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英雄联盟 今日: 0|主题: 18341|排名: 28 

  • blg 3:1 tt,送一把人情局,决赛blg和al大家看好谁
    14908 admin 发表于 2026-1-19 英雄联盟
  • setab哥们还得练
    这沙皇不说了我算你不太会,这永恩这把纯纯心态崩了,那波绕后t直接又送回去了,其实已经拖的有点起色了
    13729 Dveridow 发表于 2026-1-19 英雄联盟
  • IG杀死了唯冠军论,BLG杀死了“输给BLG不算丢人”
    我想提醒哮天犬的是,当你提FMVP的时候,S8的FMVP 在UP十七个队打野排十九 现在在家直播 S12的FMVP也泯了。当你提天÷是冠军的时候,IG的一车世界冠军刚刚被没有天÷的TES反复踢晕,只能说远古冠军这种货色,就挺搞笑的。 当哮天犬还在洗什么运气不好遇见大王提前出局的时候,BLG直接揭下面具告诉众人,什么叫LPL的“大王” ...
    14286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6-1-19 英雄联盟
  • 天怎么忍得住的
    是我直接爽蹭了
    141011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6-1-19 英雄联盟
  • 评价一下小人国国王elk的烬
    14824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6-1-19 英雄联盟
  • tt就是底层队伍劣根性的最好体现
    你可以赢我一辈子,但只要我偷鸡赢你一把,又是虐泉又是赛后嘲讽就等着吧 真碰到硬仗又软到不行
    14336 Dveridow 发表于 2026-1-19 英雄联盟
  • 三年了,每一年我都在讲,rookie只有s8算是顶级中路
    这回服了吗?🐔杂们?最菜冠军中单。 S9就是这个b最烂,被doinb对线各种推线,然后锅让宝蓝全背了。 后续更是一次s赛进不去的货色 — 冠军中单里最菜的就是他了 不信你提出另一个比他菜的冠军中单? 皇冠哥至少s6能对线各种压faker,rookie见到faker直接下跪。 ...
    121061 arong 发表于 2026-1-19 英雄联盟
  • 25一段季后败组 BLG 3:1 TT 如何评价
    让一追三 下班
    131188 arong 发表于 2026-1-19 英雄联盟
  • tt1:0blg
    blg这把输在哪?
    14746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6-1-19 英雄联盟
  • tt这bp是人我吃
    不知道的以为tt打到第五把,blg才刚刚第一把
    14413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6-1-18 英雄联盟
  • tt中单和宋旗鼓相当阿
    想看tt打ig了,看看谁才是到一中单
    101087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6-1-18 英雄联盟
  • 前面管seTab叫懦手亲爹的
    我猜应该是水鬼吧,下一把尿尿手爹要拷打尿尿了
    7420 阿苏 发表于 2026-1-18 英雄联盟
  • 感觉今年好像没相信gala,救救gala之类的了
    记得前两年lng一输就是不相信gala,救救gala,现在怎么突然消失了
    13749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6-1-18 英雄联盟
  • setab,海超,小草包,angel
    哪个是lpl第一中单
    13263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6-1-18 英雄联盟
  • 斌哥没骗我们啊,他真早就录像了
    9978 xiaomi 发表于 2026-1-18 英雄联盟
  • 宙斯算不算jkl的世另我
    突然发现,宙斯跟阿水的人生轨迹好相似。 同样是登场之前,IG和t1有四个冠军选手却啥也不是,直到他俩登场,IG和t1直接起飞,都是最后的冠军拼图,队伍里最C的大腿。 一个输RNG被整天黑混子,一个输geng被整天黑短板。 俩人被压价被迫离开后,粉丝各种谩骂诋毁,结果他俩各种暴打虚空神大飞马脸地精 ...
    14478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6-1-18 英雄联盟
  • 理性讨论,gala并不适合IG,最适合gala的是BLG?
    众所周知gala的风格是稳健发育打团,而ig上中都是走钢丝打法,从对线到资源团都是要打进攻玩操作,即使是经济落后的局面,一旦一波打不好,就会一崩到底,从而绑架gala去打自己不擅长的游戏内容,才会导致gala发挥不出实力。而且上中年纪也大了,对手只要针对gala,肉鸡和theshy很难打出兜底的表现 而blg的上中野辅可以打发 ...
    14295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6-1-18 英雄联盟
  • 这个b寒冰是在打elo吗?出飓风。
    关键团都是差一点伤害翻盘,他是在养号吗
    61068 Dveridow 发表于 2026-1-18 英雄联盟
  • 这就是全局bp阿 有人原形毕露喽
    全局bp好啊。省的有的孝子天天吹
    13317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6-1-18 英雄联盟
  • TT这阵容一看就G啊
    沙皇一死,都没伤害了
    14446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6-1-18 英雄联盟
  • blg:简简单单给大家表演个1穿5
    已经穿两个了,有请三号受害者登场
    5260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6-1-18 英雄联盟
  • 蓝色方bp能做成这样
    tt固然会1:3输,但blg的水平对比去年还是肉眼可见的下滑 今年lpl怎么办啊
    8313 xiaomi 发表于 2026-1-18 英雄联盟
  • 以前lol真有这么大的影响力吗?
    有没有懂的?
    14399 阿苏 发表于 2026-1-18 英雄联盟
  • hle等着吧
    tt唤醒了一头沉睡的野兽
    3428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6-1-18 英雄联盟
  • TT打BLG,大家点的同一家吃的,然后BLG的外卖被TT拿错了
    3233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6-1-18 英雄联盟
  • 这么多恨BLG的?太夸张了吧
    第三局还没打完就一堆一星
    14639 Dveridow 发表于 2026-1-18 英雄联盟
  • 四个字评价bin的武器这把
    13775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6-1-18 英雄联盟
  • 还能找到比尽力哥还菜的中单吗?
    打了这么多场的bo5,也就一俩把正常发挥。 连0-3的lng中单海超也不会这么离谱吧。
    14665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6-1-18 英雄联盟
  • blg要生气了
    阿卡丽一打三杀一个,大龙团4打5打成0换5 下一把blg要生气了
    14213 arong 发表于 2026-1-18 英雄联盟
  • tt蓝色方bp做成这样,四保一沙皇,沙皇次次掉点,真不配赢,赶
    tt蓝色方bp做成这样,四保一沙皇,沙皇次次掉点,真不配赢,赶紧一比三滚蛋,让我们早点看tes的比赛。会搞出四保一啥的都是沙沟战队。机会给你把握不住,在蓝色方能做出这种bp?我看第二局被打了个零封,这把要雪耻,结果打成这样。 ...
    131067 阿苏 发表于 2026-1-18 英雄联盟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