  • 一键分解不好用怎么搞....
    大合集分解玩一会就用不了了.. 重新选择角色一下就又可以用一段 怎么搞.... 服务端有报找不到3821
    1537 arong 发表于 2025-9-2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大佬们求个连发小工具,爽玩清风大佬的版本了
    叫什么ahk的 吧里找不到啊 谢谢分享
  • 2025年,7月,有没有比鱼头3.0更好玩的服了
    陆续玩过很多70 85版本,想搭个服,目前玩到最好的就是鱼头了,唯一的遗憾就是很多下水道职业没完善,所以来问问 有没有比这个更适合开服的版本了
    14358 xiaomi 发表于 2025-9-2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GM工具发送邮件就掉线
    昨天还可以发,今天什么都发不了了,发送邮件选择角色重新登录就掉线,什么情况,客户端和服务端都重新下载安装了
    1351 admin 发表于 2025-9-2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台服可视编写
    台服可视编写
  • 神迹老是进图卡死闪退是什么原因
    女鬼剑转职卷没有效果怎么回事啊
    0348 admin 发表于 2025-9-2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各位大佬,小白怎么自己架设一个服啊
    想自己弄一个70版本可以刷图和pk的服
    11019 阿苏 发表于 2025-9-29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怎么才能更改这两个场景共用一个框的问题
    怎么才能更改这两个场景共用一个框的问题
  • 求助,技能树软件安装不上
    怎么搞啊,大佬们,已经下载了要求的软件,安装报错啊
  • 大佬们,如何多开。跪求
    好用的话一品红牛解解暑,多谢
    0492 arong 发表于 2025-9-2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感谢大家的方法 已经搞定
    皮肤 武器 分离了
    14622 阿苏 发表于 2025-9-2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有哪位好心大佬,可以分享下这个神迹nut面板吗
    面板显示254与169的静态数据和动态数据,这个面板数据好完善!
  • 大佬们,我咋用不了上面的技能栏
    如图,璀璨85版,技能不能放上面,游戏设置里也点不了使用扩展技能栏
  • 求助求助,徽章镶嵌问题
    问题描述: 装备镶嵌的徽章会变,比如武器镶嵌的白金徽章,会在某个时间变成2个黄色徽章,且再打新的徽章会直接导致装备无法穿戴,小退后徽章返还 事情经过 卸载DP后重新安装了DP,然后重新安装了登录器的fr插件
  • 求助嘎嘎香大佬!!!
    求助嘎嘎香大佬,你的95神迹底边那个插图要怎么删除啊,因为神迹0621有一个去黑边补丁,所以想把那个底边删除掉,谢谢大佬@神迹-嘎嘎香
    1671 arong 发表于 2025-9-2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分享一个神迹五合一的版本
    如题,感谢大佬
    1874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2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角色升级的4围长大在哪里改
    角色升级的4围长大在哪里改
  • 想问下格兰之森的副本都整合
    想问下格兰之森的副本都整合在一个图里,然后天空之城也是后面的图都是,好像在哪儿看到过,不知道叫啥名字了,有玩过的大佬吗
    141069 arong 发表于 2025-9-2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大佬们,出现这种情况如何解决呢?
    各位大佬们,点击启动客户端出现这个提示框,请问如何解决呢?
    1931 arong 发表于 2025-9-2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npk位置求解!
    大佬们,角色选择界面 游戏开始按钮的npk在哪个位置呀。
  • 开个帖子,无偿分享工具和少量指导
    自学了小半年,特别感谢贴吧各位大佬的分享,自己也开过几次不成功的公益服,略有经验,大家需要什么工具可以留言,各种免费的资源都有,或者一些小问题也可以帮忙解答,@能力有限,尽量解答
    141010 arong 发表于 2025-9-2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如何用腾讯云搭建断网大佬的70
    如题
  • 武器是隐藏了 武器装扮没隐藏
    咋样搞 才能带这皮肤 把脸部改的武器装扮也隐藏
    11211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2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 70S2A3连接数据配置错误的一种情况。
    本人最近玩DNF70S2A3,但玩一段时间后finalshell无法连接虚拟机,但虚拟机跑五国成功,启动游戏客服段出现图一提示。原因:虚拟机里IP发生变化IP不在是131,虚拟机输入ip addr,发现IP变为128。finalshell中IP改为128 连接成功,但启动游戏客服段,依然出现图1。解决方法:图二。咨询:1:finalshell中IP改为128 连接成功,但 ...
    7202 arong 发表于 2025-9-2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请问这个怎么替换成至尊一段那种等级形式啊
  • 请问有啥好玩的60,70版本吗
    渣机只有60,70的端可以挂起,懒得每次都跑 尽量可以脱离gm的 最近误删之前的虚拟机,各种搜+尝试了快2天才修好
    3550 xiaomi 发表于 2025-9-2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那个最近挺火的韩服60版本act4有辅助吗?
    老版本太难玩了,伤害刮痧,主要是还不好组队,大部分时间只能自己单刷,有60版本外挂吗?付费也行,我想体验一下当年开挂的乐趣
    10980 admin 发表于 2025-9-2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求助,端是淘宝买的,之前win10开成功过,现在win11,VN17开不了
    11871 xiaomi 发表于 2025-9-2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有大佬帮忙架设一下吗
    已经架设好了 想换版本登陆器插件不会弄
    31104 xiaomi 发表于 2025-9-28 地下城与勇士【dnf台服】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