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英雄联盟 今日: 0|主题: 18341|排名: 28 

  • 感觉LNG能到4强已经让人意外了
    季后赛打前第7,就没想到能走到这里。 不过我站JDG😋,相信红米。
    1340 阿苏 发表于 2025-3-15 英雄联盟
  • EDG,芜湖起飞!
    一图看懂EDG明年的新阵容
    14601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3-15 英雄联盟
  • 这一刻,意识到能反打的全世界可能不超过十个
    这其中有几个人就坐在场上,而且是对面那边
    14817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3-15 英雄联盟
  • 卑鄙的飞科
    S11 世界赛,四强阶段。 飞科从口袋摸出手机,老式的屏幕几个字在闪烁:有内鬼。 飞科环顾四周,鼠男、大O、姑妈、小k,哪个会是内鬼? 比赛不出意料的输了,对面的许秀满目红光,似乎在迎接自己的王朝。 飞科掏出另一部手机,拨通了号码:歪,歪,歪。 小学弟借故离席,转身出去,只听:嗨,嗨,嗨三声。 等小学弟折返,孕 ...
    141371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3-15 英雄联盟
  • 这五个lpl的冠军选手都取巅峰能赢满状态zofgk吗?
    上单巅峰马头,打野s9fmvp天,中单巅峰rookie,ad巅峰viper,辅助s9的刘神,能不能干满状态zofgk
    14756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3-15 英雄联盟
  • 如何评价拳头双骄霸榜国内网吧
    腾讯10年前收购拳头也太明智了吧
    14872 arong 发表于 2025-3-15 英雄联盟
  • 祖安之子、风神圣女、底城领袖、革命先驱
    没错就是我艾克……不,是金克丝!!! 本来我以为第一季九集已经把爆爆这个天真,聪慧,可爱的小女孩如何在一点点坏运气和底城残酷激烈斗争又低容错的环境压迫下一步步杀死自己变成强大,冷酷,偏激的金克丝的故事写的很完美了。没想到啊,没想到,金克丝在这一季直接升华了。 首先很多人对金克丝的第一印象是疯子,精神病 ...
    14530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3-15 英雄联盟
  • 没有主队的人赛后专门了解blg只能说好似
    我是原年之后就不太玩游戏了,远古那些事都经历过没有特别厌恶的团体(除了自称皇军那档子事)。 每年只看s赛,edg和deft夺冠时候我都很开心。除了对凤凰队无感(因为不喜欢大b)剩下的都没什么好恶。 看s赛就只看比赛,外卡战队比赛也看,纯粹是喜欢游戏看个热闹。 但是今年blg这个事之后,我看了比赛就很奇怪为什么打s赛 ...
    6565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3-15 英雄联盟
  • 冷知识,Elk是唯一在S赛决赛把Faker逼到决胜局的国产ad
    而且没有靠任何韩国人,而是在全华班队伍,且首局拿下mvp奠定优势的国产顶级ad。 他不论是心态还是颜值,不输某尿圈ad。但是就因为近年来一直薄纱某人,某人的罐子粉就无限在各平台发布恶臭言论攻击Elk。 生不逢时或者选择大于努力这句话真的太对了,有韩国大爹真好。Blg不解散,明年机会还是很大。反正无所谓了,联赛对位f ...
    141065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3-15 英雄联盟
  • -年味渐浓-
    4480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3-15 英雄联盟
  • 哪一只lpl战队这么豪横,曾经给大飞开过5000w的合同
    大飞现在合同是一年多少w啊?
    141388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3-15 英雄联盟
  • 过去击败T1那支队伍回来了 已经取回了3/5 60%的力量
    颤抖吧 T1!
    141019 arong 发表于 2025-3-15 英雄联盟
  • 跟t1交手的队伍都会解散
    22年RNG不用说了,把蝗虫打的只能到处寄生,JDG把中下打走了,DRX赢了t1,拿了冠军没钱续人,队伍内讧中野决裂,23年LPL被一串四,BLGLNGJDGWBG被打解散,大马脸退役,JDG银河战舰没了,24年TES369要跑了,geng超威再拉扯,kiin不一定留的住,决赛打的BLG也要解散了 ...
