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英雄联盟 今日: 0|主题: 18341|排名: 28 

  • 逛了一下韩网,确实我也百思不得其解啊
    这是为什么呢
    14972 xiaomi 发表于 2025-4-11 英雄联盟
  • 凭什么blg可以不解散啊?
    jdg多拿一个msi都拆了,你原班人马lpl谁和你玩啊?
    14491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4-11 英雄联盟
  • hz再怎么不济也是拿了除s赛所有冠军
    什么时候轮得到on➗和elk这种飞舞粉丝说话的?
    1659 Dveridow 发表于 2025-4-11 英雄联盟
  • 如何评价体育圈已经饭圈化
    如何评价体育圈已经饭圈化
    10996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4-11 英雄联盟
  • blg ig新赛季阵容基本确定,有冠军相吗?
    141689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4-11 英雄联盟
  • 孩子们kiin哥太暴力了 这么瞧不起大飞?
    这就是科目四说的全世界都想降薪加入t1。kiin哥胆敢这么不尊重大飞捞尸,蝌蚪还不赶紧冲了他。老鼠队不尊重上单导致七年无一冠的恶果又要来咯,大木 marin夺冠就跑路 smbe宁愿去其他队都不来t1,kiin直言不喜欢。宙斯二连冠都闹成这样。为什么蝌蚪就不会想想老鼠队的原因呢? ...
    141160 阿苏 发表于 2025-4-11 英雄联盟
  • 【LCK转会期】Score教练回归KT 签了两年✌🏻
    我们普成这下真的有福了!! 怎么人人都是长期合同呀,看来都担心老头退役工资会下降
    14731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4-11 英雄联盟
  • 我看这T1也别打撸了,去组乐队算了
    等26年大伙退役一起去组乐队 大李狗弹钢琴,多兰o神唱歌,guma和小k在旁边跳舞
    13918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4-11 英雄联盟
  • 宙斯的离开对小吕布也是个考验
    小吕布一直被诟病的就是输出能力不强伤转不高。明年上单是多兰,t1脑子没坏就不可能保多兰打,那就得看看t1保下路的情况下,小吕布是不是真的打不了输出了。
    7597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4-11 英雄联盟
  • 爆!T1的厨师也选择续约
    14617 Dveridow 发表于 2025-4-11 英雄联盟
  • 为啥会有科粉对t1有好感?
    这两天看下来,本来觉得是科粉认为队伍这么变,担心明年成绩,所以有点急这还是正常的,但是现在看到这么多人给白皮站台我有点没搞懂 科粉们是忘了白皮惊天一跪了吗?他连Faker当初都敢不放在眼里拉扯,最后真被整怕了,找Faker家人打感情牌才留下Faker的,Faker这样的人当初能放出走的消息,肯定也是被白皮恶心了,你说他 ...
    14989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4-11 英雄联盟
  • 这两个毁了中国电竞的CS谁更CS一点?
    13482 Dveridow 发表于 2025-4-11 英雄联盟
  • 昨天讲1200万侮辱性合同
    今天讲1300万1+1是除了Faker以外最大的合同,关键是还是同一批人讲的,能不能统一点话术啊
    81053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4-11 英雄联盟
  • bin凭什么1200万啊? 宙斯才1300 你一个巨婴1200
    宙斯人家两冠上单 经过多方竞争 闹得满城风雨最后才涨到1300万一年 bin一个无冠冲击波巨婴 凭什么1200万啊 就算不谈队外 elk报价才报800 你一个老四亚军凭什么比别人多400万 大家不会觉得bin贵在商业价值吧 他有个勾巴商业价值 ...
