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ai?
我被罗伯特破防了,这是ai能说出的话吗?
谁说bin哥没家教的,这不是纯纯的家族传承吗?
安能摧眉折腰事权贵,使我不得开心颜。bin哥和bin8都是真性情,真好汉
今日生活分享
老板家的盐汽水开始就是齁甜的,然后辣舌头,后来底部就喝的人皮肤发痒难受,也不知道为什么[lbk]大哭[rbk][lbk]大哭[rbk][lbk]大哭[rbk][lbk]大哭[rbk]老板家的榨菜好像也有些问题,最主要的还是那两个馒头,和下午的一样恶心的味道,就是开始没有吃出来,后来身体越来越发痒难受,然后闻了闻又仔细细嚼慢咽才发现的,差点 ...
谁能把辣香这个沙壁封了啊,以后打比赛别叫他了
长得就恶心人说话又难听,自己打的一坨还总喜欢压力队友。他说话确实太欠了,搁我的话线上我骂他,线下我直接打他了。
上梁不正下梁歪
不是 诺克萨斯死人堆里爬出来的没见过大场面?
印象里诺克萨斯是明面上除恕瑞玛外最强势力了,同时入侵德玛西亚,艾欧尼亚,弗雷尔卓德,一半以上的英雄故事里都有诺克萨斯军队的介入
LPL是真不行了,粉丝都跑完了
朱开涵义这两现在骑在选手头上拉屎。
大b,blg,tes被轮番羞辱
换以前gsl,皇杂,猪杂,这两头P都不敢放一个
杰斯哥骗我们,这也不电能激荡啊
最后这一炮爽!把我杰斯哥前面的憋屈全轰出去了,但是又不够爽,凭什么金➗做了上一季这些破事,杀了上下城多少人,拍拍屁股就变成了大英雄,还想全家团聚?我觉得杰斯哥还不够电能激荡!打完这一炮后就应该马上开w切锤形态一个苍穹之跃砸到金➗头上光速三a➕一个E薄纱
...
他让我想到了“王莽谦恭未篡时”
不打胎不德州扑克也不抄绯闻,训练积极拿了五个冠军偏偏还是一人一城。但凡有一个缺点他都是正常LOL玩家的偶像,偏偏把自己营销成这个样,只能说是用力过头了,圈到的粉丝明显涉世未深。
卧槽,Gg再次在原阵容上大加强。。
这下真不知道lck谁是他对手了,实在是太恐怖了。。
怎么说?谁是老五冠军
这也太恶心了吧
为了讨好刀青虫对lol观众开地图炮?被LOL踢出去去刀那吃大锅饭了?被LOL一脚踢出去的野狗刀刀把他当宝了?
锅和宁这把 首锅是谁?
看了下评分和弹幕 又是全骂中路
打野开局野区规划直接少对面一半
四级猴打六级薇 遥控队友硬吃龙然后被抢
这种不比中路贪波线还犯罪吗?
如果无状态是蜡像性格是不是可以直接炼了
盘点有希望超越faker的选手,二楼开始
我不敢想我是elk都想摆了
天天哄着巨婴玩,队里还有个真性情,太子得让着
抖友排的战力
大火们看看合理吗
杰斯战力现在这么高?
你们能接受你的朋友这样和你开玩笑吗?
关于Faker那座大楼具体多少钱,太多人瞎吹了
说几亿十几亿RMB的都有,韩国这些人房产交易都是公开可以查询的。
2020年113亿韩元购买,当年汇率,差不多相当于6000万RMB,现在5800多万,从债券估算贷款了85亿韩元。
截图为韩国东亚日报,NAVER随便一搜都很多,以前我还有韩国房产交易查询的截图,但存图的那部手机坏了。
...
BLG将获得S15全球总决赛冠军
有理有据,不服来辩:
S10 T1:未进世界赛
S11 T1:打满BO5 四强
S12 T1:打满BO5 亚军
S13 T1:冠军
S14 T1:冠军
S12 BLG:未进世界赛
S13 BLG:打满BO5 四强
S14 BLG:打满BO5 亚军
S15 BLG:???
S16 BLG:???
这杰斯 突然让我想起了黄眉
倒果为因
不过编剧也巨搞 回回抗压原因是 一炮
前线急报!飞将相布出任高丽中军大将,目前已于阵前挑战!
今兮将军已不在,震旦哪位将军能拿下此人?
s赛版本真的没有利好blg
我发现有些人为了黑blg不择手段,特别是那个恶臭的知乎
双城之战梅尔的生世
哥哥也是不容易。。这女的虽有钱
明年BLG也悬了
PLK的亲爹去GenG了,明年没有一支有破绽了。。。最后一年 我们还有希望嘛。。。
怎么还有洗bin吵换xun换wei
bin是什么LPL太子爷吗。
xun去年亚运保住铜牌最后脸面,S赛嘉文五试打进四强,今年坐冷板凳半年临危受命还能掏出版本英雄蝎子把猴子千珏打上ban位。 wei22年msi带巨婴bin混个msi冠军,24年过来就火给bin拿个夏冠。 巨婴bin什么LPL太子爷两个打野让他挑,还有人帮他洗在吵换wei还是换xun能让巨婴bin玩的更舒服躺的更 ...
为什么有人觉得远古冠军有含金量?
远古比赛无论是操作还是运营比现在的比赛都差远了,操作都是些基本操作,走a之类的都不会,坦克联盟一局打个40,50分钟,没有远古龙终结比赛就硬拖观赏性极差,而且LPL起步晚,游戏理解差一点,导致远古冠军被LCK包揽,就跟10年前打排位欺负新手不会玩一样有什么含金量?
...
GenG官宣2025年阵容,颤抖吧T1,颤抖吧lpl
唯S冠正在摧毁联盟比赛。
唯S冠是这样子的 大飞杯内战被geng打了踩头一整年 输一个bo 5就成fw LCK出了t1全部都没有盈利 韩国lck粉丝比LPL更恨 大飞 有一种 唯高考论的美 主要是唯高考是为了公平 一个逼游戏比赛 纯纯的闹麻了 以后想挣钱就老老实实把mi冠军也给一套皮肤 不然就没人给你打了,谁爱玩谁玩 他妈拿100个冠军也没屌用 真不如隔壁农隔壁农 ...
双城之战2lesbian
第3集凯特琳和蔚接吻无可厚非,第4集一个刚登场的黄毛竟然也是女同,还这么轻易地上了凯特琳的床,这剧没被LGBT干涉我是不信的,不装了,开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