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英雄联盟 今日: 0|主题: 18341|排名: 28 

  • 欧刚的Los Ratones战队官宣队员
    上单Thebausffs(欧洲主播 据说是塞恩王) 打野Velja 中单蜂医(划掉)Nemesis 下路永别牢笼的狂射Crownie 辅助是据说手搓服务器给T1训练,敦刻尔克手搓战舰给盟军 柏林战役手搓坦克给苏军 的丁.哥哥.拉尔森——好像觉得自己有什么用的Rekkles 如何评价欧刚的队伍 ...
    13782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3-27 英雄联盟
  • 小天去IG了 俱乐部没钱买下路了
    签了3年 这是小天生涯以来第一份大合同,加油啊
    14916 admin 发表于 2025-3-27 英雄联盟
  • T1官宣与Oner选手续约至2026年
    14455 阿苏 发表于 2025-3-27 英雄联盟
  • 怀疑第四把3个c都想抢fmvp:前期优势,后期无敌,3c抢资源
    小火龙阵容,明显利好左手,只要拿下,左手基本上fmvp。 但是,bin死活不玩肉,导致中期扛不住。 小人国玩炸弹人各种吃资源,qe吃小火龙的兵,我估计是因为感觉前期优势太大了,所以大家都想抢fmvp,没想到被翻了。
    141275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3-27 英雄联盟
  • CN>KR是事实,不需要lol赢,也不需要lol证明
    韩国虽然体量小,但国家很重视,我们虽然体量大,但国家不是很支持,限龄就能看出来。所以lpl在s赛输多赢少很正常,而且除了t1其他的也赢了不是么。真的会在lol领域觉得损伤民族自豪感吗?顺便说一句,bin就是**,cn本来就>kr还用得着你个废物来证明,没实力的情况下说这句话纯属给中国人丢脸。我觉得只有一种人会“损伤民 ...
    14990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3-27 英雄联盟
  • 我去,想到了meiko他俩的画面了
    meiko让女朋友换上blg队服,然后 meiko:就你叫elk是吧,就你叫赵嘉豪是吧,就是你赢我们是吧,嗯?还赢不赢了,叫88
    9325 admin 发表于 2025-3-27 英雄联盟
  • K这小身子骨去军训21天
    回来估计性情大变了
    141087 arong 发表于 2025-3-27 英雄联盟
  • 比巴卜分析为什么t1能在世界赛夺冠,gen问题,有没有道理
    141151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3-27 英雄联盟
  • 老头杯S2白云队 1:0 辣香队打分贴
    14677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3-27 英雄联盟
  • 打倒唯冠军论就必须给uzi平反!
    “团队游戏闹麻了。uzi在巅峰那几年去替换一个冠军队伍ad也是冠军”。 可惜我就说了这样一句话结果底下一堆人喷我。那抗吧就继续奉行唯冠军论,认冠军多的当爹吧。
    14630 admin 发表于 2025-3-27 英雄联盟
  • 贴吧还有bin孝子,不承认被对位差距了。t1打野oner有话说
    看了贴吧,还有bin孝子说,是3/0的knight的狐狸的问题。zeus评价先不说,同一位置会利益相关,导致对bin的评价不客观。这下oner的评价大伙总归是信服的吧
    14328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3-27 英雄联盟
  • 为什么最近到处都有吹uzi当年对线暴打bang的。
    唯独 s6 s7 rng vs skt的视频下面没有。 最近wx,抖音,贴吧,wb,b站各种剪辑和分析下面都冒出一堆说当年s赛 uzi碾压了bang只是中上野太坑,uzi实在带不动. 我怀疑自己记忆错乱了。又去b站看了下 s6 s7 rng vs skt 的bo5视频。 没问题啊。 然后看看下面的评论。为啥没人去那里说uzi碾压了bang? ...
    71214 arong 发表于 2025-3-27 英雄联盟
  • 从巢虫出来以后大火这辈子都别想看到大核ad
    如果没有巢虫,那我可以说大核ad还能出,但是巢虫出来以后,你必须把阵容选的偏前中期,6分钟全员去争夺巢虫团,10分钟再去一次,这两次资源团的碰撞,别人的射手是前中期作战,你的射手是炸弹人泽丽月男卡莎,那打巢虫团就跟弱智一样,水平接近是肯定打不过的,然后对面一拿4~6巢虫,又能反推你的镀层,经济直接拉开 英雄 ...
    14798 arong 发表于 2025-3-27 英雄联盟
  • 蝎子哭了😭
    14500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3-27 英雄联盟
  • 谦逊的人终会成功
    14561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3-27 英雄联盟
  • BSYY和Zika吃饭
    14846 xiaomi 发表于 2025-3-27 英雄联盟
  • 真是55开吗?
    发现好多人都觉得决赛左手和大飞55开啊 不是对位fmvp吗
    141381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3-27 英雄联盟
  • 刚玩一年 我算不算有天赋的
    131264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3-27 英雄联盟
  • uzi打个老头杯还被imp踩头,真是闹麻了。
    Gsl 好像永远杀不完啊,我看视频底下一堆孝子在嘴硬没输没输 看这ID好像还是太守真爱粉,不理解这种上来就是下三路的。
    7403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3-26 英雄联盟
  • 尖勾看到马大头直接腿软了
    18级打15级
    101092 Dveridow 发表于 2025-3-26 英雄联盟
  • 来猜一下码住的是哪几个英雄
    讲道理,哥们一向是不当出装警察的,但是这一把打完实在忍受不了了
    71005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3-26 英雄联盟
  • 不懂就问,小吕布决赛吊打elk了吗?
    14591 Dveridow 发表于 2025-3-26 英雄联盟
  • T1如果输BLG,运气不好的话,有没有可能直接16强回家了?
    T1输BLG进入1-2池子,1-2池子里抽到G2,然后BO3被G2送走,直接十六强回家?大飞表演空中飞人了哦。
    131328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3-26 英雄联盟
  • 如果平行世界faker是中国版的。
    不知道有多帅 五星上将
    12492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3-26 英雄联盟
  • 有玩lol的吗?感觉最近不对劲啊,强度上升一个档次
    有玩lol的吗?感觉最近不对劲啊,强度上升一个档次
    14940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3-26 英雄联盟
  • 官方s赛奖金45万,msi 5万,石油杯是40万+125万...
    有点离谱吧,幸好有皮肤
    141112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3-26 英雄联盟
  • 锅盔也是逆天
    给自己整禁业了🤣,看评论说是帮wbg买3c自己要xun然后给自己操作进去了🤣
    9462 admin 发表于 2025-3-26 英雄联盟
  • BUG被修复辣
    14746 arong 发表于 2025-3-26 英雄联盟
  • 宙斯一生唯谨慎 珉析大事不糊涂
    大李狗退役了谁会继承t1的流量?我们的t1又会变成什么样子?
    14920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3-26 英雄联盟
  • 外媒爆料小天如果离开tes 那lng ig将对其全力展开追逐
    131348 arong 发表于 2025-3-26 英雄联盟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