    13486 Dveridow 发表于 2025-4-11 英雄联盟
  • 来一个蝌蝌告诉我,你白皮跌的直播呢
    昨天蝌蝌告诉我七点开直播,今天早上蝌蝌让我六点准时看直播,不是哥们现在都八点了我请问你麻石爹人呢
    14375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4-11 英雄联盟
  • 原来都是k博士的错
    吃个饭比比赖赖,看看下赛季不把多兰抽成陀螺
    14430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4-11 英雄联盟
  • Kiin 现在想杀了2个人,一个宙斯一个多兰
    鱼死网破,今晚就走的戏码真没想到会发生在t1 ,更不会想到多兰乘虚而入,明年lck比赛有的看了,t1 geng hle 全是恩怨,明年把镜头放在上路,还有选手碰拳环节,吗的,多兰去t1 感觉背后给人来了一闷棍 ,人都晕了,我觉得小吕布说的话还是很对的 ...
    141185 arong 发表于 2025-4-11 英雄联盟
  • jdg已经出手了
    jdg wb能不能挖了blg
    13629 阿苏 发表于 2025-4-11 英雄联盟
  • 哥哥这名号给elk吧
    微博投票被elk碾压,掌盟投票直接倍杀 jkl的粉丝是真有客户端 blg营销一整年,都引了什么妖魔鬼怪 你去elk直播间看看,买kpl装扮的妹妹一大把 我是没见过哪个选手的粉丝跟看kpl重合的有这么多
    14454 admin 发表于 2025-4-11 英雄联盟
  • 小蝌蚪是忘了宙斯来之前他爹连着5年未沾世界赛冠军了吧?
    我理性科粉,但这波我站宙斯 1没有宙斯哪来的两连冠,第二冠功勋可以说没他就没有第二冠,甚至世界赛都进不去,年薪要的也仅仅跟韩华差不多怎么了?过分吗? 2宙斯为了更好的薪水转会怎么了?正常跳槽有什么问题吗?一家公司给我的薪水更高我为什么不能选择薪水更高的公司,而且宙斯也给t1带来了两连冠对得起t1 了 3蝌蚪越 ...
    141174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4-11 英雄联盟
  • 【转会期】FOX官宣:辅助选手Kellin加入
    签了两年 沟槽的克林居然能有两年的工作!!!
    111024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4-11 英雄联盟
  • 各位来说说宙斯究竟图啥啊😦
    第一,最后连T1管理层面谈的机会也不给。 第二,最后也就是签约两年,税后1300万。 但过段时间T1参加红牛杯,还有以后T1的海量活动和代言,最后在T1怎么也能挣1300万吧。 第三,不会真信了什么营造个人品牌,围绕你建队这种话吧?真以为viper和中路会心甘情愿当你的绿叶?给你打下手? ...
    141217 Dveridow 发表于 2025-4-11 英雄联盟
  • 今天给抗吧的文盲做做教育工作——跳槽和换公司
    看了几天抗÷的表演,简直笑出声,一堆小学生连暑假工都没弄明白了,还指指点点一年千万人士的选择,回家吃奶吧 内容多,更到六点下班,没更完就明天再说
    14427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4-11 英雄联盟
  • 理性讨论 Zeus是不是最不会和T1解约的那个?
    141207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4-11 英雄联盟
  • 还说今年输了大结局了以后不看了
    现在这一通操作下来明年能忍住不看比赛的都是神人了
    14411 Dveridow 发表于 2025-4-11 英雄联盟
  • 今年8强hle上单换zeus会有变化吗
    理性分析,zeka不玩加里奥,blg只要ban了永恩,左手可以塞拉斯打他所有英雄,zeka抢塞拉斯,blg可以加里奥千珏,怎么都是无解的
    51242 xiaomi 发表于 2025-4-11 英雄联盟
  • 现在oner guma keria三人会怎么想?
    会不会有后悔签约早了的?
    141199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4-11 英雄联盟
  • 宙斯开头这句话什么意思
    14650 arong 发表于 2025-4-11 英雄联盟
  • 抗吧怎么全是喷宙斯的,不该开香槟吗
    杰斯王看到未来T1三连冠lpl彻底沉沦,LOL人气大降,选择了削弱T1
    71102 xiaomi 发表于 2025-4-11 英雄联盟
  • 【LCK转会期】T1官宣:厨师续约
    14333 xiaomi 发表于 2025-4-11 英雄联盟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