    31220 阿苏 发表于 2025-3-15 英雄联盟
  • 国产上单多久能出个圣枪
    看了这么久越来越觉得这人太可贵了 荣誉上是国一上,有s冠 生活上没黑料,不瓢不赌 品德上也谦逊,不目中无人,人缘好。 保质期也长,长得也拟人。
    14814 阿苏 发表于 2025-3-15 英雄联盟
  • 如果五星大飞是个中国人
    那他在中国体育界是啥地位?
    14752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3-15 英雄联盟
  • 互联网算法工作五年了,有问必答
    双非20年毕业,阿里云呆了三年,网易1天离职,京东呆了1年多。也考上过河南公务员,去过国家实验室。 2013年玩背锅吧,去年在最迷茫的时候在抗吧发帖求过安慰,大家有啥想问的,我都尽量回答。
    14854 xiaomi 发表于 2025-3-15 英雄联盟
  • 每天都有
    41238 xiaomi 发表于 2025-3-15 英雄联盟
  • 今年lpl夺冠,是不是可以证明去年的冠军豪无含金量可言
    去年纯靠拳头定制版本,老鼠队的bp不是很多样化吗?在这个多样化的版本能夺冠才能证明老鼠队真正的实力,要是八强被送走那s13真是史上最没含金量的s冠之一了,拳头硬捧出来的产物
    14504 xiaomi 发表于 2025-3-15 英雄联盟
  • 各位老哥们,求大家指点一下,我刚研一想退学考公
    我考公研究生专业还没本科的专业岗位多,上了两个月的学,导师的压力已经让我产生抑郁的心理,请问有没有退学考公这条路
    3976 admin 发表于 2025-3-15 英雄联盟
  • 原来不止hz会剥夺国籍
    141364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3-15 英雄联盟
  • 原来Faker曾经离第四冠那么近!
    要是rank打勤快些能加入edg了。唉他现在挺惨的,因为懒惰毁掉职业生涯了。
    141244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3-15 英雄联盟
  • 看蝌蚪开始吹大飞的自信有感
    突然意识到一点,大飞这里的意思是自己能c还是确信了酒桶加里奥能把对面阵容憋死?其实现在马后炮地看碧螺春3c相性挺差的,bin/只想着亮眼切后排,k皇要么肉身开团要么残局收割反正只会打allin因此狐狸异味,plk一样是吃残局那点肾上腺素加持才屡屡刀尖起舞不提为什么走上刀尖。 而当bin/一选武器时其实碧螺春的心理已经被 ...
    141192 admin 发表于 2025-3-15 英雄联盟
  • 有懂电竞圈的嘛
    想辞了代练去滔博找工作了,一区大师
    141302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3-15 英雄联盟
  • edg官号回复新赛季要起飞了
    blg跪下,新赛季让你知道谁才是大王
    14786 arong 发表于 2025-3-15 英雄联盟
  • 给老哥们乐呵乐呵,蝌蚪们开始贷款五颗星了
    141072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3-15 英雄联盟
  • 理性讨论!为啥中国人跟风这么多呢?
    就比如这个河南大学生夜骑 给交通造成了严重困扰 我以为大学生开智了结果跟风的这么多 之前还有那淄博烧烤、开封王婆、8个瑞士卷 还有那个谁30元理发 还有之前决赛一大帮人支持全华班 要么支持飞科 也是跟风吧?
    141223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3-15 英雄联盟
  • 给我选加里奥 我来c
    飞神的觉悟
    14687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3-15 英雄联盟
  • 如何评价T1五星队服预售12小时,销售额4000万软妹币
    加上连帽等周边已经超过5000万,在lpl可以买五个顶薪选手了。今年五星周边销售额怕不是随便过亿。
    141331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3-15 英雄联盟
  • 理性讨论 这人退役之后lpl是不是年年蝉联冠军
    这两年lck其他队成绩都一般
    141403 阿苏 发表于 2025-3-15 英雄联盟
  • 作为老皇杂想问一句
    如果第五局,绝境抬上来小伟,能不能赢?wei对战大飞,胜率很高
    111326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3-15 英雄联盟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