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今年t1打冒泡赛要怪宙斯?
夏天你是让夏冠hle去打冒泡赛,还是让msi冠军gg去打冒泡赛,这个冒泡赛不是非打不可?就算拿了春冠,怎么夏天就一定能总积分第二?还是一定能msi冠军?直接剥夺hle的夏冠和gg的msi?
赵麻石不是要爆消息吗?
现在都7点了人呢?
T1冠军皮肤咋做还会一起讨论吗
这T1冠军皮肤的设计都还没开始吧,突然想到这后面是不是一起讨论会怪怪的
12,3456!
zeus: 开业,转会游走!
faker:堪忧,宙活要走!
keria:科拥,最后也在!
gumayusi:可用,最会言忠!
oner:考验,忠魂依在!
doran:快意,这还有座!
kiin:哭晕,最悔一周!
chovy:刻意,载赫又转!
zeka、viper:开摇,宙核也赞!
SKT粉:哭晕,这还要走?
ofgk:可以,这很也钟!
...
宙斯这个事让我想到了两个人,两个丹麦人
只是突然想到了
至于如何评价还是交给时间吧
明年寿司怎么顶呀?得罪多少团体了
已知的对象有js,蝌蚪,bin孝子。明年开始输一把能升堂一次,b站整天转发贴吧热议。
理性讨论zeus怎么离开t1才体面
那就是转会期之前就确定要离开t1,并且和俱乐部有过沟通。
怎么能风风光光的走
//以下为幻想
zeus:我的目标是要成为faker一样能够成为队伍家长的人,但在faker的庇护下似乎达不到我想要的历练。
雏鸟成熟之前需要学会独自飞行,而我也期待着离开faker独自锻炼一段时间。
等着我把,ogk,我将会以更成熟姿态回归t1。
补充: ...
明年zeus回归,还能营销一波浪子回归
我觉得有戏, 这热度不是更爆炸
t1答应宙斯3+1的合同是不是相当于把Faker接班人传给他了
可惜宙斯把合同扔地上顺便踩了一脚
寿司从青训名单除名,这下也没根儿了
真成宙兰特了😂
hle这冤大头就砸钱吧
最该换的中路不换,有钱不把超威买过来留zeka这个fw,明年也还是路边一条,这钱砸的我真没觉得他变强了,反倒是lck整体变弱了,明年真要被lpl爆杀了
HLE官宣没有?
迫不及待要看HLE明年🌿哭全联盟了
Doran更新ins
:大家好我是Doran崔玄凖,加入HLE仿佛还是昨天但转眼已经过去了一年,作为其他队伍的选手想要传达一些感谢的话。刚刚加入HLE的时候,我为了取得更好的成绩,像练习生时期一样非常努力了。但当情况不是很顺利我很沮丧的时候我收到了来自粉丝们真心的应援,从而获得了力量。第一次见面的建佑,共事了几年的到贤,两年一起的 ...
现在的情况最好不就是宙斯还有那经纪公司被t1摁死么。
反正宙斯已经被t1拉黑了回来是不可能的。t1的削弱是板上钉钉。要是t1把宙斯也搞了,hle开天窗或者明年出不了国甚至像科比鹰郡那样时不时传唤搞一下,弄得他不安生,一下子两个队都爆死那不就是最好的机会么。这才是lpl最有希望的一年啊。
...
T1青训删除了Zeus的信息
伟大,无须多言
感觉如果今年韩华是这个阵容的话,blg没了吧。。
究极体韩华的话blg应该不是对手了
看到T1光速切割zeus后有感
如果faker这样拉扯T1,T1会和faker鱼死网破吗
韩网爆料签约细节:Zeus在T1赶到现场前二十分钟签约HLE
1、T1提出3+1合同 年薪约20亿(人民币1000W) Zeus经纪公司第一次拒绝;
2、T1提出一年合同 年薪约25亿(人民币1300w) Zeus经纪公司第二次拒绝;
3、想要提出和HLE差不多的两年50亿(一年约1300W)合同赶到仁川结果Zeus已经签好了合同。
...
实在是理解不了宙斯的这波操作
说实话,这波操作是个人都没看懂。谈价钱t1报价给的也不低,而且代言这块也能弥补回来,参考大O就能看的出来。谈成绩,那还能比t1硬? 谈人员配置,还能有比在t1高的吗?谈俱乐部情谊,还能有比铁饭碗来的好的吗?这波操作太迷惑了,钱、实力、情谊,这三样怎么看都是t1领先,居然能跑去别的俱乐部,太抽象了。
...
如何评价韩华新赛季阵容
OBGG
个人觉得在联赛内还是竞争不过geng4巨头
Zeus道歉了
感觉很有诚意
宙斯你拿了 2500w
你拿了这么多你至少拿出来 1000w 给你和家人请保镖不然我真怕你那天出现意外了
蝌蚪还好意思说宙斯忘恩负义,忘恩负义的不是t1吗
带入宙斯视角,拿个童工合同一路过关斩将三进决赛拿到两个s冠,还有一个fmvp,现在可以换合同了结果t1甩给你个低工资3+1,想靠着感情留人,完全不把宙斯当人看,表达对薪资不满意之后给个1+1的方案,宙斯心都凉了啊,t1就是这么对待功臣的? ...
总结下T1原计划今年总薪资,算宙斯不算多兰
小k辅助顶薪:800万
姑妈不提价:1000万
oner提价:1000万(双冠打野价格差不多这个价了吧?)
Zeus最初报价:1200万(后面反正没谈成不算了)
Faker:4500万(SK总公司发钱)
教练:50-100万
总计:4100万+Faker=8600万
这个价位对于双冠战队是多了还是少了???
...
宙斯的拉扯让我想起牛宝,当时dk也给拉疯了
牛宝纠结到转会期快结束才选择选择了fpx,然后害dk没办法签下其他上单选手。。
然后扣吗靠自己的嘴皮说动汉子哥不退役来dk帮忙再打一年,虽然决赛坑了,但确实就是救火的。。
宙斯的偶像是牛宝,希望他也这样狠狠拉扯住T1。? ...
隔壁韦鲁斯吧吧主因为直言骂人被下了,原因就在于不换吧头像?
这就是统治力啊,我就想问问你们有没有这样的统治力?太哈人了,这无形的大手,这就是t1哥粉丝们的实力吗?
吧里的蝌蚪真是闹麻了
人家宙斯不管出于什么原因走,哪怕是hle有免费饮料喝,又怎么了呢,搁你t1拿了两个冠军还不能转会了是吧,至于你们说的什么拉扯恩情栽培都是空穴来风,别jb打感情牌,就算退一万步讲确实背刺了那又如何,我让你培养我了?让你栽培我了?我说了我这辈子在t1了?
...
现在回看oner的这段发言,真挺佩服的
啧啧啧,T1饭圈粉真多
宙斯离开T1这么多人喷啊,我也是蝌蚪,但我觉得两边都没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